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突然藍屏了,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2021-06-25 00:36:05 字數 956 閱讀 9465

1樓:加倍奉還給你

裝系統,估計是你用360或是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更新補丁或修復了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2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3樓:華碩服務

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4樓:技術支援胡陽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

修復辦法如下:

第一: 是否驅動損壞:

第二:是否執行非法程式

第三:有對應的停機碼,可以檢視啊!ed為硬體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360更新系統補丁,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直接恢復了。

6樓:煩雨

把藍屏**帖上來讓大家幫你分析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可能是因為電腦硬碟出現問題,還有其他可能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如下:

1、可以選擇進入bios介面,找到「into grated peripherals」選項,然後只需要把「sata configuration」項的值改為ide解決。

2、還可以選擇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indows。開機時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

3、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多餘啟動項,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啟動」,取消多餘的啟動項。

4、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把安裝的系統刪除或還原到更新前。

5、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最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更換電腦硬碟即可。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怎麼回事?

你好 不是複製的,注意看完,不明白可以hi我。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

電腦藍屏了怎麼辦,電腦關機藍屏怎麼辦?

回答1 重啟電腦,按f8安全模式 首先重啟電腦,重啟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點選時間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按回車修復即可。2 檢查記憶體條,取出後重新安裝測試是否恢復正常電腦出現藍屏,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長時間未清理,出現灰塵堆積導致。需要開啟主機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之後再將記憶體條...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藍屏怎麼辦?

藍屏,也稱藍屏宕機,是windows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當我們在進行工作時遇到藍屏是令人洩氣的,辛苦做出來的工作可能因為沒有儲存就這麼沒了。如果電腦經常藍屏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我們應該怎麼辦?電腦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怎麼辦。1 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