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怎麼安裝不了

2022-02-12 22:23:00 字數 1460 閱讀 6288

1樓:獨素花貿月

兩種問題1.sd卡問題

如果是sd卡問題的話,先把sd卡格式化一下,看看行不行。不行的話就換張看看。還是不行的話。

那就是2.手機的問題,這個比較麻煩,1.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那麼大的sd卡(換張小的)2.系統卡了(重啟一下)3卡槽壞了(拿去修)

2樓:善良的

手機sd卡安裝不了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sd卡和手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重新安裝sd卡。

2、手機sd卡格式化損壞,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sd卡。

3、手機sd卡損壞,解決方法:更換新sd卡。

4、手機軟體或者原因造成,sd卡不能讀取,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5、手機硬體問題,比如sd卡卡槽壞了,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安裝不了是怎麼回事?安裝軟體嗎還是安裝系統

4樓:小米

嗨!為了系統的穩定與資料安全,miuiv4和v5系統不允許將軟體安裝到sd卡中,強制移動軟體,可能使部分軟體無法正常使用。 將應用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中有很多優點。

1.安裝到手機中執行速度更快 2.安裝到手機中更省電 3.

手機rom只能用來安裝軟體,將應用安裝到手機中,可以節省您sd卡空間。

更詳細的介紹:

5樓:導師miss林

回答sd卡安裝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sd卡和手機接觸不良,解決方法:重新安裝sd卡。

2、手機sd卡格式化損壞,解決方法:重新格式化sd卡。

3、手機sd卡損壞,解決方法:更換新sd卡。

4、手機軟體或者原因造成,sd卡不能讀取,解決方法: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5、手機硬體問題,比如sd卡卡槽壞了,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6、個別目錄中資料檔案個數極多(超過千個,但每個檔案只有1k資料量,總資料量不明顯)很多人並不能注意到;解決方法:建議安裝和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後時常關注整理下,去除無用的目錄和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

保護sd卡的首要原則:

1、永遠只在數碼裝置已經關閉的情況下安裝和取出sd卡。

2、平時不要隨意格式化sd卡,在使用裝置格式化sd卡時,注意裝置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在使用電腦格式化sd卡時,注意選擇準確的格式。如果您使用windowsxp之類的作業系統,需要注意,系統格式化時,預設的fat32格式是不正確的,一般數碼裝置都採用fat格式。

3、還需要注意避免在高溫、高溼度下使用和存放sd卡,不要將sd卡置於高溫和直射陽光下。避免重壓、彎曲、掉落、撞擊等物理傷害,遠離靜電、磁場、液體和腐蝕性的物質。

4、sd卡上的金屬接觸片和電池接觸點一樣,長期使用金屬片上的接觸功能會減弱,嚴重時會丟失內部資料。所以此時就需要定期的保養和維護。所謂保養其實很簡單,就是需要使用導通筆將觸點導通

更多11條

華為SD卡升級不了,安裝華為Sd卡升級包步驟

您好,升級前請將重要資料和應用做好備份。我們的升級方法有兩種 1.正常升級。步驟一 準備一張2g以上容量的sd卡,建議使用sandisk,kingstone,或kingmax。步驟二 格式化sd卡 可選 步驟四 將sd卡插入手機開機,進入 設定 選單,選擇 設定 手機升級 系統軟體更新 本地升級 根...

sd卡格式化不了,SD卡不能格式化

sd卡受損後不格式化直接修復的方法 1,當系統發現sd卡受損之後,會提示進行格式化。2,把sd卡插入讀卡器,接到電腦usb後,電腦提示格式化,點取消。然後檢視一下屬性。直接使用屬性中的 工具 開始檢查。發現無法檢查磁碟錯誤。3,點電腦上的 開始選單 執行 chkdsk h f 就是sd卡碟符,f是修...

小米手機怎麼把軟體安裝到sd卡上

有些軟體沒有安裝到copy記憶體卡上這個選項的,你可以用360的軟體管理裡面的 軟體搬家 我就是這樣用的,呵呵,還不錯!有些軟體你裝完就開啟過了,所以有程序在執行,你用完 軟體搬家 可能有些軟體說已停止工作,這時你只要再重灌一下就好了,不過裝完後不要開啟,用 軟體搬家 搬 完後,再開啟,就可以了!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