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螢幕表面的玻璃碎了,觸屏失靈,想把手機裡的匯出

2021-06-24 22:01:28 字數 5641 閱讀 4529

1樓:切個洋蔥

你難道之前沒有在手機上開啟小米雲服務功能嗎,如果開啟了 ,直接電腦登陸i.mi.com小米雲就可以看到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米雲,在手機螢幕失靈的情況下是無法匯出資料的

2樓:銅陵永豐國電

用小米助手或者360手機助手

3樓:

去小米售後應該可以解決的!

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換外屏可以是可以,但

是都不能保證質量,都不是官方原裝配件。

在小米的售後是不會給使用者單換外屏的。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後更換的螢幕,都是假貨。

小米公司為了保護自己的售後權益,不允許配件生產商給售後以外渠道供貨。

所以,除了售後有原裝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貨或者翻新貨。

山寨貨就是假貨。

翻新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

5樓:哭給對方

ogs觸控式螢幕是在保護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導電膜及感測器的一種技術下製作的電子產品保護屏。一塊玻璃同時起到保護玻璃和觸控感測器的雙重作用。從技術層面來看,ogs技術較之主流的g/g觸控技術具備以下優勢:

結構簡單,輕、薄、透光性好,由於節約一片玻璃基板以及貼合工序,降低了生產成本並提高了產品合格率。但在2023年該技術面臨感應線路的製程選擇、兼做表面玻璃時該有的強度維持與質量穩定性、控制晶片的調校等問題,合格率提升困難使得量產廠商較少

拓展資料:

小米手機4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釋出

聯通3g版

2023年7月29日中午12點,小米4正式開始銷售,初次只有16gb白色聯通3g版,售價為1999元。小米4配備了5寸1080p屏,搭載2.5g

hz驍龍801處理器和3gb記憶體,提供前800萬和後1300萬畫素索尼f/1.8攝像頭。執行基於android 4.

4的miui 6系統。小米4手機已經全線均可現貨購買,不需搶購。

聯通4g版

聯通4g版於2023年12月12日中午12點在小米官網正式開賣,僅為白色版,使用者需提前預約。

該機和移動版沒有什麼區別,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搭載四核2.5ghz驍龍801處理器,內建3gb記憶體和16gb機身儲存空間,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080mah,執行基於android 4.4的miui 6系統,售價1999元。

聯通版,移動版16g版本已經降到1799元。

6樓:吧友

不可以,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小米4螢幕使用的是ogs技術,是一體屏,觸控壞了的話需要更換螢幕總成。ogs觸控式螢幕是在保護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導電膜及感測器的一種技術下製作的電子產品保護屏。一塊玻璃同時起到保護玻璃和觸控感測器的雙重作用。

2、從技術層面來看,ogs技術較之主流的g/g觸控技術具備以下優勢:結構簡單,輕、薄、透光性好,由於節約一片玻璃基板以及貼合工序,降低了生產成本並提高了產品合格率。但在2023年該技術面臨感應線路的製程選擇、兼做表面玻璃時該有的強度維持與質量穩定性、控制晶片的調校等問題,合格率提升困難使得量產廠商較少。

1、小米公司自創辦以來,保持了令世界驚訝的增長速度,小米公司在2023年全年售出手機719萬臺,2023年售出手機1870萬臺,2023年售出手機6112萬臺,2023年售出手機超過7000萬臺,2023年q2季度出貨量2316萬臺,2023年全年售出手機9240萬臺[58] 。

2、2015 年、2016 年及 2017 年,小米分別有 6.1%、13.4% 及 28.

