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發燙而且是非常燙,會把電池燒軟嗎

2021-06-24 19:32:22 字數 5787 閱讀 1272

1樓:mk念卿

不會,手機非常燙的源頭就是電池。發燙對電池的傷害非常大。

1.發熱主要原因:

(2)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4)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iphone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2.手機電池發熱的危害:

手機電池發熱就會影響到整個手機裡面的零件發熱,影響手機正常的工作,會有手機突然中斷通話或關機的情況出現。

手機電池熱量的不斷增加會讓電池內部儲存的熱量增加,有的手機電池是密封的這樣熱量就會在密封的空間裡積聚,受熱脹冷縮的原理的影響,電池會向外鼓起來。當然嚴重的有發生**的隱患。

電池發熱,手機功耗大,就會使手機不耐用,使用壽命不長。

3.怎樣避免和解決手機發熱:

不要亂換充電器,最好用手機本身自帶的原裝的或者買質量比較好的信譽好的。

用手機感覺電池發熱了就查詢電池的溫度,輸入*#0228#查詢。溫度高於60度的話,就讓手機回到待機的狀態,如果有電池可以換上另一塊電池。

最好不要用大流量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充電時間久了必定會影響手機功能的正常運作,損害手機的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會對手機電池有一定的影響。

蘋果手機電池發燙是正常現象,建議:充電的時候不要長時間看電影或玩遊戲等,如果有電池很燙手的情況下可以放到冰箱常溫下冷卻

3樓:一小時60題

這種情況最主要的原因是:蘋果4s的機器本身和電池都有問題。

有2個可以解決的辦法:

第一,拿到蘋果的售後網點,讓幫忙檢測一下具體原因是維修或者更換電池等事宜。

第二,拿到專門賣手機的地方,他們都同維修手機的地方有聯絡,維修費用要比品牌售後網點便宜,但修的質量沒品牌售後好。

在使用的蘋果手機的同時要根據其說明書的使用方式來正確的蘋果手機。

不當的使用方式會讓蘋果手機提前損壞。

4樓:東南岸

不會,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蘋果手機發燙掉電特別快是怎麼回事哪可以

5樓:有錢哥哥

蘋果手機發燙掉電快的原因:

1、cpu高速工作的時候自然會產生熱量,還有夏天溫度熱的時候,手機就更燙了。

2、需要極大效能的應用或遊戲。例如看電影、玩大型遊戲,向雲端傳輸檔案等,都需要cpu高負載運轉,產生的熱量極大。

3、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假如蘋果手機還在充電,你就使用它長時間打**玩遊戲的話,發熱也會非常嚴重。電池一邊輸入電量一邊輸出電量,造成的消耗是很大的。

4、某些保護殼會影響蘋果散熱,導致蘋果手機發熱耗電快嚴重。

6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耗電快的原因:

1、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後臺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ipone突然發熱嚴重掉電快跟

電池和執行程式過多有關。

一:引起手機發熱的原因

8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5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電量消耗過快,原來是這個開關開啟了,馬上關閉越快越好

11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

12樓:今笙瀟瀟

1.長時間使用iphone玩遊戲,玩遊戲是最費手機處理器的,因此產生熱量無可避免。

蘋果手機發燙是不是電池壞了

13樓:辣辣

有可能。

iphone手機發燙正常嗎?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困擾使用者,畢竟這是個老問題了。要知道iphon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因此發燙很可能是軟體效能導致,或者是電池和環境。

總體來說離不開這3個原因。

如果你的iphone長時間使用效能非常高的軟體。例如大型3d遊戲,對於手機處理器和gpu的負荷會非常大,從而導致手機電量損耗比較高,此時會發現手機也會跟著發燙。如果面對這種情況,只要別長時間執行大型耗電軟體即可。

如果發現iphone手機已經很燙了,此時需要暫時讓手機休息一下。

當然氣溫環境也是主要因素之一,蘋果官網建議,iphone手機不要長期處於高溫環境。例如不要將手機放在高溫下的汽車裡,這樣會很容易導致手機電池在高溫環境下****。而且近來不要在室外環境下用手機,讓iphone儘量處於恆溫環境裡。

而且在高溫環境下,手機執行速度會自動下降,溫度太低,會自動關機。

最後就是電池問題了,如果你的iphone在充電時感覺有點發燙,其實這不需要擔心,屬於正常情況。尤其是iphone在保護殼的情況下充電,發燙會更加明顯。但注意,iphone畢竟是鋰電池,長時間出現滾燙情況,可能就是電池問題了。

因為電池老化會導致發燙,再機上電池壽命會隨著使用時間慢慢縮短。所以鋰電池內部會很容易膨脹,還記得電池**現象嗎?首先就是膨脹,如果你發現iphone電池出現膨脹,那麼一定要馬上去售後更換電池。

iphone手機目前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電池健康度檢查,如果當你的iphone電池健康度低於80%,此時就要注意了,必須要馬上更換電池。因為此時你也不知道電池會什麼時候出現膨脹或**,畢竟要及時處理,否則會很容易**。

14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15樓:天天都天藍

手機工作時cpu會發熱,電池損耗會微熱,螢幕也會發熱,使用久了發熱很正常,iphone內建有溫度告警功能,機子超溫了會停止工作併發出警示,雙擊home鍵關閉一部分後臺,適當調低螢幕亮度,對減緩發熱有幫助。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16樓:七月有勳

不是,太燙,需要降熱,先別玩手機,停一會他自己就慢慢降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發燙,充電快耗電快,就是電池壞;

蘋果手機發燙怎麼辦?需要換電池嗎?

