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閃光燈不亮了是怎麼回事,蘋果來電閃光燈有時候怎麼不亮

2021-06-24 14:08:07 字數 1042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燈壞了分為2種:第一種就是系統原因造成的,建議備份之後恢復系統。另外一種情況屬於硬體故障。

分別的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

進入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也可以使用itunes恢復系統。

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另外一種情況在保去售後檢測檢視問題,千萬不要自己拆機,否則售後將不再提供售後服務。

蘋果來電閃光燈有時候怎麼不亮

2樓:茶妮蔻

iphone手機來電閃光燈

bai有du

時候不亮是由於

zhi開啟了【靜音時閃爍】功

dao能,故回而導致iphone手機在非靜音答時來電閃光燈不會閃爍提醒。

1、將 iphone手機解鎖至手機桌面下,在應用程式中找到【設定】開啟。

2、進入手機系統的【設定】中心後,在選項列表中找到【通用】功能開啟。

3、進入【通用】選單欄後,選擇【輔助功能】開啟。

4、在【輔助功能】的詳情頁面下,選擇【led 閃爍以示提醒】功能。

5、進入【led 閃爍以示提醒】的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靜音時閃爍】功能將其關閉,僅保留【led 閃爍以示提醒】功能,即可使iphone手機任何情況下都是來電閃光燈閃爍。

3樓:藍藍的天空

蘋果來電時閃光燈不亮

是因為設定了不亮

4樓:lsbko之王

可能就是沒電了吧,或者說是系統裝置異常之類的,自己重新啟動一下試試看,如果不行的話來到手機店裡去維修一下。

5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常理上不會,除非你特別設定過了。第二種情況就是出問題了,去修理店看下。蘋果 手機雖然貴了點,但是質量還是不錯的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提示,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1.首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 2.接下來在設定裡找到 通用 3.然後在通用裡找到 輔助內功能 點容擊進入4.在輔助功能裡,找到 led 閃爍以示提醒 然後開啟右邊的開關 5.這樣就開戶了手機上的來電閃光燈了。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簡單介紹一下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來電閃光燈閃爍的方法。1...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只有閃光燈亮是怎麼回事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不能正常開機,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

光纖貓LOS燈不亮了是怎麼回事,光纖貓上Pon燈亮Los燈不亮是怎麼回事?就是連不上網了。

聯通光貓los燈不亮是正常的。los燈是光訊號指示燈,在光貓收不到機房來的光訊號或者收到光訊號但非常微弱達不到正常範圍,這個los就會告警,閃亮的時候表示時好時壞,工作在臨界值。指示燈含義 power 電源指示燈 pon passive optical network 無源光纖網路認證指示燈,常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