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手遊什麼職業好 平民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2023-03-16 02:10:06 字數 4073 閱讀 1464

1樓:冬天作你的棉被

對於《軒轅傳奇手遊》推出全新的新手村設計,是基於怎樣的考慮?相信是大部分玩家關心的事情,這個幾乎只是記憶的地方,為何要推倒重建?專案組設計師給出的答覆是,荷蘭隊出局了,是時候重新來過了!

——出局又如何?不再哭喊著跳樓,正能量滿滿的真球迷設計師,給你「重新來過」的機會,讓我們共同重生吧!

2樓:小喵喵飛不高

平民推薦奶媽職業。

1、奶媽職業培養的花費相對較少,而且奶媽不需要堆輸出,對玩家的裝備和寵物要求不算很高。不過相對的,奶媽不適合pk玩法,刷圖團戰中,奶媽則是一個比較搶手的職業。特別是中後期,難度高的地圖和副本越來越多,奶媽就比較重要了。

2、當然,如果玩家準備大投入的話,刺客是非常好的選擇,刺客職業輸出傷害高,暴擊高。同時,刺客對裝備強化和寵物強化的要求高。刺客堆起傷害來,應該是所有職業中最高的。

3、其次,小r玩家,可以選擇幻弓、法師、戰士等幾個職業時不錯的選擇。法師雖然單挑輸出不高,但是群戰非常出色,法師擁有多個群傷技能,還有控。戰士抗傷害也很出色,本身傷害也不低。

幻弓遠端職業,在遊戲中也是非常好用的。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 副本 師門 通天塔 藏寶圖 競技場 天命挑戰 血盟清剿及自動野外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軒轅傳奇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3樓:淘手遊

法師:最厲害。

魔法掌控者,瞬間凝聚毀滅。

他們是世界上靈性最高的一群人,世間的火、水、電、風都是他們的能量;強大的法術壓制是戰爭中不可缺少的力量!

4樓:雙子計算機還是

推薦戰士最厲害,簡單的三種職業所長各異,無憂串奇 戰士近戰物理攻擊,高傷害高生命,技能簡單粗暴;法師遠端魔法高傷害,技能多樣,群體pk中優勢大;道士戰場全能型,可使用召喚技能,還擁有**和增強防禦等輔助手段。

軒轅傳奇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職業哪個好

5樓:蒙面吃貨依依

軒轅傳奇;手遊裡面存在很多厲害的職業角色,比如:

戰士:操作簡單,極易上手,同時擁有強大的防禦能力,在遊戲中通常擁有抗本。

藥師:**型的輔助職業,在戰鬥中救死扶傷,為隊友恢復生命,同時還能夠為隊友提供增益buff。

法師:用群毆毀滅性的魔法輸出傷害,上手也是非常簡單的,在戰鬥中往往是作為輸出的主力。

刺客:刺客這個職業相對於其他職業來說對於操作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刺客雖然輸出傷害不高,但是身手敏捷,攻擊速度快,一招一式的連招非常連貫,不過防禦能力有點低。

幻弓:遠端輸出職業,同時還兼備控制陷阱的能力,一控一輸出打得對方措手不及。

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哪一款,我自己就是戰士,因為我喜歡那種對抗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傳奇手遊裡有五個職業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特點,要虐人主要靠技能連招手法以及手速合理的釋放技能以及心理戰騙技能等等,軒轅傳奇手遊簡化了很多操作在連招過程就能觸發一些連招,連招技能釋放效果非常華麗,非常炫酷掉渣天,其實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缺點看你喜歡哪個職業就玩哪個職業吧,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人。

7樓:網友

這個遊戲非rmb玩家單刷精英怪器靈銀骷髏啊之類的 近身職業可以不用選了 因為近戰職業扛不住 所以只能從遠端職業 法師 幻弓 藥師 中選一個 法師攻擊高 這個所有網遊都會出現的職業 不用多介紹了 幻弓 攻擊最遠的職業 控制技能n多 風箏戰術用好了 單刷無壓力 藥師 前期不行 後期裝備跟上了 可加血 加藍 加攻 加防 還可以吸對方的藍 封對方的技能 玩好了也很牛x lz 從三個遠端職業選就可以了 想要單刷 非rmb 玩家不要選近戰職業。

8樓:以後叫我老大章

法師玩家和道士玩家搭配,道士職業作為遊戲輔助角色一般都是組隊裡面的首選職業。就無苃傳奇比如說法師和戰士這種輸出角色就需要道士這樣的來補充他們的輸出環境,法師玩家的輸出能力和戰士玩家去相比較的話只有在遇到boss的時候會差很多,其他的都是法師更加的高一些的了,所以道士玩家和法師玩家去組隊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9樓:米粒遇上小麥

軒轅傳奇手遊是有五個職業分別是:戰士、幻弓、藥師、法師、刺客,手遊裡面更加考驗玩家的連招設計,以及組隊陣容搭配。我們最喜歡的pvp玩法和qte玩法方面都進行了繼承和發揚。

pvp玩法完善的實時匹配系統,任性戰、肆意戰。而在qte方面,簡化了玩家操作,在技能輸出過程中就有概率觸發,連招技能釋放效果相當華麗,非常炫酷,大家在遊戲裡玩的爽的同時,也能玩的開,廣交天下好友。

