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婆婆和老公會合起來一起算計兒媳的錢

2021-06-23 05:08:43 字數 745 閱讀 158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往家裡上繳啊?你用自己的勞動掙的錢關他們什麼事啊?要是我才不會給他們呢,最多不用他們的錢

2樓:

雖然他們不是合格的婆婆公公,但是我們要做合格的兒媳婦。

3樓:靚過界

最看不慣男人用女人錢,還更差的就是合著他家的人來計算自己的錢.自己也是辛苦賺來的呀,他們這樣做好像把你當外人看了.你老公也不是太愛你.

他只愛你的錢.離就離了,一個女人也不是過不了生活.

4樓:天天

現在社會是向錢看的社會,但不是向妻子錢看的社會.

你直接跟他們談,或者你的錢你愛怎麼花就怎麼花,實在不行你就來硬的.

離就離了,我不是看你笑話,這點問題都不順著你,以後的日子也幸福不了.

當然能談好就儘量談,婆婆那裡你不要直接談,她不聽你的,知道自己錯,她到你跟前也認.

讓丈夫去跟她談.

希望你早日解決問題!!!!!幸福美滿!!!!

你的問題,比我想想的要嚴重,我告訴你個辦法,你抽時間到律師事務所,跟律師說說你的情況,看看假如離婚財產應該怎麼樣分.

怎麼起訴對自己最有利,怎麼做自己可以要回更多屬於自己的財產.律師會跟你說的,他們就是幹這個的,可能會收你些諮詢費,對這麼大的事來說,那就是小事了..

最後說一句,你那位真不是什麼好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你老公要錢用不就得了.

釣魚和烹飪怎麼學結合起來一起學

根據釣魚的技能在相應的野外釣魚,然後釣上來的魚作為烹飪的食材,烹飪配方可以在相應的魚商 商人 釣魚訓練師 烹飪訓練師處學習。食譜 美味小魚 需要 烹飪 1 需要 新鮮的美味小魚 1 食譜 滑皮鯖魚 需要 烹飪 1 需要 新鮮的滑皮鯖魚 1 食譜 彩鰭魚 需要 烹飪 50 需要 新鮮的彩鰭魚 1 食譜...

黑芝麻和花生合起來一起吃,可以提高血小板,我有個朋友一弄破傷口,血就不是很容易止住

花生倒是可以補血的。煮粥最好不要用大米,因為大米是長在水田裡,溼氣較重,但薏米是去溼的,所以放薏米時不要和大米混合,可以少放些糯米,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但是也不建議您一直去這麼實用,看您是要打算去食補哪方面再做搭配 黑芝麻和花生合起來一起吃,可以提高血小板?出油不出醬,出醬不出油,榨油後的粕或渣...

為什麼我要說他的惡婆婆,我和老公在一起是我的好朋友介紹的,她離婚了的,有男孩子已經

很同情你,18歲的我雖然小,但是爸爸媽媽總是那奶奶說事,那老孃說事,從小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我很苦惱,她們都向我說對方父母的壞話,說她們怎麼不好,嗯,想到這裡就多說了兩句。向你這種就應該換個離她們父母遠的地方生活,眼不見心不煩,如果不允許那就沒必要搭理你那惡婆婆,一方面強硬對你的婆婆,一方面懷柔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