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一直無限重啟呢?無限重啟有多少種可能呢

2021-06-24 19:07:00 字數 2298 閱讀 7942

1樓:軒轅沐飛

分析如下:

1、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如電池的原因,非原裝電池,可能和手機不相容也會引起重啟。這時你需要更換一塊原裝電池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不是手機電池的問題了。

2、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然後不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觀察手機是否還有問題,如果有就不是軟體問題。

4、電池觸點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這種情況,解決辦法:開啟後殼,建議用針自行調整觸點位置。

5、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你可能就需要到手機專修店去尋求幫助了。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保養:

所謂「預防勝於**」,如果每次都等到手機出事再補救,可能已經晚了!以下有5個容易用壞手機的例子,全部都是經常犯的小毛病,如果可以做到,就可以使你的手機處於安全狀態。

忌一:避免觸及sim卡的金屬片,任何刮毀或損傷,都會引致sim卡無法讀取。

忌二: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因為凝結在手機的水氣會無形地腐蝕機板。

忌三:充電時間要適可而止,一般8小時己足夠,若過量充電反而會減短電池壽命。

忌四:謹記,手機天線如非需要,請別隨意拉出或當玩具一樣把玩,以防影響接收。

忌五:為怕手機意外沾溼,套上防水袋及防水膠囊,可以起到保護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自動重啟的主要原因是系統問題,而記憶體卡導致系統出現問題的概率較大。雖然現在的智慧手機可以將軟體安裝到記憶體卡上,然而如果記憶體卡質量有問題,可能就會導致系統出現問題。

2、對於已經出現了手機自動重啟的問題,可以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系統快取和系統資料,再次重啟手機,一般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和 wipe cache partition,按下電源鍵確認選擇。

4、等待清除系統資料和系統快取之後,回到主選單,選擇第一項重啟手機

5、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如電池的原因,非原裝電池,可能和手機不相容也會引起重啟。這時你需要更換一塊原裝電池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就不是手機電池的問題了

6、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然後不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觀察手機是否還有問題,如果有就不是軟體問題

8、電池觸點接觸不良也會造成這種情況,解決辦法:開啟後殼,建議用針自行調整觸點位置

9、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你可能就需要到手機專修店去尋求幫助了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建議可以嘗試刷機,修復手機系統問題,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

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各品牌機型進入recovery模式會略有不同,建議針對機型搜尋方法。

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如果刷機無法完成或刷機後仍然無法進入系統,很可能就是硬體故障了,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4樓:

無限重啟的原因只有一個,系統崩潰。

造成系統崩潰的原因就有很多了,例如誤刪系統檔案,手機沒有桌面程式,cpu超頻過高,反編譯apk失敗等等都會造成系統崩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慧手機可能是病毒故障或者系統故障,請取出t卡,然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測試,如果還出現上述問題,您的手機就是硬體原因,若果您沒有修理手機這方面的經驗,就只能去修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問題,在白度收一下,把手機硬格就可以了

7樓:

啥牌子手機,是不是小米

為什麼手機一直無限重啟呢?是不是主機板壞了呢?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安卓手機,如果出現無線重啟,有可能是有與系統崩潰,或是硬體故障導致的。

如果使用者有刷機經驗,可以嘗試自行刷機,嘗試修復系統。

如果不會刷機,或是刷機後依然無法排除問題,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9樓:

這個就和電腦是一個道理,電腦裝的是xp win7 等系統!系統出問題,開不機或者卡死

手機是一個道理,安卓手機刷機網上有很懂教程,推薦使用「蘑菇雲」軟體刷機,傻瓜式刷機,很簡單!

10樓:李家妖孽丶

進入re模式強制刷機

oppo r9s plus手機無限重啟現在直接卡在oppo介面了

我也是這樣剛客服打 說換主機板950我說還不如換新的,然後他說以舊換新頂1000,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他又說我螢幕碎了個小口讓我換玩螢幕才能頂,換個螢幕680,瞬間讓我上火了,還掛我 堅決在不買oppo了,太坑人了。我也是這個型號,前兩天也發生同樣的問題,去手機店維修,說是手機主機板壞了,而且修不好,...

為什麼三星手機一直重啟,三星手機一直重啟迴圈怎麼回事

原因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壓不穩。有可能是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佔用過大,或者是是中毒了。也有可能是安裝了相容性不好的軟體所致。方法 一般前兩者可能性較大。第一種可能性是硬體問題安裝軟體是解決不了的,一般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電壓都多少會有些不穩,如果更換電池過一段時間後還是會不穩出現自動重啟現象。但是這個原因...

iPad開不了機只顯示蘋果標誌,還一直無限重啟,也恢復不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 更新 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