0% 的收入來自全球其他地區,小米的海外收入每年保持一倍以上的增長。相比於小米 2016 年 91 億元的海外市場收入,2017 年達到了 321 億元。

7樓:

可以換的,但是建議找小米指定點或是聯絡小米客服換。

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螢幕使用的是ogs技術,觸控壞了的話需要更換螢幕總成。

ogs觸控式螢幕是在保護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導電膜及感測器的一種技術下製作的電子產品保護屏。一塊玻璃同時起到保護玻璃和觸控感測器的雙重作用。

小米手機4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釋出的***小米手機 。

小米手機4移動4g版在2023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米官網正式開賣,售價依然是1999元。 2023年11月7日,聯通4g版小米手機4釋出,支援td-lte/fdd-lte/wcdma/gsm制式。2023年1月27日,電信4g版小米4 手機開放購買。

9樓:真抒滕季同

單換外屏可以是可以,但是都不能保證質量,都不是官方原裝配件。

在小米的售後是不會給使用者單換外屏的。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後更換的螢幕,都是假貨。

小米公司為了保護自己的售後權益,不允許配件生產商給售後以外渠道供貨。

所以,除了售後有原裝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貨或者翻新貨。

山寨貨就是假貨。

翻新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

10樓:風合義語薇

不行吧,觸屏壞了和玻璃沒好大的關係

11樓:禾曾佟銳澤

可以換的,但是建議找小米指定點或是聯絡小米客服換。

12樓:賓蔓翠澎

可以換,到小米的指定的地方去

13樓:雙魚貝貝

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

山寨貨就是假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

我的小米4手機螢幕外層玻璃壞了,觸控式螢幕沒事,那需要內外屏一起換嗎

14樓:餡嘍嘍嘍

不行,現在的手機不分什麼內屏和外屏,全貼合的觸控屏和顯示屏是貼合在一起的.無法單獨更換.官方900的**還是比較公道的,起碼用起來放心。

可以找個小店換的。表示我換的螢幕就是320元。一般都會的。客服那裡換的是直接帶金屬邊框一起的螢幕。

至於是**螢幕不是,我換的是14年11份,換的時候人家米4的螢幕盜版還沒出來。我的是**的。**包裝。

需要換總成,因為小米4採用的是光學貼合技術,需要內外屏一起換才行,至於樓下的,觸屏就算可以單換由於全貼合的關係難度危險較大!

15樓:姑娘

需要換總成,因為小米4採用的是光學貼合技術,需要內外屏一起換才行,至於樓下的,觸屏就算可以單換由於全貼合的關係難度危險較大!

手機螢幕碎了卻能正常使用,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

16樓:oppo客服

oppo屏碎保,螢幕煥然一新。

如果已經摔碎,又沒有配置屏碎保,建議帶上手機去官方客服中心檢測更換。

客服中心查詢方法:

1.進入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及預約;

2.進入【oppo+】——【首頁】——【客戶服務】——【服務網點及預約】。

17樓:是一個胖子

1、外屏:外屏主要的用處是管觸控的;

觸控不靈,觸控漂移,無法觸控,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更換即可,同時顯示不能觸控就是觸控壞了,也就意味著是外屏壞掉了。

2、內屏:內屏主要的用處是管顯示的;

只是看外表沒有破裂的痕跡,只是不顯示影象那就是內屏破了,內屏有時候就算已經「漏液」了,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甚至內屏已經裂開了,還是可以正常顯示,只是影響**效果。

3、手機螢幕雖然被稱為顯示屏,但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內屏與外屏就是螢幕的主要組成部分。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螢幕能夠觸控和顯示錶示其中的觸控層和顯示層沒有損壞,只需要更換外屏。如果螢幕無法顯示任何內容,則意味著內外屏都損壞,需要全部更換。以下是詳細介紹:

1、手機螢幕一共分為3層,外面的玻璃保護層,中間的觸控層,下面的顯示層。如果能夠觸控和顯示但是玻璃碎裂說明只是玻璃保護層壞了,沒有損害其中的觸控層和顯示層;

2、外屏主要指的是觸控層;如果該保護層損壞,會出現觸控不靈,觸控漂移,無法觸控等現象

3、內屏主是指顯示區域管不顯示影象那就是內屏破了,如果出現大面積壞點、橫條不顯示等效果都是內屏出現故障;

