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戀愛養成類遊戲,戀愛養成類手機遊戲

2023-04-28 07:50:08 字數 1257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知道遊戲的名字,到這裡搜。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波育成計劃。

美少女夢工廠。

尾行3慾望之血。

戀愛養成類手機遊戲

3樓:繼續

戀愛物語之我的機器女友。

戀愛物語之湛藍回憶。

純真之貓戀物語。

空姐夢工廠。

戀愛物語學園篇。

4樓:st嘎嘎愛生活

說實話,米有發現。

都是角色扮演的,比如天使之戀。

戀愛養成類遊戲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戀與製作人》。1.《戀與製作人》是蕪湖疊紙網路科技****開發的一款面向年輕女性使用者的以戀愛為主題的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12月20日發行。

2.遊戲基於抽卡養成的玩法開展。玩家以女主角的身份負責經營一家影視製作公司,歷經各種離奇事件,邂逅四個不同型別的男主角,並與他們培養感情。

3.女主角負責經營一家影視製作公司,身為瀕臨破產的影視公司製作人,女主角在戀語市想盡辦法試圖挽救公司,於是開始製作與超能力有關的節目《發現奇蹟》。從拍攝最後一期發現奇蹟節目時遇到許墨開始,女主角開始與四位男主開始接觸。在路邊差點發生意外時被李澤言救下,在超市買薯片時遇到了周棋洛;一次偶然的機會,她遇到了高中的學長白起。

從此女主人公開始了與四位男主的曖昧故事。

戀愛養成類遊戲有什麼?

6樓:愛特俊凱哦

戀與製作人,奇蹟暖暖,橙光遊戲養成系列,皇后養成計劃,光與夜之戀,未定事件簿。

戀愛類養成遊戲有哪些?

7樓:

你好這些都是適合的 無法觸碰的掌心》: 無法觸碰的掌心》是一款由capcom傾力呈現、bilibili獨家**的沉浸式戀愛冒險類手遊,遊戲包含了晴人篇、葵篇2條主線。在遊戲中你失去了自己的記憶,為了尋找記憶你將踏上一條不一樣。

純白交響曲》: 遊戲故事講述的是為人著想而愛操心的主人公·瓜生新吾,他所就讀的學校將要和同一個地區的某名門女校合併。從10月起。

魔鬼愛人》: 主人公小森唯除了具備靈感體質以外,與普通的高中生並無區別。

戀愛養成類遊戲是什麼

養成類遊戲戀愛

女生適合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明星志願 系列 該遊戲是純粹的養成類遊戲,跟 美少女夢工廠 類似的操作版模式,打工,訓練,以及穿插 權各種劇情對話選擇,隨著屬性的變化,女主角可選擇接拍電影唱片廣告等完成工作任務賺取生活費。水之旋律 該遊戲本是ps2上的作品後移植到pc機上的,故事架構在一個虛構的神話故事中,傳說中的兩個種族之間的矛...

有沒有好玩的「養成類」宮廷遊戲,有沒有養成類遊戲比較好玩的?

好玩的 養成類 宮廷遊戲有 宮廷計 夢迴大清 樓蘭 輪迴的軌跡 皇后養成記 1 宮廷計 是一款集角色養成與角色扮演兩種流行要素為一體的遊戲。遊戲以角色養成為主,玩家扮演一個初入宮門的宮女 書童,一方面需要通過不斷地培養自己的人物技能,另一方面需要設法完成遊戲中npc角色給予的各種任務和考驗,還要與其...

求一好玩的養成類遊戲,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和風物語。歡樂維加斯,不可思議的微生物研究所,天堂島。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 緋雪千夜。美少女夢工廠。明星志願。天使計劃。蘭島物語 少女的約定。手機少女。秋之回憶。舞 hime 運命的系統樹。發明工坊。藍色天使隊。牧場物語 gba小遊戲 不過是養成中的經典模擬城市模擬人生就不用說了吧。我最近是在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