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2021-06-24 11:21:23 字數 1453 閱讀 604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2樓:卓琛藤原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1.

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2.

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3樓:貊寅董南露

我換了一次note3,螢幕大概**是一千三多

4樓:

現在沒有賣的,只能另買個二手的換上。

5樓:申楠劍君昊

建議自己網上買螢幕,手機維修店換屏,花手工費就行。

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note4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顯示不正常、觸控失靈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note4換個螢幕多少錢

7樓:巨集寄江以鬆

原裝原廠的在700元左右

帶背膠你可以在**搜尋

三星note4螢幕總成

求問三星note4換個內螢幕多少錢

三星note4換外屏玻璃得多少錢誰知道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note4怎麼樣,三星Note4怎麼樣

效能夠頂級 目前價太高 價效比不行 如果是土豪請選擇它 如果不是2000到3000許多手機都有匹敵它的或者相差不多的 而且三星的萬年大塑料 看的太膩了 還不錯,就是今年的韓劇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裡邊女主角用的,外形很漂亮 三星note4怎麼樣 我覺得蘋果7好 操作沒那麼複雜 三星note4怎麼樣 ...

三星note4好還是s6好,三星note4好還是三星s5好

note4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 解析度為2560 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另...

三星note4充不進去電,三星note4充不進去電

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排查及處理 步驟1 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步驟2 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步驟3 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步驟4 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步驟5 若手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