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有驍龍845處理器嗎

2021-06-24 23:57:39 字數 1553 閱讀 8710

1樓:匿名使用者

nex旗艦版與nex雙屏版本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45 八核 2.8ghz,可以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vivo有驍龍845處理器的話,那**肯定很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目前還沒有驍龍845的這個軟cpu軟體,因為那個現在目前就是驍龍665,蒸籠700,驍凌驍龍800等這些,都已經有了,但是845的軟體目前還沒有。

4樓:

vivo手機怎麼會有845曉龍處理器的手機呢?這個手機廠商是不會用曉龍845的。因為對於這個手機廠商來說,利潤是第1位。

用這麼好的處理器。vivo廠商還如何賺取更大的利潤?想買曉龍845處理器,便宜的就數小米了。

推薦小米8。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驍龍845處理器,目前來說是高通裡面最強的,8+128g大記憶體,後置是1200萬索尼雙攝,也是首款採用usb—c介面的手機。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在它的外觀設計。

vivo nex將前置攝像頭隱藏在了機身內,採用了升降式的拍照裝置,開啟相機時,攝像頭會自動從機身升上來。而且在拍照時,如果不小心手機掉落,攝像頭也會自動隱藏起來。這個突破式的設計讓這款手機的屏佔比高達91%,幾乎要實現真全面屏。

6樓:風過梔子花

這個應該有

你去手機**

或者中關村

可以搜一下vivo

然後出來手機列表

在看配置

就能知道那款手機

用的什麼cpu了

很多都是這樣

7樓:

nexs和nex.雙屏版就是

8樓:

有的,我的朋友就用著

9樓:庫鑲菱

現在這個處理器還沒有呢

10樓:

vivo nex就是845處理器的。這部手機將前置攝像頭隱藏在了機身內,採用了升降式的拍照裝置,開啟相機時,攝像頭會自動從機身升上來。而且在拍照時,如果不小心手機掉落,攝像頭也會自動隱藏起來。

vivo nex就是845處理器的。這部手機將前置攝像頭隱藏在了機身內,採用了升降式的拍照裝置,開啟相機時,攝像頭會自動從機身升上來。而且在拍照時,如果不小心手機掉落,攝像頭也會自動隱藏起來。

這個突破式的設計vivo nex就是845處理器的。這部手機將前置攝像頭隱藏在了機身內,採用了升降式的拍照裝置,開啟相機時,攝像頭會自動從機身升上來。而且在拍照時,如果不小心手機掉落,攝像頭也會自動隱藏起來。

這個突破式的設計讓這款手機的屏佔比高達91%,幾乎要實現真全面屏。你可以入手。這款手機的屏佔比高達91%,幾乎要實現真全面屏。

你可以入手。突破式的設計讓這款手機的屏佔比高達91%,幾乎要實現真全面屏。你可以入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置都比較低。

12樓:

有的,你可以去手機vivo專賣店夠買

驍龍670處理器多少錢

驍龍670作為高通驍龍6系列的下一代產品,效能相比驍龍660大幅提升。高通驍龍670處理器cpu採用8核心的設計,其中2顆kryo360核心,再加上6顆kryo的低功耗核心,採用全新的dynamiq技術,支援對單一計算叢集上的大小核進行配置,即可以通過異構架組建叢集,比如1大 3小組成一個4核心叢集...

高通驍龍625和驍龍801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高通驍龍801比高通驍龍625要更加高階一些。驍龍625也就是級別也就是中端,而801的級別屬於高階層次。高通驍龍625 cpu八核a53主頻2g,gpu adreno506主頻650g,工藝14nm 高通驍龍801 cpu krait 400四核心主頻可達2.5g,gpu adreno 330,工...

驍龍435處理和高通820處理器哪個好

除820外,其它排名如下。1 高通驍龍800系列處理器 驍龍810處理器 四核a57和四核a53 驍龍808處理器 雙核內arm和四核a53核心容驍龍805處理器 四核 2.7 ghz 四核 2.7 ghz驍龍801處理器 四核 2.5ghz 驍龍800處理器 四核 2.3ghz 2 高通驍龍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