是不是有一種女孩特別討長輩們的喜歡

2023-01-06 08:30:10 字數 3432 閱讀 3219

1樓:手機使用者

長輩都喜歡文靜點 看上去乖乖的那種女生! 可以說普遍吧! 主要就是要看你的打扮 別穿的太時髦· 那就一定會討長輩喜歡的 其次就是看你的心情 見長輩其實只要平常心就好了!

呵呵 希望你有個好的開始!

2樓:小豬上樹

嘴巴甜的。想要得到長輩的喜歡,一定是要嘴巴甜的,能夠和老人們聊得起來的,如果你是一個悶悶的人,別人問一句,你答一句的這種,那麼老人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喜歡你了。其實不光是老人還是年輕人,只要嘴巴甜的,在社會中都是很吃香的,想要增加自己的受歡迎度,一定要鍛鍊自己的說話能力,做到嘴角抹了層蜜一樣。

溫柔賢惠的。

長輩人的思想還是較為保守,她們不會喜歡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人,她們會覺得這類人都是沒有長大的,會傾向於喜歡溫柔賢惠的,希望對方能夠溫柔對待她們所關心的人,像電視劇中的野蠻女友這種型別的,長輩們是不會喜歡的。所以說當你決定要去看望長輩的時候,一定要收住你的暴脾氣。

能夠隨機應變的。

長輩們都會喜歡隨機應變、頭腦靈活的,她們會覺得這類人十分的精明,能夠為整個家庭出謀劃策。如果你在長輩面前過於的老實,她們反而會覺得你沒有出息,所以說不要在長輩面前太拘謹,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說不定正好能夠幫忙解決她們所煩惱的事情呢!

孝順的。對於年長的人來說,孝順絕對是長輩們最在意的事情,她們希望未來的後輩能夠對他們敬愛有加,特別是在篩選未來的媳婦兒的時候,這一點是要謹慎把關的。不過孝順這件事情大多數人都是能夠做得到的,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孝順的心。

勤快的。老一輩的人都會比較喜歡勤快一點的人,如果你在看望長輩的時候,能夠積極的幫他們炒菜、洗碗之類的,他們肯定是會更加喜歡你的,在空下來的時候與他們說說話、聊聊天,這樣你們的距離感自然就會拉近。切記在長輩家長不要過於的偷懶,他們會看不過去的,特別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

待人處事得體的。

長輩們都會比較喜歡腦子靈光、待人處事得體的,這種人在大多人心中都是優秀的,他們能夠大方的對待長輩,做事情也會比較靠譜,對於老人來說,這種人最深得他們的人心。如果你屬於刀子嘴豆腐心的這種,相熟的長輩可能不會有什麼關係,但是當你初次拜訪一些長輩的時候,他們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歡你。

我真的不討長輩喜歡?

3樓:李海李凱

我很認同你的觀點,一個人就應該有一個人的個性,他們討厭你那是他們不理解你,人們會認為只有文靜的才是好女孩,我想你應該生活在偏僻的地區,這就是那些人的老思想,說不好耍哦聽就是一群老頑固,我認為你就應該做你自己,因該有自己的個性,不要為他們而改變你陽光,活潑的性情,回答你 滿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難稱百人意,百人難稱一人意。其實不用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影響了自己的內心世界,那樣對你自己不好、也需是他們的簡單粗暴傷害了你的內心,也許是你自己太敏感了。不要在乎這些無禮的干擾,自己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做好自己就ok、感覺你蠻善良的、

哪一個星座的女生最討長輩的喜歡?

5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雙子座的人會很討人喜歡的,因為她們都是很善於交際的,所以會說話。

6樓:網友

我覺得哪一個星座的女生最討長輩的喜歡應該是白羊座了,白羊座的女生比較乖巧懂事。

7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因為這個星座的女生很乖巧,很單純,和長輩能很好的相處。

8樓:王雨熙熙

雙子座吧,雙子座女生很乖巧,思想單純,喜歡囉嗦,但和長輩們有說不完的話題,沒有心機,沒有特別倔的脾氣,為人傻甜好相處。

9樓:網友

巨蟹座的吧,因為巨蟹座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較溫順而且顧家的。

10樓:顧小胖

我覺得是白羊座和水瓶座吧,兩個星座的性格都是比較溫柔的,也很開朗,家長都非常喜歡吧。

11樓:網友

在我看來雙魚座的女生最討長輩的喜歡,因為她們很有長輩緣。

最討長輩喜歡的星座有哪些?

