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電腦,用了四年了。想賣掉主機,誰能給參謀一下價格

2021-06-25 01:31:04 字數 4178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當地的**上去把這配置打上去,**嘛說實話這機子...別開高了把別人嚇跑。照你的說法也只有那個機箱看起值點錢了?還用了4年

建議你賣600—800。這已經不錯了,可以你買個好點的cup了 呵呵在我們這 我同事用600就買了臺和你這差不多 還有顯示器。不過是超屏的那種老顯示器。

要是有人要你也去買個100多快的顯示器600-800賣給人要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前的電腦阿。不值錢了,最多300,也就硬碟值錢一點。

3樓:

能賣500已經不錯了! 你想c400, 256m記憶體這樣的東西現在誰還要! 裡面最直錢的還是硬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pu寫錯了吧?

主機板應該是478介面的,celeron 400哪來的478介面?400是370或slot1口的。

再說celeron 400也很難找到主機板來使用ddr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就500這個樣子,賣個學生哦,賣給收電腦的估計只出200這個樣子

6樓:第卅個人

600最多了 要是給收舊貨的200都賣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說幾百塊就賣了吧! 畢竟太老了!

8樓:

全套賣600是一關,要看看你是哪個地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說這一套能買300塊錢。

不得不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10樓:江南蜜汁

《斯巴達三百勇士》、《勇敢的心》、《征服1453》、《賽德克巴萊》、《兵臨城下》。

理由:這些好看的戰爭片,不僅是真實記錄了歷史,也反映了高超的拍攝水平,這才算得上是好。

1、《斯巴達三百勇士》

斯巴達三百勇士系列可以說直觀地再現了斯巴達人的勇敢和善戰,讓人血脈噴張的電影。尤其是生動再現了溫泉谷大捷,想當出彩,是男人必看電影。

2、《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他不僅塑造了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更反映了草莽英雄的勵志故事,生動闡釋了英雄的悲愴,勇敢的心是愛爾蘭人的民族精神。

3、《征服1453》

這是土耳其歷史上投資最大,拍得最好的電影。它使用的軍隊全是真人拍攝,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史詩級的電影。它真實再現了阿拉伯世界第一次打敗東羅馬帝國,攻下了一千年來都無法攻破的君士坦丁堡,滅亡了東羅馬,改變了世界歷史。

非常讚的一部電影,極力推薦。

4、《賽德克巴萊》

這是臺灣歷史上拍得最好的電影了,沒有之一。也是拍得最好的抗日電影,被譽為是史詩級的電影,真實反映了臺灣人反抗日本殖民的真實歷史,臺灣獨特的氣候與環境,使得該片非常唯美,相當好看。

5、《兵臨城下》

相當給力的狙擊電影,真實反映了二戰斯大林格勒戰役的殘酷和神槍手浴血奮戰的場景,被譽為最為經典的二戰電影之一。

11樓:蜜桔娛樂

戰爭從來就不是美的、值得頌揚的事物

所以,任何頌揚戰爭的電影都不是值得推廣的。那麼,什麼型別的電影值得人們去**呢?

《拯救大兵瑞恩》

我們可能無法理解為了拯救獨子瑞恩而犧牲了好幾個美國大兵的決議是否正確。但是,通過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出,美國在宣揚戰爭的同時也在宣揚自己的人文關懷。之所以去拯救瑞恩,不僅僅是在救這個人,而是在救和瑞恩一樣的值得拯救的為國捐軀的精神。

我想這才是電影最終要告訴我們的。

《血戰鋼鋸嶺》

在戰場上有的只是生與死,而如何把瀕於死亡的生命奇蹟般地救活顯得格外的珍貴。

軍醫戴斯蒙德·道斯不願意拿槍,但是卻甘於服兵役。這原本是個很難以理解的事情。這樣的戲劇化衝突和日後軍醫戴斯蒙德·道斯在戰場上拯救70多人的性命習慣成了鮮明的對比。

孰對孰錯,難以分清。

《美國狙擊手》

克里斯凱爾是一名狙擊手,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自己的戰友的槍桿之下。什麼原因?這就是戰爭帶來的心靈的創傷。

看不見卻傷人最深。

如何彌補戰後的心靈創傷才是每個人必須思考的事情。

**新開店鋪一直沒有流量怎麼回事

12樓:星願下的期盼

**新開店鋪一直沒有流量的原因是:

1.新店沒信譽,沒等級,看一下自己的店鋪裝修怎麼樣。

2.現在的人一般都是直接搜關鍵字,前排的都是銷量最好的,誰也不會往下翻,這是人之常情了。

3.缺少身邊朋友關係的支援,可以拜託他們幫一下忙。

擴充套件資料**新開店鋪的流量推廣

1.使用**助理新增商品時,每隔30分鐘上傳一個,上網高峰期可將時間調整為10~20分鐘,這樣操作可獲得更多展示機會,讓更多使用者看到你的商品,從而提高**店鋪流量。

