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能玩地下城嗎,這個配置能玩地下城嗎?

2021-06-24 13:57:40 字數 1322 閱讀 7173

1樓:裘泰然隨穹

我覺的吧,你玩地下城吧,可能會卡的很厲害,我可是親自體驗過的,上個遊戲能卡死你,甚至上個遊戲得個1小時多,單憑記憶體我覺得就會卡,我建議你出去再買一個記憶體條,也不貴,就個40多

2樓:典娟麗莫藻

完全可以啊,我的是膝上型電腦,還是無線網都能玩,何況你還是臺式的呢!

3樓:巛冥丶想彡

估計是卡掉線!配置太差!

這個配置可以流暢玩dnf嗎?

4樓:月光一族於

不能,這樣的配置只能作為辦公用,玩單機遊戲必須配置達到記憶體8g,顯示卡6g以上的。否則都不會順暢的。

5樓:

不可以,配置太差了。建議如下:

1.記憶體加一根金士頓ddr3 1333 4g記憶體,70元。

2.顯示卡換個gtx650 1g,135元。

備註:升級完配件後更新一下驅動,重啟電腦即可玩。

這個配置可以流暢玩dnf嗎?

6樓:慕駿

dnf都是老遊戲了,現在是個新機器都能帶動它的。你那配置早就高出推薦配置了。

配置需求

區分推薦配置

cpucore2duo e7500以上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512m以上

記憶體4g

硬碟空間

18gb以上

系統操作

win7 64bit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可以流暢地玩dnf。此遊戲配置要求不高:

8樓:小楊談車的那些事

地下城對配置要求不高,儘量不要裝win10的系統,用win7的玩

9樓:老廣唱情歌

沒有什麼問題的。流暢

10樓:梨神摔

dnf配置要求根本就不高的,你這個配置別說玩地下城了,就算是守望先鋒都是沒有問題的,rx560顯示卡效能還是不錯的。

11樓:巨集弘毅納嫚

這個配置可以玩dnf的,但是建議你把dnf安裝到d~e盤。

望採納。

這個配置可以玩lol和地下城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不了lol和dnf,主要是cpu不行,而且顯示卡是cpu自帶的核顯,用來玩遊戲根本不夠,會很卡。

13樓:

這種配置已經很高了,玩王者榮耀挺順利的。

這配置還能玩地下城和穿越火線麼,這配置能玩穿越火線和地下城與勇士嗎

可以 我阿姨家那臺 老古董機子都可以就是扔煙霧彈有點點卡 還有樓上說他們家電腦記憶體30g。一看就是不懂電腦的 如果不相信我們說的 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嗎 還有樓上說你家根本玩不了1g以上的大遊戲 就是放屁 我們家10年前的機子玩突擊風暴都可以保持在30fps 以上 就cf那個遊戲呵呵 8年的機子都可...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地下城與勇士嗎?如果可以能雙開嗎?如果不行的話哪些配件要換成什麼

沒有獨顯的話不能雙開。單獨執行的話特效也不能調整太高。還得新增4g記憶體,這樣可以勉強雙開。我i7 gtx1050ti 單開人多是時候都會卡 你都沒有顯示卡,來個人潮直接卡的你宕機 gt240 還雙開,gt240效能還沒g4560的hd610核心顯示卡強。亂採納買了以後遲早後悔 看最佳答案說的,漏了...

這個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這個配置能玩守望先鋒嗎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