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網路,關機開機重啟也沒用,手機一直都是無服務,關機重啟很多次了,還是沒用!

2022-03-05 14:06:22 字數 6010 閱讀 5573

1樓:折欣彤

進設定裡把你家的wifi密碼打上就好了。

2樓:你大哥我

手機卡在別的手機上如果也是這樣說明手機卡的問題。別的手機能收到訊號說明你手機卡槽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手機卡壞了,你試試無線網能用嗎,或者你換個手機卡試試,如果別人的卡沒問題就說名你的卡壞了,如果別人的卡也沒訊號說明你的手機該換了

4樓:春家峰

第一,資料或wifi開關沒開啟,第二,可能欠費,第三,換個地方試試,如果都不行那就是手機有問題,該修了。

5樓:

真的是開關機重啟後還是連線不上網路那一定是手機欠費了。

6樓:zqs大龍

手機沒有網路,用開關機的方法肯定是沒用的。應該檢查資料和wifiwifi是不是已經開啟。

7樓:非凡宇

說明手機沒訊號不在服務區…

8樓:123小小小小蔥

資料或wifi開關沒開啟,欠費,手機有問題,該修了。

9樓:李惠芬

可以修手機了,我的手機也是這個問題剛修好 兩天要一百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 把卡拿下來 再裝上去 重新開機 試試看 還不行就可能是手機問題了

11樓:僧世策

有可能是插卡的地方有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問題,或者是手機卡不能用了

12樓:樂昂傑

關機把sim卡拿下來重新安裝一下

13樓:北巷

多次重開後還是不管用,那就是手機壞了

14樓:

有沒有開行動網路資料

15樓:

是的,但是我們可以用資料

16樓:

應該換手機了,手機不行了

17樓:摳21660蔻

手機問題,可以換了。

手機一直都是無服務,關機重啟很多次了,還是沒用!

18樓:oppo客服

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

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  如果排查以上方法,手機仍然沒有訊號,請帶上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我們將為你提供全國聯保服務。

19樓:李樹的戀愛

建議按以下下方法進行排查:

1、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7、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8、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9、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20樓:淡忘大大

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有如下幾條: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

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

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

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

絡-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

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二、手機顯示無服務,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

2、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到聯通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

原因導致,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21樓:

具體是「手機只能連線wifi上網,不能撥打或接聽**,螢幕左上角一直顯示無服務、正在搜尋。」

出現這種情況是一般都是手機沒有訊號,這時候應該檢視是原因並嘗試相應辦法,管家給小夥伴總結引起手機無服務的因素,並給出了對應的解決方案,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先排除sim卡和環境的影響,再排除手機系統故障,最後確定為硬體故障。

sim卡和環境

1,先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然後更換別的運營商的sim卡試一試。

2,換sim卡槽試一試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ps:有些國外購買的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購買卡貼裝上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升級,更換卡貼。

系統設定

1,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2,也可能是手機系統故障,建議使用itunes刷機。

22樓:later釋懷

無服務跟sim卡、網路、設定、及手機都有關係,建議用排除法:

1、檢查下sim卡有沒有插好,取出sim卡後重新安裝,重啟手機試試。

2、檢查有沒有插入錯誤的sim卡(如移動機插入電信sim卡等)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 可能老化) c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 (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7、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8、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解決問題,可能是卡槽壞了,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維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無服務」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飛航模式,關閉即可。或訊號弱,諮詢運營商。

2.不識別(比如移動手機使用電信sim卡)3.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現象,送修。

4.重啟手機(如可拆電池,最好拆電池重啟)5.sim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測試sim卡是否故障。

6.軟體或系統原因。刷機,最好使用官方rom7.手機硬體故障,送修。

跟換手機卡試試,有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確定手機卡沒有問題。到手機設定裡面看看sim卡里面的設定。

是不是給關了。實在不行就先通過應用寶備份手機裡面的軟體。然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或者用recovery模式。

關於手機無服務,建議樓主看看處在地網路訊號有沒有問題,可以問問周圍其他使用同網路的使用者;如果排除卡的原因,樓主可以載設定—全部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選單--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關於自動關機檢查下有沒有安裝第三方的安全軟體,解除安裝試試。還有問題建議你備份下重要資料到sd卡或者電腦然後雙清下手機試試。

