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2021-06-24 14:06:02 字數 2061 閱讀 1323

1樓:錯位的神經

可以自己買來換一般為100-200之間,若拿去修理店換一般為200-300之間。

換手機螢幕方法:

1、準備好手機,買來的新螢幕,還有就是工具盒。

2、開啟後蓋,用螺絲刀去除電路板上的螺絲,還有就是把電池介面扒開。還有就螢幕的連結鈕釦。

3、卸下電路板,放在一邊。

4、把碎了的螢幕從手機上撕下來。

5、用買螢幕時送的雙面膠,在手機的正面從新貼上膠條。

6、要在手機的四周貼,中間不用貼,螢幕中間的藍膜,在粘螢幕的時候要揭下來。

7、把螢幕的的連結鈕釦從手機的電路板上穿過去,穿的時候要小心,還要確保螢幕和手機貼合。從手機上的口穿過來後,現在就能把主機板重新安裝到手機上,並把螢幕的按鈕和主機板的連結在一起。

8、在手機的位置,貼上一些雙面膠,然後把電池按上。

9、現在就可以開啟開關,除錯一些手機,看看手機是否能正常開啟,和正常執行。如果可以的話,就把所有的螺絲都按上。

10、都組裝好了以後,我們的手機就又煥然一新了。

華為手機換螢幕要多少錢?

2樓:耿彩麗的

換屏怎麼也得個復幾百塊吧,看什制

麼手機型號了。主要是衡量一下價效比,手機如果很貴,平自然也貴,如果手機新買的可以問問售後,如果舊手機就看你了,想換屏還不如換個手機,如果手機便宜那就別考慮換屏,直接換新的就行。

3樓:塵隨風安

看你換個什麼屏,是內屏,外屏,還是整個內外屏**,還有分原裝屏和組裝屏**都是有所不同!一般組裝屏200到300之間,原裝**就要高去100多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bai耀3c整個螢幕元件是du275元,不含人工費用。

具體zhi的dao

**要以華為售後版網點的最終**為準權,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5樓:理想趙雷

建議可在來

華為官網查詢。源

目前手機版本不bai同,更換配件的價du格也有所不同,如華為榮耀zhi7 全網通版(plk-al10)版本,在華

dao為官網上查詢螢幕元件的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為575元。

以上**僅供參考,實際**是以當地售後網點的處理情況為準。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不確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無法為您查詢更換螢幕的**,建議您通

7樓:同翠柏位紫

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該手機更換螢幕的價錢,查詢方法:

1,開啟華為官網;

2,進入服務與支援;

3,選擇維修配件**查詢;

4,在下拉框裡設定好手機型號;

5,輸入驗證碼即可查詢到螢幕維修**。

8樓:王沛務開

華為不同型號的

bai手機,屏du幕**也有不同,可以zhi根據自己的dao手機型內號,到華為消費者業務容官網

-服務與支援

-維修配件**查詢,查詳細的參考**。

或在手機

「實用工具

-手機服務(會員服務)

-配件**」

來查詢。

查詢結果**不包含人工費,建議以實際維修網點的**為準,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到華為售後之前建議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做好備份,帶上保修憑證。

9樓:似水流年如戲

差不多一百到兩百塊錢?吧?

10樓:伍禮冼清華

我們學校給換的,200還給200話費,不過兩年內要月最低消費5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螢幕爛了,放多少錢?

12樓:hh平凡的小草

這個得看是什麼型號的手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

華為換個螢幕要多少錢,華為手機換螢幕一般要多少錢?

親,你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查詢螢幕維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你好,nova5i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

我手機螢幕壞了,換要多少錢,我手機螢幕壞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小夥伴使用oppo手機那款機型?oppo手機的零配件查詢查詢,可以在手機自帶的oppo 首頁 推薦 客戶服務 零配件 進行查詢的。看是什麼型號的手機 是內屏還是外屏組裝的螢幕 100到200 還是原裝的螢幕200多以上左右 不同機型的顯示屏 都會有所差異的,請問具體指的是什麼機型。國產觸控式螢幕拿到...

華為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了

由於不確定您手機的具體型號,無法為您查詢更換螢幕的 建議您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 組成,實際 以服務中心出示 為準,到華為售後之前請備份好手機內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查詢備件 方法如下 1 在華為官網頁面最底下的 服務與支援 裡點選 維修備件 查詢 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