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5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6-24 14:33:36 字數 1130 閱讀 1302

1樓:芒果給你吃哇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了需要進行一下操作:1.將整機全部拆開,準 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 卡槽貼紙撕掉。 4.拿吹風機 幹吹,不能對著螢幕長時 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 破壞螢幕5.

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筒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魅族手機黑屏打不開怎麼辦,魅族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怎麼辦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 wipe ...

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以華為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是 1 手機進水了首先不要急著開機,迅速擦乾手機表面水份,如果手機電池可以取出,則將電池取出,但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是一體機,非專業人士,不建議拆機,將手機表面水分擦的差不多時,也不要嘗試開機。2 用吹風機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3次,每次3分鐘左右,然後...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怎麼辦呢,手機進水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回答1.先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3.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更多4條 手機進水之後開不了機,只能到售後維修點去進行維修處理,自己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