2.在**論壇釋出有意義的帖子,例如進貨經驗、開店感想,吸引論壇使用者前來灌水。如果讀者產生共鳴,就會與你交流或訪問你的**,達到免費宣傳的目的。

3.加入商盟,積極參加商盟舉辦的各種活動,以便展示自己的商品。

13樓:香蕉都救不了你

新店沒信譽,沒等級,看一下自己的店鋪裝修怎麼樣。

現在的人一般都是直接搜關鍵字,前排的都是銷量最好的,誰也不會往下翻,這是人之常情了。

14樓:哎呦傳雙魚

解析如下

一、首先梳理下全店寶貝品類,定位自己的店鋪標籤。

賣的好的非品牌類店鋪都有一個特點:真正能賣或好賣的品類一般在一個至三個之間,最多四個。可檢測下自己的店鋪主推品類是否太多,以至於店鋪標籤混亂,系統就無法做推薦。

二、然後檢視全店寶貝的上下架時間是否全部錯開。

一個寶貝的上下架週期是7天,每天的流量高高峰期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時間段: 10:00-11:

00,11:00-12:00,12:

00-13:00,14:00-15:

00,15:00-16:00,16:

00-17:00,20:00-21:

00,21:00-22:00,因此要保證每天的每個高峰期都有寶貝上下架,以獲取最大的**量。

工作日與週末和法定節假日的高峰期會有所不同,可根據買家的行為習慣做相應的調整。

可使用商品的智慧上下架進行檢測檢視當前寶貝上下架分佈情況,不滿意的可進行自定義調整。如圖所示:

三、最後進行商品自檢。

重點檢視櫥窗是否利用、寶貝是否有手機詳情、標題質量是否優秀,上架的寶貝數量是否合理。櫥窗推薦、有無手機詳情和標題質量,可直接通過開啟商品管理-商品進行檢測,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優化既可,如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流量

**流量分析,是指在獲得**訪問量基本資料的情況下,對有關資料進行統計、分析,從中發現使用者訪問**的規律,並將這些規律與網路營銷策略等相結合,從而發現網路營銷活動中可能存在的問題,併為進一步修正或重新制定網路營銷策略提供依據。當然這樣的定義是站在網路營銷管理的角度來考慮的,如果出於其他方面的目的,對**流量分析會有其他相應的解釋。

15樓:李文林李倩

**新開店鋪一直沒有流量,怎麼回事?把你找那個移動啊,找寬頻要他們試了之後有用才可以付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新開的店了,沒有流量,正常,不要心急,只要你的貨好,再加上一定的營銷手段,生意會好的,祝你生意興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通店鋪後才知道問題,沒有客人來給你帶來流量和收入建議你去**大學學習知識學學別人家的店鋪是怎麼成為皇鑽店鋪?

條條通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積累經驗會成為**皇鑽賣家花好幾個月掌握ps**還有裝扮空間還有上傳東西讓客人覺得好看,願意買單

18樓:寵物百態

**新開店鋪,一直沒有流量,是因為你是新開的,慢慢的就會有流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開店鋪一直沒有流量的原因是

現在快雙十一了,基本上所有流量都引向天貓了,**店對於阿里來說不能產生什麼利潤,天貓才是下金蛋的雞,**店基本上就是駐蟲,所以要麼打廣告,要麼自己想辦法引流量。

20樓:記住_我很強

今天8月13之後,嚴打刷單,**c店新品根本沒流量,一天刷幾十單,訪客不過百,直通車還可以,前提是你會開,給分吧

電腦用了四年了想升級一下看看怎麼升級或者

個人覺得,把cpu升級成i5,記憶體加大到8g,就很不錯了!如果再升級一下顯示卡,那就幹啥都不累了!全換吧.你換現在的主流配置cpu就意味著要換主機板,換主機板就意味著要換記憶體,那顯示卡現在賣一百多塊.也得換吧.這都升級了電源也得升級了吧.買一臺新的吧,電腦四年,差不多了。電腦使用了3年了,要換嗎...

好了四年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想發表說說怎麼發

那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呢?4年的感情怎麼說放就放下啊?哎 真是令人太可惜了 只能說不屬於自己的終究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啊 默默吧不用了,如果發表了,就是有這樣的記錄了!以後不找了?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祝你幸福!簡單明瞭。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現在分手了想發個說說 隨便怎麼寫都可以啊,也可以說祝賀自己...

家電維修 我的電冰箱才用了四年就不製冷,壓縮機能工作,就是不製冷,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

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 內漏 溫控系統失靈等。建議找客服上門來檢查下吧 樓上答案都是可bai以參考的。du也就是說zhi,你的冰箱密封不好dao,存在製冷版 劑 雪種 洩露權。隨著製冷劑減少,製冷效果越來越差,到一定程度後,就會覺得不製冷了。這時,需要專業人士來加雪種,最好要求他先抽真空再加,否則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