12樓:一個****

在十二星座當中,最會照顧人的星座其實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摩羯座,這個星座在外人面前一般都保持著高冷麵癱,不苟言笑的形象,基本沒有人會想象得到摩羯不但是最會照顧人的星座,還是最討長輩喜歡的星座。不過摩羯一般不輕易討長輩喜歡,摩羯在接人待物上具有比較明顯的個人喜好色彩。

說是喜好色彩,其實就是看人下菜,這個特點在非利益關係下展現得特別明顯。摩羯不喜歡過多說話,更多的時間都是在思考或者觀察周圍環境和周圍人物關係。這就導致了摩羯腦中具有一整個世界,再加上摩羯是個好學型的星座,很懂得居安思危的思想,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會保持著自身的競爭力。

和人相處久了,自然就會留心他們的喜好,摩羯屬於人務實而話不多的星座,嘴裡不會經常說太多討長輩喜歡的話,但是卻會在日常的生活當中處處都展現出自己對長輩的關愛。對於長輩而言,一個聰明務實,又對自己關懷備至的晚輩,當然還是很惹人喜歡的。

1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這種討厭長輩的星座,就是沒大沒小,無視別人的人,獅子座就是這樣的人,非常的傲慢。

14樓:一起娛樂七分鐘

天秤座最討長輩們喜歡,因為天秤座比較聰明,反應靈敏,懂得隨機應變。

15樓:半瓣熙

我覺得天秤座最討長輩喜歡,他們很會說話,會在適合的時候說適合的話。

1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人很討長輩喜歡,天秤座的人非常聰明,他們做事情考慮的很全面。

17樓:小短腿別跑了

應該是雙魚和白羊座吧,雙魚座看起來古靈精怪,而白羊座又大氣端莊,是長輩喜歡那一類的孩子。

18樓:不同的色彩

白羊座的女生長得很清秀也都很溫柔,比較討長輩喜歡。

怎樣講話可以討好長輩喜歡(不是特別愛說) 30

19樓:雪夜下憂傷

不一定要會說話啊,學會對他們笑就行了,有時候一個微笑,一個肢體語言比很多話都有用呀。

20樓:求月明

撿老人愛說的起個頭,聽他講就好了,中間順著他問兩個他喜歡的問題,表現很感興趣的樣子,要有耐心。

21樓:aybaby手工坊

認真做事兒少說話!老人家很清楚。

22樓:六斤二兩一

你拍馬屁是他們以前用過得,尊敬就行,

23樓:愛我你就採納哦

可以投其所好啊,多找一些長輩感興趣的話題呀。

人是不是一種殘忍的動物

1全部狂頂樓上的,僅僅為了一張熊貓或是藏羚羊的毛皮,為了大象的象牙,為了犀牛的角,就可以毫不留情的殘忍的剝奪它們生的權利 它們和我們一樣,也是迄今我們唯一知道的存在著生命的這個藍色星球上的生靈 人類為什麼可以如此粗暴的對待如此珍貴的生命 這恐怕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的深思.這個問題從不同角度來講是不一樣的...

是不是女孩子比較主動,給對方一種輕浮的感覺呢

我認為不是 只要你喜歡他 願意為他主動 你主動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他真心愛你又怎麼會說你輕浮呢 至於別人怎麼說無所謂啊 你愛的又不是別人 何必在意呢 愛就敢想敢做啊 未必啊,主動點可能會讓男方覺得你很在乎他,會更感動,畢竟主動需要挺大的勇氣,對女孩來說挺不容易的。不會的,說話有分寸,自愛就好。主動說明...

是不是有一種狗的品種叫小熊貓

鬆獅一染色就成熊貓了!挺坑的,但是假的就是假的。個人一般不可能擁有熊貓 真的有熊貓狗這樣的狗嗎 其實那不是什麼熊 bai貓狗,那種狗的du學名叫做鬆獅。zhi鬆獅,chow chow 可以有兩dao種不同回型別的皮毛中的答任何一種 或粗雜或光滑。最常見的是長毛或粗雜的,這種皮毛有一層不容易趕氈和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