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結婚的當時領了結婚證現在才知道結婚證是假的跟他一起了六年後面他出軌了現在已經跟他分居四年了

2021-06-20 23:07:29 字數 2297 閱讀 3559

1樓:況含苼

這個說明這個男的是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啦,跟他在一起六年了,他還做出這樣的事嘞。跟他分了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怎麼可能領到結婚證,法定結婚年齡女的是20週歲,結婚證肯定是假的,再說了,結婚證是必須到民政局才可以領到的。你們沒有結婚,也就不存在離婚的問題了。

3樓:維她命

16歲結婚肯定是不夠法定結婚年齡,領了證一定是假的,六年後你22歲他出軌,你的年齡也不算大,分居已經四年,那就從新開始你自己的生活吧。

4樓:來自陸羽亭興沖沖的藍皮鼠

你不在乎她出軌,那還是跟她一起過,去從新領結婚證,如果你不想原諒,那就跟她分手,反正又沒正式領結婚證。

5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不到法定結婚年齡,民政局應該不會給辦理結婚證的,不知道你們在哪領的結婚證,應該就不存在出軌這種說法了,可以做一些法律諮詢,嘗試起訴他,現在26歲,找個人結婚應該不會太難的

6樓:佛冷菱

你可以重新再找一個人嫁了

7樓:伯星然

16歲都還沒有到法定年齡,怎麼可能領到結婚證,知道是假,那就不存在你們是合法夫妻,他出軌已經沒有意義了,好自為之,自己尋找自己的真愛吧,他不值得你去留戀。

8樓:風雨彩虹

16歲還不到法定年齡結婚,當然領不到結婚證了,說明你很好騙,一張假的結婚證就把你騙了,你現在的年齡也能分清是非了,但願在今後的日子裡擦亮眼睛

9樓:

既然結婚證是假,那就是果斷離開他,因為你們的婚姻不受法律保護。

10樓:酷愛釣魚人

如果結婚證是假的 那就說明你們並不是正式夫妻 ,那後邊兒應該怎麼做就很方便了

11樓:快樂專家

16歲結婚,當時領了結婚證,現在才知道結婚證是假的,這個也就如果都有小孩兒了,你們就好好的過日子吧。

12樓:

這種情況是上當受騙了,你應該就是有所改變吧

13樓:清心文竹老師

其實這個很正常的呀,16歲根本就辦不到結婚證的,所以像這種肯定是騙的,肯定是假的,而且自己去辦結婚證的時候肯定也是有心裡有數的

14樓:許**

16歲的時候就結婚,當時領了結婚證,現在才知道結婚證是假的,跟他在一起六年16歲不是應該在學校嗎,為什麼這麼早結婚?啊,幸好我覺得沒有打結婚證。還是僥倖的,以後以後要睜大眼睛看一看。

15樓:冉趣人生

這種情況你可以提出來掌握證據跟他有。理論以下一定要拿起法律**保護自己的。

16樓:馬依昂

這種一想就不可能是真的呀,不符合法定年齡,不可能跟你結婚證的

17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其實是不可以的,我們知道那你這樣的話其實也太早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齋冰

這隻能說你被騙了,騙了這麼多年的青春姑娘,以後堅定起來吧,做自己的女王,提高自己,努力賺錢

19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16歲是沒有到法定結婚年紀的。你們在一起6年,肯定舉行了婚禮的。已經形成了事實婚姻。即使離婚你也可以分到夫妻共同財產,何況他還是過錯方。

20樓:依運晟

既然你16歲的時候結婚了,而且領了結婚證,那你們那個領證的登記處應該不是假的,不然你們那個證是**領的?

我和女朋友結婚證都領了,馬上就要結婚了,發現她出軌了

21樓:小行星阿文

如果你過不了這道坎那就直接離婚,如果你還愛她,她的心裡還是有你,那麼就原諒她一次,你們好好商量一下接下來該怎麼做,怎麼規劃你們的人生,因為社會是現實的,衣食住行是少不了的,你要讓對方看到你能給她希望和安全感,一個女人要房子是因為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在一些人的觀念裡有家就有安全感。

22樓:踏度

你好,看樣子,你女友是被現實打敗了。很顯然,她出軌了,違背了愛情的忠誠,很簡單。如果你能接受她,足夠愛她,就繼續生活。

接受不了。就離婚。 你女友想讓你更有錢就好,你感覺她愛你嗎?

冷靜想想

沒領結婚證,女方出軌,有孩子了,可以退彩禮嗎

2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未領取結婚證的情況下可以要求退還彩禮的,

領了結婚證算真正結婚嗎,領了結婚證就算結婚了嗎

鄙人覺得這個問題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看待 1 法律上,領了結婚證就是合法了,是法律意義上的結婚,得到法律認可。2 婚俗上,領了結婚證這是一個憑證,真正結婚是辦婚禮,擺婚宴。辦完這些後得到親戚朋友見證後才算真正結婚。領了結婚證就算結婚了嗎?領了結婚證,就在法律上確定了自己的婚姻關係,也就是 已婚 了,在填...

領了結婚證就可以同居了嗎,領了結婚證可以同居嗎

不領證才可以同居,領了證就不準同居了,犯法啊,最少叛10年以上。不行。得把結婚證在陽光下曬三天,然後。用塑料袋上放在櫃子裡三天。然後再加入薄荷樟腦放在床下三天。之後兩個人用鼻子聞。確定沒有異味,方可使用。領證在法律上你們就是夫妻了,你們不屬於同居,那叫正常夫妻生活。辦事只是起到了廣而告之的作用,讓親...

沒領結婚證辦了酒席算結婚嗎,領了結婚證但沒有辦酒席,這算不算結婚?

酒席是一種民間的慶典儀式,法律不承認酒席。對於事實婚姻,法律上有法律上的界定,目前我國對事實婚姻的界定要具備幾個要素 1 有事實上的夫妻關係 2 有事實上的夫妻家庭生活 3 這種夫妻關係和夫妻家庭生活需要連續持續3年以上。你們這種情況充其量屬於明目張膽的未婚同居,而且還 廣而告之 了。這種關係不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