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六年的感情很好,因為父母的原因我女朋友和別人住在一起了她說一定會回來叫我等她還會回來嗎

2021-06-24 14:33:36 字數 4515 閱讀 5646

1樓:

我認為你跟你的女朋友六年的感情應該是很好,因為你父母的原因,造成的,你們兩個分開不住在一起呢嗯,如果他跟別人住在一起了,嗯,跟別人時間長了,有感情了,那不就跟你嗯分手了嗎?我認為這樣的話,你不如做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把它做通了,以後嗯,然後讓你女朋友趕快回來,回來以後該結婚就結婚,該怎怎麼辦就怎麼辦?嗯,不管跟誰?

時間長了都是有感情的嗯,如果你不早點下手,那這個女人很可能就跟別人了嗯,誰都是說再回來?如果人更跟這個男人嗯,有了感情,他怎麼能回來?我認為你還是太軟弱了,你應該做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嗯,這就是第一點,第二點,你趕快八你女朋友追回來嗯,就完事兒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痛快兒的,你是男子漢,打仗夫座是應該,說句話,應該是頂天立地說了算嗯,你父母我覺得也不能是太糊塗的人,六年的感情也不是一年半年的感情,那也是嗯,挺長時間的,感情應該你父母也應該同意,我覺得你做一下思想工作試試看看,我認為肯定可以的

2樓:簡單的快樂白

如果說你們有六年的感情,是因為父母的原因,而現在她已經是別人的人,對嗎?如果這樣的話,他叫你等他,他一定會回來的,但是六年之中她都沒有跨出這一步,其中他是受父母的影響,那以後呢?以後也會受父母影響,除非他看背叛父母,畢竟他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這樣的機會無覺得他會回來的機會並不大,如果是他之前不聽他父母的話,我跟在一起,你們還有機會,但是現在他既然跨出了這一步,再回頭不是那麼輕鬆的,如果你真的相愛,也可以嘗試一下,你們相互約定個時間,別一味著無期限的等下去

3樓:傅垚山

相處結婚固然是兩個家庭的事,但是成熟的人最終還是要根據自己去判斷,如果不能自己進行判斷,那麼證明還沒有那個成熟的心態去承擔這份感情,也沒有那個堅定的信念走下去。你可以愛一個女人,但是選擇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4樓:這就是明天

堅持信念會回來的,女人終身心裡只認一個人,如果她結婚了就要衷心的祝福她,愛過,喜歡過,就得為她將來著想,不要自私,又有男人風度,愛是給予而不是索取

5樓:

你即然捨不得就不要放棄。雖然你父母所說是為你好,但是是你們在一起過日子而不是你父母,你們還年青有時間等候對方,請不要在失去的時候說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草,真夠**的。為什麼要跟別人住在一起,跟你住一起不是更好嗎,難道在跟你之前,還得先給別人幹夠了才行,六年,你大爺的,兒子都讀小學了,你還在這說感情好,草,還怪父母,真也媽的無語了,你要是個男人就把她搶回來,別**說什麼等吧,什麼這啊那啊的,搶不回來,就早放手,尋找下一個,難你等他現在一起的那個人死嗎!

7樓:可靠的小瓶子

我該怎麼說呢,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她都不能和別人住在一起啊,你想想,就算父母不願意不能和你在一起,那父母也不能逼她跟別人住跟別人睡吧?

這已經不是簡單的父母干涉的問題了!不知道你意識到沒有她可是輕易跟別人睡了啊!這種人還等什麼啊,有什麼勇氣說出來叫你等?

如果真心相愛,即使父母阻攔無法立刻在一起正常人也不會跟別人睡了吧?她在想什麼哦

又把你當什麼?

省省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桓懷夢

算了吧既然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人都是感情動物

和那個人在一起習慣了之後

還是不會回來的

何必煎熬自己

9樓:黯寐泯空殤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我一個女的我都不相信。別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就算父母逼迫,也不能和陌生的男人住在一起啊,更何況是已經有男朋友了。這種時候還叫男朋友相信她,還讓男朋友等她,這是渣成末了。

且不說貞操的問題,她的心裡我都不能理解了。如果是我,我不會等她,直接拜拜。不知道她有什麼樣天大的苦衷,能做出這種事。

10樓:鳳辰沛

這就不要相信啦,人家已經是別人的老婆啦,你就忘記吧,你女朋友那是安慰你,她也沒有辦法,假如她過的不好,也許會回來找你的,但那的等到啥時候啊,你自己也想想,她不同意她父母能讓她嫁給那個男人嗎,你女朋友看到那個男人也許也是動心啦,你們兩估計有些什麼原因,或許是你們兩不在一個城市,所以有男的和她在一個城市又比較好,肯定你女朋友會選著那個男的,和你太不理想啦,假如你們在一起那也是麻煩兩地分居,現在離開也許對你也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和別男人睡了,回來幹嘛?