4、目前大部分的手機螢幕都是採用全貼合設計,無法針對某一層損壞單獨更換,如果不顯示或者不能觸控,只能更換整個螢幕模組不能夠進行修復。螢幕元件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具體的**需要根據具體手機的品牌和型號來決定。

19樓:向日葵

1、能看見內容,外面玻璃裂了但能觸控對吧。應該是外屏,內屏壞了是看不見的,外屏裂了是很有可能還能觸控的。

2、外屏壞了 一不小心手機掉地上,撿起來,馬蜂窩狀態的螢幕。外屏是負責觸控的,外屏壞了,就是手機還能顯示,但就是無法觸控,點不動,這時候只需要換掉外屏就可以。 、同理,外屏負責觸控,內屏負責顯示,如果手機沒法顯示了。

1、例如:蘋果手機的螢幕分為三層,第一層是外屏鋼化玻璃鏡面,第二層是觸控式螢幕,第三層是液晶顯示屏,其中螢幕下面還有一層背光層。螢幕的觸控式螢幕和液晶顯示屏是一起的,外屏鏡面是後期加工在一起的。

2、如果說手機的觸控或者液晶顯示不能正常使用的話,這種情況屬於內屏損壞,需要更換整個螢幕總成。

20樓:碎屏之家

手機螢幕的結構分為內屏和外屏。按螢幕的內在原理,包括lcd、led、硬性oled、柔性oled等螢幕。

對於lcd、led,和硬性oled螢幕,屬於incell結構,內屏整合了顯示和觸控功能,如果只是外屏玻璃碎了,顯示和觸控都使用正常,顯示方面沒有區域性漏液等,說明只是外屏碎,可以藉助專業化的裝置和技術,換外屏玻璃,內屏不用換。可以進行修復。如果顯示區域性有問題了,後者觸控不良,就說明是內屏壞了。

這種螢幕結構的手機,如iphone7、iphone8、華為mate平面系列手機、華為p平面系列手機、oppo平面系列手機等。

對於柔性oled螢幕,通常可以分為三個部分組成:內屏、觸控、外屏玻璃。如果只是外屏玻璃碎,顯示和正常,可以藉助專業化的裝置和技術,就只換外屏玻璃即可。

**比較實惠。如果觸控不良了,或者點不動,但顯示是正常的,說明是內屏是好的,觸控層壞了,需要更換外屏玻和觸控層,技術難度更高一些,需要更專業的技術能力。如果是有綠線,白線、黑斑漏液,等,屬於內屏壞了。

只能通過更換總成解決。技術上比較簡單。只是螢幕配件質量很重要。

僅供交流和參考。

2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手機螢幕碎了卻能正常使用,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這個肯定是外屏壞了

22樓:

你這種情況是外屏的玻璃破損了,內屏破損一般裡面會看起來不一樣,而且還會有可能觸控不良,不靈等情況。 一般情況小的話,可以不管,如果影響到使用或者自己有點強迫症就換個螢幕吧,現在預約手機上門維修還挺方便的,我自己螢幕壞了,就預約過,上午約下午就到了,全程拍攝維修,那家公司叫閃電修來著,感覺還挺不錯的。

手機螢幕玻璃碎了,換要多少錢,手機螢幕玻璃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問題問的不貼切,沒有牌子和型號,如果沒有重要資訊,不建議更換,換的質量不好,如果很貴的手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畢竟手機就屏貴 如果僅僅是外屏玻璃碎了,那麼費用大概在100 200左右 如果整個更換手機屏,大概在500 600左右,建議找維修點更換。如果要保質保量,最好去售後維修點,當然費用是不能降...

小米4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開,小米4s螢幕鎖忘了怎麼解開

清空資料解鎖 優點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2 依次選擇簡體中文 清空資料 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底關機之後,同時按音量上鍵 開關機鍵不要鬆手...

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

小米四螢幕失靈可以 拔掉充電器後關機重啟幾次解除,無效果是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需換新解決。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