軒轅傳奇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10樓:服良時裝

個人認為是法師。輸出高的不行,有玩過的玩家都知道,有著不錯的百分比的高爆發技能,有控制和防禦技能,這個法師比較吃隊友,不過傷害確實是第一的,而且這個aoe能力都是非常不錯的,法師是副本必不可少的一個職業。 軒轅傳奇手遊職業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傳奇手遊裡有五個職業,要虐人主要靠技能連招手法以及手速合理的釋放技能以及心理戰騙技能等等,軒轅傳奇手遊簡化了很多操作在連招過程就能觸發一些連招,連招技能釋放效果非常華麗,非常炫酷掉渣天,其實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缺點看你喜歡哪個職業就玩哪個職業吧。

12樓:飛芋頭

我們5個職業都玩了 其實感覺都差不多 相對來說 法師和弓手會好一點 其實主要還是看戰鬥力 這個才是王道。

軒轅傳奇手遊哪個職業最厲害 軒轅傳奇手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大職業:戰士、藥師、法師、刺客、幻弓。

戰士:防禦高,輸出一般,有控制技能,擅長抗傷害打輸出。

藥師:屬於奶媽,傷害低,用技能打消耗,後期的奶媽需求比較大,尤其是組隊。

法師:輸出首選,高爆發高輸出,持續輸出能力好。

刺客:秒人首選,近戰強者,高爆發的aoe傷害,剋制法師和奶媽。

幻弓:射手職業,不錯的持續輸出,普攻傷害高,擅長用陷阱彌補輸出。

推薦使用輸出高的刺客和法師。

軒轅傳奇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最厲害職業介紹分析

14樓:爾浩端木向秋

職業篇,這幾天天天跟盟友切磋,加上端遊的一些經驗,如果有不對的可以補充。

弓,遠端輸出,但是弓的技能可以走位躲掉,1v1弓並沒有優勢,當然,目前技能還沒有開全,一切都還未知。不過弓在團戰的地位絕對是一等一的。尤其是後面開了黑水城戰。

戰士,前期一如既往的平庸,沒有出彩的地方。只能說戰力壓制的戰士是真的打不動,目前並沒有出彩的地方。

法師,法師有個很嚴重的缺點就是控制技能可以走位躲掉,近戰也許很難躲,但是遠端走位一下很容易。法師可以卡冰盾的cd跟別人pk,冰盾cd30秒,持續時間1分鐘。打刺客很好用。

刺客,先手能力很強,也是一個熱門職位,不管是端遊還是手遊,土豪刺客一抓一大把。手遊的刺客強就強在他的先手能力,控制技能cd永遠比別人快,還有沉默,不過目前來看爆發並不是很足。

藥師,藥師不是輔助,藥師不是輔助,藥師不是輔助。近戰打藥師會很難受,通靈一直緩速。藥師pk主要就是保證通靈在場的情況下風箏對手。

由於通靈很脆,所以一定要小心,不然相當於少一個技能跟別人pk

藥師,藥師不是輔助,藥師不是輔助,藥師不是輔助。近戰打藥師會很難受,通靈一直緩速。藥師pk主要就是保證通靈在場的情況下風箏對手。

由於通靈很脆,所以一定要小心,不然相當於少一個技能跟別人pk

總體來說,法師強在爆發,刺客強在先手,弓強在團戰,藥師風箏跟消耗厲害,不過打遠端會有些力不從心,戰士比較平庸,但是戰力壓制的話對面會很難打得動你,相比其他職業確實肉很多。

軒轅傳奇有哪些職業推薦

15樓:小城的浮雕

看你適合哪個了,幻弓 藥師 都不錯哦。

16樓:想想

軒轅傳奇應該是和無楢傳奇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神聖傷害技能,道士的就有三個,分別為靈魂火符、群毒術、颶風破。

就一個字,秒!打法師只要野蠻衝撞打到了差不多就要兩三刀砍死的節奏,因為多數法師都沒有瞬移,沒有流星火雨輸出也不足。但是戰士也有缺點,比如早期沒裝備的時候相當尷尬。

手遊職業選擇攻略什麼職業後期最強

1.丐幫,近戰輸出,有 些類似戰士。2.逍遙,遠端輸出,有些類似法師。3.天使 專,近戰輸出,有屬些類似刺客。4.峨嵋,遠端輸出,偏複製型別。個人是建議玩峨嵋,擁有控制,回血技能,即使沒有怎麼花錢,組隊之類的還是都會需要的。當然,對於平民來說,不管玩什麼職業都是搞不過氪金玩家的,除非花特別多時間玩,...

征途2手遊平民玩什麼職業最好,《征途2》手遊平民選擇什麼職業好 平民哪個職業

天武這是遊戲中的一個近戰防禦的戰士職業,說白了就是肉盾坦克,在前排為隊友們抵擋傷害的,不需要操作,也不需要輸出,但是一定要皮糙肉厚才行。況且,天武這個職業,在後期打團打boss過副本的時候,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個職業,可以說沒有天武不要想打贏。仙居仙居是遊戲中的一個輔助型別職業,可以為隊友們回血 增加隊...

擇天記手遊平民該玩哪些職業角色平民職業角

沒有什麼比較好,想玩什麼都可以。可以試試玩魔,畢竟前期有速度就可以。男人花錢砸裝備,仙花錢煉化,鬼負敏 萌新求問,擇天記手遊裡面有幾個角色?前面三測都沒有玩過,最近才知道有這個手遊的!前面三測的話是有三個角色!公測到底有幾個的話不是很清楚,只能多多關注了!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看到的是離山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