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充電很慢,note4充電很慢!!!!

2023-01-09 17:45:15 字數 2277 閱讀 31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三星note4手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

1.使用原裝充電器關機充電,檢查手機關機充電是否存在緩慢的情況。

2.若手機僅是在開機時充電緩慢,請您:

(1)結束後臺執行程式(左下角最近應用程式鍵-結束)(2)解除安裝手機中第三方電池管理軟體。

(1)檢視手機是否存在版本更新,升級至最新版本。

(2)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慢。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3樓:超牛維修工

換個2a的充電頭就會充電快了。

note4充電很慢!!!!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note4升級安卓6.0充電很慢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使用橡皮擦拭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

2.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

3.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程式。

4.建議使用原裝直充充電器充電。

5.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6.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note4為什麼像機變焦很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應用程式-照相機-設定(小齒輪圖示)-重置。

2.檢查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類似於手機主題類的或者調解螢幕亮度的第三方軟體導致該現象,建議您解除安裝嘗試,檢視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note4有時充不了電,充電很慢是什麼原因?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

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臺應用程式。

4.若您的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建議將電池取出重新放入或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步驟1:使用原裝充電器關機充電,檢查手機關機充電是否存在緩慢的情況。

步驟2:結束後臺執行程式(左下角最近應用程式鍵-結束)。

步驟3:解除安裝手機中第三方電池管理軟體。

步驟4: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裝置。

在標準模式下,點選【設定】。

2. 向上滑動螢幕,點選【備份與重置】。

3.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4. 點選【重置裝置】。

5. 點選【全部刪除】。

步驟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您處理。

三星note4不能快速充電

三星note4充電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

三星note4怎麼樣,三星Note4怎麼樣

效能夠頂級 目前價太高 價效比不行 如果是土豪請選擇它 如果不是2000到3000許多手機都有匹敵它的或者相差不多的 而且三星的萬年大塑料 看的太膩了 還不錯,就是今年的韓劇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裡邊女主角用的,外形很漂亮 三星note4怎麼樣 我覺得蘋果7好 操作沒那麼複雜 三星note4怎麼樣 ...

三星note4好還是s6好,三星note4好還是三星s5好

note4 相較於note 3,galaxy note 4在解析度上有了明顯的改善,galaxy note 4在畫素密度上要比前代多出78 解析度為2560 1440,畫素密度達到了515ppi。note 4裝備super amoled螢幕,相比較ips lcd螢幕產生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