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升級了iOS11之後耗電快

2021-06-24 19:08:03 字數 1647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必看 ios10耗電快?ios10升級 大神教你手把手教你省電 我們提供一些簡單的補救措施,或許不一定有效,也不是最根本的辦法,不過應該值得一試。

ios正式版終於推送了,不過熟悉的一幕又出現了,耗電飛快?那該怎麼做呢?本文適合小白,老鳥請直接路過。

今天ios 10作業系統終於正式推送了,很多鋒友第一時間進行了升級。本次更新的韌體大小超過1g,所以可以想象這個大版本的升級提供了“成噸”的變化,包括地圖、郵件、**等等等等,對於諸多老版本的使用者而言,ios 10真心是最值得升級的一個版本。

然而,雖然關於ota升級變磚的問題蘋果已經快速解決了,但我們還看到一些鋒友抱怨續航掉電快。其實,續航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畢竟這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每次ios新版本系統更新完成之後,總是會有很多鋒友跳出來說更費電了,或者更省電了。說實話,是否耗電還是取決於自己的主觀感受。

理論上,一個ios系統的更新,既然是優化升級,不應該對續航產生非常大的負面影響。考慮到越來越多的使用者發帖詢問,“為何升級ios 10之後電量消耗不正常”,看似非常棘手,下面我們來提供一些簡單的補救措施,或許不一定有效,也不是最根本的辦法,不過應該值得一試。

檢視是不是應用程式的問題ios 10完成升級之後,不一定是系統造成耗電,有可能是別的應用程式霸佔裝置過多資源而導致。這個時候,你可以進入“設定→電池”檢視是哪些最耗電,特別是後臺工作耗電的應用程式。有條件的話,最好在ios9的時候保留截圖進行對比。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ios系統升級完成之後會都會重新做索引,所以感覺耗電量比較大,有可能索引完成就好了。重新啟動裝置升級完ios 10系統,可以考慮不要馬上使用,可以先試著關閉iphone,然後進行重啟,或許能對耗電問題有所緩解。

長按電源鍵幾秒鐘就會出現關機按鈕,選擇關機,過一陣子再開機即可。你也可以嘗試硬重啟,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裝置就會重新啟動了,不必擔心任何資料丟失。

使用低電量模式試試看如果你之前不怎麼使用系統自帶的低電量模式,這個時候可以嘗試和熟悉一下這個重要功能。很多鋒友的實際測試表明,開啟該模式的情況下,一般可以延長10%或20%左右的續航時間。

你可以試試看開啟低電量模式之後,耗電嚴重的情況是否得到改善。試著開啟一陣子飛航模式如果你升級完成之後,主觀上明顯能感受電量消耗飛快,也有可能是蜂窩網路連線造成。

此時你開啟飛航模式,斷開所有的連線,等待一段時間看看,是否能有所改善。這是排除法的一種方式,如果開啟該模式之後,耗電無改善,基本可以確認是系統或應用程式的因素了。

關閉後臺應用重新整理如果你也不需要應用程式在後臺自動重新整理資料,你也可以嘗試關閉。

進入“設定→通用”就能找到後臺應用重新整理的選項,這個功耗的好處顯而易見,當你開啟應用程式並允許後臺重新整理資料時,每次開啟都能看到更新完畢的結果,包括接收到的即時通訊工具的訊息。如果對你沒有什麼意義,可以選擇關閉,能夠省下不少電量。

禁用icloud鑰匙串可能這點對續航影響微不足道,但如果你不用,就直接禁用這個功能吧。

進入“設定→icloud”下方就有鑰匙串的選項。復位所有設定如果上面一系列措施之後,依然對電量消耗快沒有任何改進,接下來就可以考慮一些激進的方案。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復位,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輸入密碼開始執行,這個過程可能要幾分鐘,之後手機就會恢復到出廠的預設設定了,內容資料不會丟失,但wi-fi密碼和鬧鐘這些就需要重新設定了。

2樓:

人家說的是11不是10

蘋果6s升級ios11會卡嗎,蘋果6s升級IOS11會卡嗎

這個不知道,我的也沒升級過,是10.3.2的,建議暫時還是不要升吧,蘋果系統不能降級的,所以先觀望的,總有小白鼠的。而且也完全沒必要升級,把升級關了 寫入feedback 就不再提示升級了。我的6s是10.3.3的,升級11後明顯感覺比之前要快一點,尤其點touch鍵回到主螢幕,比之前快一半吧。不會...

蘋果6s升級ios11怎麼降級,蘋果6s升級ios11怎麼降級

ios裝置一bai 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du了。原因如下 zhi1.ios採用推薦升級 dao強制保回持最新的升級策答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

蘋果6plus升級ios91後微信裡怎麼建立新的地理位置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 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 全機型 修復多工卡頓 live photo自適應 6s 6s plus 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