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玩的「養成類」宮廷遊戲,有沒有養成類遊戲比較好玩的?

2021-06-21 03:31:14 字數 2339 閱讀 1391

1樓:

好玩的「養成類」宮廷遊戲有:《宮廷計》、《夢迴大清》、《樓蘭——輪迴的軌跡》、《皇后養成記》。

1、《宮廷計》:是一款集角色養成與角色扮演兩種流行要素為一體的遊戲。遊戲以角色養成為主,玩家扮演一個初入宮門的宮女/書童,一方面需要通過不斷地培養自己的人物技能,另一方面需要設法完成遊戲中npc角色給予的各種任務和考驗,還要與其他玩家之間進行周旋競爭,一步步提升自己在皇宮中的地位,最後成長為宮廷中的霸主。

2、《夢迴大清》:經典的穿越文,清穿**的鼻祖,是清穿三座大山之一。 2023年起在晉江原創網**,於2023年完結。

本作品共含兩部。目前晉江推出了自主研發的清穿戀愛網遊《夢迴大清》。

3、《樓蘭——輪迴的軌跡》:《樓蘭-輪迴之軌跡》是幻劍書盟**的東方玄幻**,作者是九份的cafe。

4、《皇后養成計劃》:玩家將養育唐朝的一名少女,直到六年後女孩長大**。走向不同未來,不同婚姻的故事。

數幾件可換服裝,數款內建小遊戲,數十個可以結婚的戀愛物件,53種未來職業,上百張插圖。任何操作,都將會左右女孩的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不分先後 《我的宮廷》《鳴鈴之契》《熹妃傳》《宮廷q傳》

有沒有養成類遊戲比較好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單純的愛戀——《白色情人節》

玩家扮演一個純潔的大學生,目的是找到一個願意真心和自己交往的女孩,玩家要為主角安排每週的時間表,例如打工、社團活動和本週目標等。出彩的是在戀愛方面加入了「寫信」這一元素,在遊戲中要告白就要寫信,寫信用什麼語氣,使用什麼顏色的信封都是很有講究的哦~~~

粉絲的熱愛——《凌波麗育成計劃》

大名鼎鼎的《eva》同人遊戲……這個就不用說了吧?為了要改變凌波女王的悲慘命運,特意製作款遊戲,玩家將扮演凌波的監護人來安排她的作息,遊戲內容略顯單薄,但是遊戲中的所有畫面都是由《eva》的作者貞本義行親自操刀的,而且遊戲的聲優全是起用動畫原班人馬,可謂盛況空前啊~~~~

每個人的美夢——《美少女夢工廠》

《夢》系列的養成遊戲,目前已發售9部作品及一部動畫。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合適的父親或母親,養育收養來的女兒一直到18歲,在少女成長的時間裡,玩家可以安排少女通過學習、打工來改變少女的能力值,並且隨機發生的時間以及不同的能力值來決定少女的將來。這款遊戲可以說是所有養成遊戲的開山鼻祖,不斷追求著高質量的畫面和創新使它笑傲江湖數十年而影響力未曾減過。

超女早已落伍——《明星志願》

火爆的「超女」曾經吸引眾多少女的目光,為其瘋狂。殊不知在若干年前,早就有一款這樣的遊戲,能幫助玩家實現「明星夢」——《明星志願》,玩家是一個演藝公司的經理,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裡挑選和培養出數位明星,在遊戲的近幾代中,玩家還能身兼經理和演員兩個角色,不但能讓自己的藝人大紅大紫,自己也能過一把明星癮。整個《明星志願》的系列中,反映了明星最真實的生活,除此之外,追求明星和明星一起走上紅地毯,也是玩家的任務哦~~~(珍珠海域重點推薦!!!

)請讓我叫你女王吧——《女王之路》

所有的女性玩家注意了,這款遊戲是你們非玩不可的養成類遊戲,《女王之路》一向都是經典的女性向戀愛養成遊戲的代名詞,由接近20位的男主角需要玩家去追求,遊戲還特意安排了對手給玩家,一個同樣想成為女王,獲得眾多男子寵愛的女性角色。人物之多,想要看到所有的結局就需要玩家好好的話一些時間咯~~總的來說,這款遊戲還是相當耐玩的,值得放在電腦裡好好收藏!!(珍珠海域推薦!

)打造自己的愛——《人偶情緣》

在一個科幻背景中的角色。在這個背景中,不但人和機器之間了無感覺,就連人和人之間都在慢慢消失信任和交流。所以遊戲的最終目的便是希望在互動中,幫助她漸漸變得更具人性,所作的一切也就等於給人偶一顆夢寐以求的心。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偶也成長了,她就會每天親切地迎接玩家下班,陪玩家聊天,甚至為了玩家和別的女孩子說話而嫉妒起來。

青春的遊戲——《心跳回憶》

《心跳回憶》——它締造了戀愛養成遊戲的經典。遊戲中的男主角必須在功課、運動甚至體育祭、文化祭上展現他的男性魅力,以獲得傳說中的12位相貌、性格、興趣和習慣各不相同的女孩的芳心。《心跳》的遊戲實踐與真實時間完全相同,一年三個學期中的所有日期、假日、學校固定時間等,都完全比照現實設定,玩起來更具有真實感,猶如回到了高校的生活。

acg的王道——《遙遠時空中》

養成類遊戲和動漫的完美結合,那非《遙遠》莫屬,《遙遠》在遊戲推出之後,再接再厲,一口氣依照遊戲推出了數部動畫、漫畫和**作品。

《遙遠時空中》講述的是一個穿越的故事。每代的女主角都是在櫻花飛舞的季節進行穿越活動,然後去另一個時代遇到數位俊男和經歷離奇的故事。動畫情節是根據遊戲主線進行補充的。

不錯的劇情、強勢的畫面、動漫的支援,華麗的男主角們,這部遊戲順理成章的俘獲了一票女孩子的心。更重要的是,每位聲優的名號都是響噹噹的,可以說《遙遠時空中》能有今天的成績,大部分和聲優們的號召力是分不開的。

好玩的戀愛養成類遊戲,戀愛養成類手機遊戲

只要知道遊戲的名字,到這裡搜。凌波育成計劃。美少女夢工廠。尾行3慾望之血。戀愛養成類手機遊戲 戀愛物語之我的機器女友。戀愛物語之湛藍回憶。純真之貓戀物語。空姐夢工廠。戀愛物語學園篇。說實話,米有發現。都是角色扮演的,比如天使之戀。戀愛養成類遊戲 戀與製作人 1 戀與製作人 是蕪湖疊紙網路科技 開發的...

求一好玩的養成類遊戲,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和風物語。歡樂維加斯,不可思議的微生物研究所,天堂島。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緋雪千夜。美少女夢工廠。明星志願。天使計劃。蘭島物語 少女的約定。手機少女。秋之回憶。舞 hime 運命的系統樹。發明工坊。藍色天使隊。牧場物語 gba小遊戲 不過是養成中的經典模擬城市模擬人生就不用說了吧。我最近是在玩明...

女生適合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明星志願 系列 該遊戲是純粹的養成類遊戲,跟 美少女夢工廠 類似的操作版模式,打工,訓練,以及穿插 權各種劇情對話選擇,隨著屬性的變化,女主角可選擇接拍電影唱片廣告等完成工作任務賺取生活費。水之旋律 該遊戲本是ps2上的作品後移植到pc機上的,故事架構在一個虛構的神話故事中,傳說中的兩個種族之間的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