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遊平民選擇什麼職業最好最省錢的職業是哪個

2021-06-21 00:00:14 字數 1620 閱讀 3042

1樓:小傻瓜呀你在哪

神武手遊平民選擇最好、最省錢的職業應該分別是lg和pt。

職業介紹

1、lg是最舒服的職業,基本上除了pk和超難度任務外,無論做啥你都可以掛機,而且別人永遠不會說你啥,因為大家都已經預設lg的掛機了。但lg後期需要刷法暴**和烽火特技,沒有的話,你就只能玩玩任務而已,想出人頭地就是不可能了。

2、pt是最簡單的職業,秒或者點燈或者拉人就行了,最省錢是因為不用點攻修,但100級以後的pt,刷特技比其他職業點攻修更花錢,所以目標是高等級甚至滿級的話,pt玩起來就很累了,一個實力不強的pt很拖隊伍的後腿。

2樓:銀瞳的狐狸

pt,最簡單的職業,秒或者點燈或者拉人就行了,最省錢是因為不用點攻修,但!

100級以後的pt,刷特技比其他職業點攻修更花錢,所以目標是高等級甚至滿級的話,pt玩起來就很累了,一個實力不強的pt很拖隊伍的後腿。

lg,最舒服的職業,基本上除了pk和超難度任務外,無論做啥你都可以掛機,而且別人永遠不會說你啥,因為大家都已經預設lg的掛機了。

但lg後期需要刷法暴**和烽火特技,沒有的話,你就只能玩玩任務而已,想出人頭地就是不可能了。

mw等同於lg,但mw比lg要稍微難一些,因為前期秒的太少大家不喜歡帶,可中後期的話,mw由於天生有法暴屬性,所以不刷法暴**別人也未必看得出來……

wz,tg,前期的無敵職業,最簡單的物理輸出職業,但越往後就越弱,後期強的都是那些需要投入很高的職業。

最後封系,想省錢就別玩封了,封不中各種被鄙視的說。

其實關鍵問題不是你想什麼省錢,而是你想怎麼玩,建議你先隨便玩個號,多熟悉下這個遊戲,然後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職業,錢?有最好,無也可,神武是一個就算不花錢,但只要你拼命鑽研拼命花時間,也能和土豪一樣出頭的職業。

當然,那樣你需要比土豪付出多幾倍的努力!很累很累……

神武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

3樓:鄧鬆哥哥呀

在神武4手遊中,包含有非常多的職業,而在這些職業中的天策的輸出能力是非常不錯的,天策這一職業的技能特點是不需要消耗魔法值,且該職業非常適合新手玩家,這樣玩家就可以在戰鬥的時候少考慮一個因素,同時玩家也不需要擔心沒藍釋放技能的尷尬。

而天策這一職業還具有非常強大的單體物理爆發特性,玩家可以在pvp中,玩家可以使用天策這一職業來對敵人進行秒殺。

《神武》手遊是2016優秀的社交手遊,遊戲內容包含收集寵物圖鑑碎片,合成變異變身卡,未知的海底迷宮探尋神祕寶藏,好友齊聚捕肥魚等。

遊戲玩法豐富,系統創新,具有便捷的即時語聊、智慧離線保護、自動組隊等功能,此外還是一個強大的娛樂交友社群,選美賽,好聲音賽,好友秀互動,遊戲交友兩不誤。

4樓:陽光

神武手遊平民玩平民推薦玩法系。

1.輔助看似少一個修省錢,其實後期刷特技,刷好幾百個有時候都刷不出你想要的特技,裝備靈都是錢啊, 寶石一個不少全部高段。

2.法系比物理省在不用打速度寶石, 腰帶血寶石更省錢,還可掛機。

1.《神武》手遊是多益網路研發的快樂免費回合制手遊,玩法豐富,系統創新,畫風清新唯美,帶給玩家快樂的回合制體驗。

2.《神武》手遊還是一個強大的娛樂互動社群,輕鬆的語音系統讓玩家邊玩邊聊,真正實現了玩家與玩家之間的暢快互動。國民級回合手遊,《神武》快樂來襲!

征途2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最好,《征途2》手遊平民選擇什麼職業好 平民哪個職業

天武這是遊戲中的一個近戰防禦的戰士職業,說白了就是肉盾坦克,在前排為隊友們抵擋傷害的,不需要操作,也不需要輸出,但是一定要皮糙肉厚才行。況且,天武這個職業,在後期打團打boss過副本的時候,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個職業,可以說沒有天武不要想打贏。仙居仙居是遊戲中的一個輔助型別職業,可以為隊友們回血 增加隊...

軒轅傳奇手遊什麼職業好 平民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對於 軒轅傳奇手遊 推出全新的新手村設計,是基於怎樣的考慮?相信是大部分玩家關心的事情,這個幾乎只是記憶的地方,為何要推倒重建?專案組設計師給出的答覆是,荷蘭隊出局了,是時候重新來過了!出局又如何?不再哭喊著跳樓,正能量滿滿的真球迷設計師,給你 重新來過 的機會,讓我們共同重生吧!平民推薦奶媽職業。...

龍之谷手遊有什麼職業適合平民玩家職業

狂戰士 狂戰士的操作簡單,技能非常的暴力,刷圖也是非常的快,破霸體和強霸體的能力也非常強,加上連招也算是比較可以隨心應手的,以及狂戰屬於副坦克的位置,讓狂戰在副本中也會很吃香,而且在pvp中是可以把對手連一套,甚至連到對手死的,最關鍵的是需要投入的人民幣不會非常多。戰士吧 戰士好操作 而且現在戰士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