12樓:

我覺得現在為止的話,你就不要再傻傻的去等你的女朋友了,雖然說你之前和你女朋友六年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但是畢竟是因為他父母的原因,而且最主要的就是你女朋友現在已經和別人住在一起了。那麼你在傻傻的去等他肯定是沒有任何結果的,他竟然選擇和別人住在一起,那就是表明他其實心裡面對你已經不愛了。

不然怎麼可能會選擇和別人住在一起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了所以說你也就別聽他的,再繼續等著他了,他是不會回來的。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六年感情很好,因為我家裡原因分手,期間我媽給她媽打**說了些難聽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的原因固然重要,但是起到決定性作用的還是你的態度,金誠所至金石為開,認定了的就努力堅持,她會體會到你的真誠,畢竟陪伴一生的是你們。有些緣分是可遇不苦求的,錯過了會遺憾終生,祝福你們

14樓:哼唧的小白羊

她說的一點沒錯。

常話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如果你媽媽那邊能做出一些善意的舉動,那麼

她甚至她家會好很多了。

否則她們很難相信,以後生活不會繼續被您母親羞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一起六年的感情,這麼長時間了,分手是有點可惜的,不過也不必做的太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6年在一起,你欠女人太多了,6年沒有走進婚姻,你欠一個道歉。家裡不能決定你的幸福,幸福靠你自己做主。男人要有擔當,不能始亂終棄。

17樓:愛心理醫生

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感動對方吧,否則你可能遺憾終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選擇,父母管的太多了,而還這樣做真的太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太好辦了,雙方家長。望您採納,謝謝

20樓:青春愛的舞姿

感情要是父母摻和摻和就能攪黃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不堅固,不信任對方

21樓:秀蘭至金

你能說服的了你媽嗎?

現在你是家庭的問題!

你自己做的已經夠好的了,是如何讓你的父母跟她之間的隔閡化解解鈴還需繫鈴人,你媽的存在,是你沒法逾越的,怎麼讓她們從心裡化解矛盾才是正事。

22樓:泛白的泡沫

額,這個是比較可以的,畢竟家庭原因而且六年了,哥們你們這個困難度過不了還能談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倆人的感情因為家庭的原因分手,這樣會讓人感覺非常可惜,建議你找女朋友出來聊聊,好好溝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的參與就會讓事情越來越糟,其實是你母親的問題,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家庭環境吧,你的母親沒有家教。

25樓:飛吧

你想要換回這段感情,除非解釋清楚,最好由你的家人出面解決,把不該說的話收回去,這樣應該可以。

26樓:芳華依舊

我覺得你跟你女朋友分手的話,你媽不要給她媽打**或者吵架。

27樓:月靈love犬

感情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啊

28樓:一起的那幾年

首先,你堅持你們的愛情是對的,畢竟6年了,不是說放就放的。希望你努力挽回,採用各種手段去挽回你心愛的女人,即使失敗了,你也盡情了

2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你女朋友應該很受傷吧,因為你媽媽這樣子,所以他應該很受傷。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和他媽媽已經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再見面肯定很尷尬。就取決於你和你女朋友能不能走到底。如果他的態度能非常堅決。你才能一往無前。

31樓:深藍之藍心

這種事情在生活裡面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在面對婚姻的時候

很多人因為家庭的阻礙而分開了

所以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

不讓自己的愛情因為挫折而夭折

就需要兩個人必須擰成一股繩

這樣才能一起度過眼前的難關哦

32樓:萌寵見聞

如果這段感情, 連自己都挽不回來。 別人就更幫不了你, 因為你自己是最瞭解你男朋友的, 他心裡有沒有你, 你自己應該感覺得到。 如果一個人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你付出再多也沒有用。

問:我和女朋友,在一起6年,訂過親,以前一直在一起生活都很好,有一段時間因為有事和她分開,一段時間 5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聽**,直接見面談談。如果不能說通,那就等等看吧。如果能說通,那就做個承諾,不離不棄幾年內買房等等。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六年,以前一直很好,今年六月出現問題,以前我提

其實她態度已經很明確了 你只是不 甘心而已 才交往2個多月 人家交往幾年的都分呢內 我覺得大家還是說容朋友吧 她也說了 只有衣服才能給她安全感 說明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作為女人 我也不會和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真的 如果你實在放不下 那麼就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和毛病 好好完善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 做得不好 ...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們一年多的感情,感情很好,我很喜歡她,我打電話給她,她不接。她說她認識其他男生

不一定!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呢?先好好聊聊 看看問題有多大 然後再觀察她對你的感覺 眼神等細膩表現 如果她讓你感到陌生 冰冷 你就豪不猶豫扭頭就走 別讓她感覺你離不開她 也許 她還會回來!不要希望挽回了 你越挽回 她就越 看不起你 瀟灑的 離開 走的時候說 我還是喜歡 現在是 以後也是 讓她以後想起時...

我和我的女朋友感情很好,要結婚了,她想在鎮上的酒店辦婚禮,我們家

很簡單就是在酒店請客一次,老家辦一次,畢竟都是父母他們都要這個臉。如果經濟跟回不上您就和4個長輩答直接說看要不要在女方 先辦理。等有錢在老家在辦一次請客親朋好友來喝點,但不要彩禮就是。就是這麼說現在是你娶老婆所以肯定到女方 先請客。你們辦酒席是男方辦一場,女方辦一場,還是兩家合辦一場?是你和你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