還有問題建議你帶上購機憑證去華為售後網點檢測下。

24樓:雙木品車

手機總是無服務怎麼回事,學會解決方法,再也不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排除手機問題的話,大概率是因為你手機晶片卡壞了所以接受不到訊號所致,可以到移動營業廳更換卡號試試。或者拔出卡號拿橡皮擦一下

26樓:柯秀曼

如果是用流量很可能是sim卡的問題,試試拔打別人的**,如果打不了就是了,sim卡無服務有時是沒訊號有時是沒磁了,拿身份證去營業廳換過一張新卡就可以了

27樓:

可能是卡的問題,也可能是系統基帶的問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或換手機試試,如果都不行的話就是卡的問題,到營業廳換卡。

28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絡當地10086優化;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29樓:蛋娃子

手機一直無服務,我遇見過,沒有訊號,**不能接聽打出,這個其實是你的手機sⅰm卡在卡槽裡出現鬆動了,把卡槽開啟,重新把卡裝緊就。k了。

30樓:冷凍咖啡

首先看看是不是sim卡鬆動了,把卡重新放一下,還不行的話問朋友借一張卡放進去,看看有沒有訊號,如果還是不好就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或者手機壞了。有訊號那就是你的卡壞了到手機營業廳重新辦理一張新卡。

31樓:風中甲凸

如果有sim卡,那麼檢查一下sim卡是否正確放置。檢查完畢後,插好手機卡。如果還是顯示無服務,則進入手機設定。

檢查一下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關閉飛航模式,手機就會重新獲得服務。之外,還可以檢查一下手機系統版本是否更新。

如果再不行就去維修了。

32樓:來自西湖有智慧的橄欖石

是不是剛更新過系統呢!我也經歷過啊.我就是勿擾模式迴圈開啟關閉!多次後就恢復正常了,經過挺久的,就自己恢復了!

手機突然沒訊號,關機再開機也沒訊號,請問怎麼回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網路訊號不好,建議移動一下位置,看是否是當前的位置訊號不好導致網路不可用的,方便的情況下也可以將手機卡放到其它手機裡面試試,看是否是手機卡片的原因導致的。若以上都排除,建議進入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一下是否有更新版本可以更新,更新至最新的版本試試的。

34樓:

1.手機沒訊號,有可能是不小心開啟了手機上的飛航模式,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點選飛航模式將其關閉即可...

2.將sim卡拔出,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sim卡壞了也會出現無訊號情況,顯示無服務,可能...

3.開啟設定,點選通用,將頁面下拉至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待手機重啟後,看看有沒有訊號。

手機突然沒訊號,關機重啟、重插**卡都沒用,該怎麼辦

35樓:茜愛

1、確定是否是附近訊號質量差。

2、可能是sim用的時間太久,壞了。可以試著把此sim卡裝的別的手機裡,確定是不是此類問題。

3、請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飛航模式,或者關機重啟。

解決手機無訊號的方法:

1、檢查手機是否處於飛行狀態,手機飛行狀態會導致無法撥打**、無法上網。

2、檢查手機設定,手機設定錯誤影響手機正常業務。

3、檢查uim卡是否有鬆動,uim卡鬆動會導致手機接收不到訊號。

4、檢查手機軟體是否有更新,手機更新未完全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

小米手機3突然沒訊號了,重啟,關機再開機。拔卡再重啟還是沒用

你好。建議你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 撥號介面輸入 64663 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

開機剛進入系統就突然關機,重啟也沒反應。怎麼辦?

請你用那張啟動光碟重新修復c盤方可,windos xp自帶這個功能的,希望能夠幫到你。硬體可能性很大。看看cpu風扇是否正常!電源的問題,或者是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電腦開機螢幕沒反應,過幾秒就自動重啟了,怎麼辦 造成電腦一會兒關機,一會兒開機,反覆重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第一原因就是 一般電腦反覆重...

電腦藍屏無法開機重啟也是藍屏,關機等一會也是藍屏,安全模式也是藍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是藍屏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