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電磁爐最大的功率都是

2021-06-24 17:44:19 字數 2285 閱讀 2462

1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一般家用電磁爐是1900w-2200w的,主要為了使用安全,而且功率足夠用了。

電磁爐根據爐頭分類,可分為單頭爐、雙頭爐、多頭爐及一電一氣。

1、單頭爐電磁爐功率

單頭爐工作電壓為120v-280v,最常見的是1900w-2200w的,廣泛應用家庭炒菜做飯。發展比較早,在我國已經被廣泛應用了。

2、雙頭爐電磁爐功率

雙頭爐工作電壓也是120v-280v,國內市面有一平一凹及雙平的,一般單頭功率2100w,雙頭同時工作不超過3500w,國內使用者還不多。

3、多頭爐電磁爐功率

多頭爐,一般為兩個電磁爐爐頭外加一個遠紅外爐頭,國內能生產的非常少,只有美的引進國外技術在做;商用電磁爐:多為380v電壓,3-35kw為主,且應用廣泛,煎、炒、炸、煮。隨著、蒸、燉、燜、扒、煲等樣樣皆能。

4、一電一氣

一電一氣是結合電磁爐和煤氣灶的產物,一個爐頭可使用傳統煤氣,另一個爐頭使用電磁爐,一般功率2100w,是近兩年新興的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安全使用

因電磁爐方便、快捷,傳統火鍋逐漸被替代。但電磁爐在使用過程中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

一、使用電磁爐的時候,要放在平整的桌面上。如果桌面不平,使電磁爐的某一腳懸空,使用時鍋具的重力將會迫使爐體強行變形甚至損壞。另外,如桌面有傾斜度,當電磁爐對鍋具加溫時,鍋具產生的微震也容易使鍋具滑出而發生危險。

二、工作中的電磁爐隨鍋具的升溫而升溫,因此,在廚房裡安裝電磁爐時,應保證爐體的進、排氣孔處無任何物體阻擋。爐體的側面,下面不要墊放有可能損壞電磁爐的物體,液體, 需要提示的是,當電磁爐在工作中如發現其風扇不轉,要立即停用並及時檢修。

三、電磁爐不同於磚或鐵等材料結構建造爐具,其承載重量是有限的,一般連鍋具帶食物不應超過五公斤,而且鍋具底部也不宜過小,以使電磁爐爐面的受壓力不至於過重,過於集中。

四、使用電磁爐時不要讓鐵鍋或其他鍋具空燒,乾燒,以免因快速加熱造成鍋具和爐面損壞。電磁爐同其他電器一樣,在使用中要注意防水防潮,和避免接觸有害液體。

不能把電磁爐放到水中清洗或用水沖洗;也不能用溶劑、汽油等來清洗爐面和爐體。另外,也不要用金屬刷,砂布等較硬的工具來擦拭爐面上的油跡汙垢。

五、正在使用或剛使用結束的爐面不要馬上用冷水去擦。為避免油汙沾汙爐面和爐體,減少對電磁爐清洗的工作量,在使用電磁爐時可在爐面放一張大於爐面的紙如廢報紙,以此來沾吸鍋具溢位的水、油等汙物。

六、電磁爐的各按鈕屬輕觸型,使用時手指的用力不要過重,要輕觸輕按。另外也不要按住按鈕不放,以免損傷簧片和導電接觸片。

七、電磁爐具有良好的自動檢測及自我保護功能,它可以檢測出爐面器具是否為金屬底,爐溫是否過高等情況。在使用時,灶面板不要放置小刀小叉,瓶蓋之類的鐵磁物件,也不要將手錶等易受磁場影響的物品放置灶面上或帶在身上進行操作。

八、電磁爐爐面是晶化陶瓷板,屬易碎物。如果爐面裂開,水、燙、油等滲入爐內,容易損壞內部電路而發生危

2樓:有韶敏

如果你想要再大瓦數的,可以選蘇泊爾的嘛!雖然是2100w,不過,它是雙層銅線圈加熱的,火力穩,強。有省電

3樓:儒雅的後生仔

上個月買了兩個3500w電磁爐,現在做飯燒水炒菜全用它

我的插排是10安的,電磁爐最大功率是2100瓦,這樣有沒有危險啊?

4樓:光明電子

只要是品牌插排都可以帶家用電磁爐包括2200w的。絕對沒有問題。我每天都要賣出去幾個10安的子彈頭牌的插排。

大多用於電磁爐,微波波,電飯煲。快二十年了沒有一個出安全問題的。子彈頭1。

8米賣15元。公牛的稍稍高一些。其它興工,新興等等什麼的也沒有問題。

線長的會貴很多。

附:1插排主要不是看外表,是看品牌。很多線很粗,插排很大的卻不耐用。

2一般來說線如果過長,儘量不要捲起來。

3品牌插排的插頭,線,插排,指示燈這些都不容易壞,主要是使用幾年後電源開關容易斷路,如果還想利用就可以將其短接。

5樓:

危險是有的.你的插排是10a的.但是你的線是多少安的?

這是危險1.危險2你的插排是否真是10安的呢?危險3即使你的插排和線都是10安的.

這也不能說是安全裝置.安全裝置供電畢需大於20%以上才可以說安全了

6樓:

長期使用建議不要使用排插,要用專用插座(合格非假冒的)

7樓:

10a*220v=2200w

建議用16a的***的排插(10元以上)

線至少1平方 建議2.5平方

電磁爐的最大功率是多少,電磁爐炒菜一般用多大的功率?

家用電磁2000左右,商用的5 30kw 北京智潤天成生產的北磁牌商用電磁爐可以參考一下 電磁爐按照使用場合大致可分為家用電磁爐與商用電磁爐。但至於最大功率是多少目前沒有一個定論,也沒有具體的明文規範來規定。一般市場上的家用電磁爐一般功率有的是2500w,有的是2200w,有的卻只有1800w 而商...

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穿白襪子呢,為什麼大部分小學生男生都穿白襪子

穿白襪子讓人覺得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據我所知,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穿白襪子。自戀者,多喜白襪.懶惰者,親近黑襪.你指的是未成年帥哥吧 帥哥嘛 都喜歡白的,覺得白的配在自己身上好看唄1 除了白色的西裝,其他的色系最好不配白色襪子,呵呵。倒是顯得乾淨。男人也要天天洗白襪呀,如不洗,還不如不穿呢,男人不洗白...

為什麼喜歡理科的大部分是男生,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不一定哦。我就喜歡理科,呵呵。個人愛好不同 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同啊。不一定啊 完全看個人性格和適合 呵呵 很多男的沒耐性去背文科那些東西。為什麼大部分都是男生理科好 所謂的 男生更理性,女生更感性 咯。男生大腦中邏輯思維那塊比較發達,天生的自然選擇的結果。就像女生語言方面更有天賦一樣。不過也不是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