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3突然沒訊號了,重啟,關機再開機。拔卡再重啟還是沒用

2021-06-21 08:09:48 字數 1131 閱讀 5242

1樓:傑克鮑爾

你好。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你解決問題,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2樓:涵湘

你好!到維修的地方去刷一下機應該就可以了.

你好,我的小米3經常沒訊號,只有重啟才有,請問是sim卡的問題還是手機訊號接收器壞了?

3樓:低調浩少

你好。你好,這種情況有很多,例如主機板問題,建議請去小米之家檢測維修小米之家地址查詢

www.mi.comcxiaomizhijia小米授權維修商網點地址查詢

www.mi.comcservicepoststationwww.mi.comservicecontactwww.mi.com

手機突然沒訊號,關機再開機也沒訊號,請問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網路訊號不好,建議移動一下位置,看是否是當前的位置訊號不好導致網路不可用的,方便的情況下也可以將手機卡放到其它手機裡面試試,看是否是手機卡片的原因導致的。若以上都排除,建議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一下是否有更新版本可以更新,更新至最新的版本試試的。

剛買的小米手機為什麼沒訊號,小米手機突然沒有訊號怎麼回事呢

手機沒有訊號情況一。看看目前所處位置是不是處於訊號盲區,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車間 工廠 郊區 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還有城市訊號手機受到遮蔽阻擋訊號無法覆蓋的地方,如寫字樓 酒吧包間 電梯內 地下場所 建築物內等地。解決辦法 走出可能沒有訊號的場地,到寬闊的地方撥打 手機沒有訊號情...

小米手機螢幕失效,不能操控,而且無法關機重啟手機下面按鍵也不能使用有沒有什麼辦法

第一種方法 長按抄鎖襲屏鍵。這 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的的一種方式,不管是小米手機哪一款,基本都有效。一般按幾秒之後手機就自動關機了,重新啟動以後螢幕失靈的現象就沒有了。第二種 連上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通過在電腦上進行手機檔案檢視等相關操作,有時也能讓手機螢幕恢復操作性,或者插電充電,據說螢幕失靈是電流...

華為手機突然一直關機重啟電池顯示沒電是怎麼了

手機自動關機,若是可拆卸電池,可能是由於電池接觸不良造成。請取下電池後,使用棉布專蘸取酒精屬擦拭電池和手機上的觸點,重灌電池後開機。若問題依然存在,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選擇重新啟動。若無法開啟選項選單,請長按電源鍵6秒左右強制關機後開機,或長按電源鍵13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重灌電池後開機。若重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