18樓:堯棠曠夢寒

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1、很多人在外面使用3g或

19樓:然哥來了

發燙是因為cpu執行速度跟不上了,開的軟體太多,手機負荷太大,導致手機發燙。

20樓:lw66大順

手機發燙都是正常現象。特別是玩遊戲和連續開啟很多個愛屁屁的時內候,不論是蘋果容還是安卓手機都一樣,只要發燙是在手感可以承受內都是正常的。如果一用就發燙,且經常性達到難受的程度,要麼換電池,要麼換手機。

建議換手機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發燙停止手機的使用,讓手機休息一會,我認為換電池沒用,手機軟體老化,用一段時間淘汱,換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大型軟體或者後臺有過多程式在執行都會發燙的。那是正常的的發燙。

23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就行了,不用換電池

手機發燙,然後自動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24樓:

一、電池壞了

我們在用手機的時候手機發熱,而且手機還會自動關機。我本人認為也許就是電池壞了,我們應該把手機弄到維修的地方,讓他去檢查一下是不是電池有問題,如果是電池的問題,我們就可以買一塊新的電池來解決這個發熱的問題,其實換一塊電池是一個非常好解決的辦法。

二、看一下手機的程式

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如果手機一直關機,我們看一下手機的程式是不是老化了,可以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讓專業的人士幫忙檢查一下,看一下我們的手機程式是不是應該重新組裝一下,如果重新組裝了以後,手機不出現這些問題就是這個程式的原因,這個最好是找專業人士幫助檢查。

三、手機本身的問題

其實手機出現這些問題的話,也許就是手機本身就有了毛病,這個手機快要壞掉了,或者是手機要報廢了,我們最好是拿去找專業的人檢查一下手機本身是不是有毛病了,如果是手機本身的毛病,我建議你最好是換一款新的手機防止在使用的過程中出現一些危險。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如果出現了手機發熱,充電關機或者是一些問題的話,最好是找專業修手機的人幫助檢查一下,千萬不要因為大意在使用的過程中造成一定的損壞,也許手機壞的時候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的損傷,電池如果過於發熱會出現手機**的現象,這個問題是非常嚴重的。

25樓:養豬界的小樑

1、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導致手機發熱,這樣的充電器缺少保護電路,不能保證充電時電流的穩定,而且容易燒壞電池、縮短電池使用壽命,甚至有**的危險。

2、電池問題,一般手機使用個一年多兩年,電池就開始不行了,最明顯的就是續航能力變差了,可以考慮更換了。

手機使用注意事項:

1、切忌連夜充電

手機連夜充電,在手機在充電時,會產生過多的熱量,雖然引發火災的機率很小,但還請多多注意。

2、切忌充電插頭不拔

一旦充電器質量不過硬或是劣質產品的話,也很可能會產生短路,引發火災等嚴重後果。

3、切忌手機發熱繼續打

長時間打**後會發現手機過熱的情況,立即停止通話,讓手機散熱。一來,手機過熱輻射會相對增大,二來,預防手機過熱**。

2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發熱過於嚴重,會自動關機來自我保護。可參考以下操作降低手機溫度:

1、進入i管家--更多--手機降溫,檢測溫度後選擇「一鍵降溫」後將手機靜置,待手機溫度恢復正常後,再繼續使用;

2、 充電不玩手機,玩手機不充電;

3、 避開高溫環境下使用或充電;

4、手機後臺某些程式和應用軟體未及時關閉,會導致手機發熱,並且快速消耗著手機電量。所以要及時使用一鍵加速,清理後臺程式;

5、當手機處在訊號環境較差的情況下,為了保證正常的手機通訊,手機的發射功率會加大,因此手機發熱也會更明顯,建議在訊號較好的區域再操作手機或向網路運營商反饋訊號問題。

27樓:源科枝

可能是內部短路造成電池快速放電,從而引起發熱,隨後電池處於低電量狀態,無法開機。

此時應儘量避免嘗試開機,而立即將手機送專業店進行檢查維修,避免短路造成進一步損壞。

OPPO手機充電時發燙,而且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若手機無法充電,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使用原裝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回 2 關機取出電答 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3 更換電源插座 充電器 資料線充電嘗試 4 條件允許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充電嘗試 5 若手機可以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系統 更多 ...

手機主機板發燙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主機板發燙是怎麼回事

導致bai手機主機板發燙 的原因du 1 手機主要的發熱原因,zhi就是電池,依dao 次是cpu,在就是主機板回。主機板發答熱一般都是超負荷工作,也有可能短路。要是不玩手機也非常熱就是主機板電路板短路,這個要到售後檢修。2 開的應用過多了,一開就是十幾個應用,然後再記憶體中又不結束執行,所以是手機...

蘋果7手機發燙怎麼辦,蘋果7手機發燙怎麼解決

請你的蘋果吃個冰淇淋吧 看看是不是正常發熱,如果不是找售後。iphone手機發燙怎麼辦 手機發燙很正常,說明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把手機放下來休息幾個小時就沒事了,冬天可以玩的時間長一點,夏天天氣炎熱手機玩一會,手機就會很燙,如果不是玩的原因,也可以打 問問客服!手機發燙很正常,說明你玩的時間太長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