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系統更新了怎麼能回到原來的老系統

2021-06-24 11:14:52 字數 690 閱讀 5411

1樓:明天就是

可以直接切換系統就可以了。

小米是雙系統設定,就是為了防止使用者升級系統後感覺不好,還想繼續使用升級前的系統,所以手機裡設定成了雙系統。

切換方法:

在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加,不要鬆開,再按住開關鍵,就進入小米的recovery介面了,音量鍵可以上下調整,開關機鍵是確認鍵。

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選擇重啟。

看到系統的選擇,不要選擇最近的系統,選擇另一個系統就是升級前的系統了。

2樓:missl妞

你好

電腦版

小米手機系統升級了怎麼退回原版本?

3樓:冉趣人生

小米系統升級基本都是自動功能。目前還沒有辦法自己實現退回原版的。

4樓:baby六旬五月

備註:刷機有風險,刷機前最好備份好資料。

小米手機系統升級後怎麼恢復到以前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升級介面點選單鍵,重啟到rec之後選擇語言,再重啟,選擇後面沒有最近兩個字的系統。那個就是你以前的舊版系統

小米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小米手機系統升級後怎麼恢復到以前的系統

小米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可以通過刷機,在選擇系統版本時選擇你原來的版本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上的 miui論壇 3 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選擇一款適合的安裝包。5 返回桌面開啟 設定 6 點選 我的裝置 7 在 我的裝置 中開啟 miui版本 8 選擇 手動選擇安裝包 9 選擇相應的安裝包進...

蘋果手機系統升級後怎麼能返回到以前的版本我的手機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恢復 1 關閉 查詢我的iphone功能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只有a4及以下處理器的機子,有備份shsh的情況下才能降級,...

我的小米note系統無法更新,怎麼辦

在電腦上安裝小米手機助手,然後使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會自動連線到小米手機助手上。首先要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備份,以便防止刷機後資料丟失。備份後在手機助手介面點選刷機,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刷機結束後,在手機助手上點選備份包,恢復備份。小米手機的系統穩定版是一個月進行更新一次,所以要等待進行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