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格式化不了,SD卡不能格式化

2021-06-25 00:15:58 字數 1572 閱讀 6905

1樓:匿名使用者

sd卡受損後不格式化直接修復的方法:

1,當系統發現sd卡受損之後,會提示進行格式化。

2,把sd卡插入讀卡器,接到電腦usb後,電腦提示格式化,點取消。然後檢視一下屬性。直接使用屬性中的 工具-開始檢查。發現無法檢查磁碟錯誤。

3,點電腦上的「開始選單」--「執行」- chkdsk h:/f (就是sd卡碟符,/f是修復引數。)

4,等待修復完成,dos視窗會自動關閉。

5,修復完成後,檢視一下sd卡的屬性,顯示正常了。

6,把tf卡插回手機,發現一切正常了。所有資料都在,沒有丟失情況。

使用此方法並不需要太多的第三方修復工具,只需要有一臺正常使用的電腦就行了,並且按照上方的步驟來執行。手機出現sd卡受損之後,不希望丟失sd卡資料的話,最好使用此方法進行修復。

sd卡不能格式化

2樓:『↘轉世

錯誤了 我的電腦 右擊 管理 磁碟管理 然後可以看到 你的sd卡碟符 選中 右擊 你就可以看到格式化了 這樣就可以格式化

3樓:這是一個菊

可能sd卡損壞,建議換一張

sd卡不能格式化

4樓:oppo客服

手機存來

儲卡無法格式化,自建議你:

1、若手機端bai設定--常規--儲存裡面du無法格式化,zhi建議連線電dao

腦格式化操作;

2、無法格式化,條件允許時,更換儲存卡或者連線的電腦格式化嘗試;

如果更換儲存卡或者連線的電腦都無法對儲存卡進行格式化,請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等)攜帶你的手機、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格式化

copysd卡,建bai議您嘗試操作:

1.檢查手

sd卡無法格式化

6樓:易數科技

這個情況是卡有問題了,建議是更換個新的卡,以免日後再出現問題導致資料丟失。

sd卡無法格式化。 50

7樓:易數科技

將sd卡格式化試試,如果無法完成格式化,就說明是卡壞了,需要考慮換新卡了。不過格式化會造成資料丟失,需要先備份檔案,然後再進行格式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需要檔案了,格式化是最好的辦法。光刪除沒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之後sd卡的儲存格式改掉了。讀卡器呢

sd卡無法完成格式化。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這樣的情況,是因為您的讀卡器的問題,請您換個讀卡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另外建議您儘量少一些格式化sd卡,很容易造成sd卡損壞,資料丟失!

真誠為您服務!祝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卡壞了,換一張新卡

sd卡格式化什麼格式好,安卓手機的sd卡格式化選擇什麼格式

手機記憶體卡格式化成什麼格式,主要取決於你要把記憶體卡用在 是電腦上,還是用在手機上。如果只是為了刪除檔案,那麼你用預設的格式就可以。如果用讀卡器把手機記憶體卡連在電腦上進行格式化,在windows系統中檔案系統有這樣幾種選擇,ntfs fat32 fat exfat,其中exfat不是常用格式,這...

手機上的sd卡格式化什麼格式最好

sd卡常用的檔案系統格式有fat32和exfat格式。具體選擇哪種,需要看下所用的裝置上支援什麼樣的格式,然後進行選擇。fat32格式的限制是,無法儲存單個大於4g的檔案,如果平時沒有這麼大的檔案,格式化為fat32就可以了。其實在fat fat16 fat32和exfat四個格式是一步步進化升級的...

我的sd卡怎麼格式化到 19就卡死了。

你的sd卡損壞了,依次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就會出現有如圖的介面,在文字 磁碟1 上單擊右鍵,選擇 初始化磁碟 直接單擊 確定 初始化完成後,sd卡的狀態變成為 聯機 狀態。注意此時sd卡的鎖要處於開啟狀態,否則會出現如下提示 由於 受防寫,要求的 作無法完成。右邊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