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茶籽油放四年了還能吃嗎?自己家榨的那種

2021-03-19 18:24:51 字數 5580 閱讀 7573

1樓:七善野茶油品牌

你好,正規產家出產的是有保質期的,因為是食品

你放了四年的油做藥效果是不錯的,你放著呵,一般不見意吃

中國食用油的十大品牌是哪些?

2樓:春風化雨時

1金龍魚

「金龍魚」是郭兄弟集團在中國的著名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商務拓展(深圳)****是馬來西亞郭兄弟集團在中國的全資負責營銷策劃的公司。 郭兄弟集團是亞洲非常具多元化、非常富有魄力的跨國企業集團之一.

2福臨門

上海福臨門食品****成立於2023年11月,是由東海糧油工業(張家港)****、北海糧油工業(天津)****、黃海糧油工業(山東)****、東洲油脂工業(廣州)****四方共同斥資組建.

3胡姬花

青島胡姬花,秉承近百年地道花生油木榨工藝精髓:從選料、炒料、碾碎、蒸胚、炒胚到壓榨,6大工藝樣樣融匯近百年地道花生油壓榨工藝的獨家心得,令每一滴胡姬花花生油都晶瑩剔透、鮮純飄香,幾十年如一日地完整保留了正宗地道的花生油風味.4魯花

山東魯花集團****,其前身是萊陽魯花濃香花生油****,花生油年生產能力為40萬噸,是中國目前最大的花生油專業生產公司,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現擁有總資產24億元,職工5000人.

5香滿園

小包裝油》 香滿園

卓越品質 共同選用 香滿園壓榨一級花生油 香滿園花生調和油

香滿園五合一特香營養調和油(更多芝麻油) 香滿園食用調和油 香滿園深山茶籽調和油 6海獅

「海獅」牌精製食用油是「上海名牌產品」,由上海市油脂公司生產。該公司是集食用油脂、油料購銷、儲運、加工為一體的內外貿大型企業,率先榮獲國內食用油企業iso9002國際質量認證。「海獅」牌食用油是質優價廉的大眾油品.

7廚寶廚寶食用油 玉米油 花生油 調和油.8口福

口福系列食用油源自益海集團.本集團是全國最大散油生產基地,採取自榨,自煉,自灌裝.北京公司主要經營口福小包裝色拉油,調和油以及針對賓館,飯店,機關,食堂特供的20升中包裝色拉油,調和油.益海集團下屬12家榨油廠.

9滋採食用油

中糧集團 榮譽出品滋採,中糧集團歷時四年傾力推出的高階天然食用油品牌,也是中糧集團的核心品牌,要為人們提供更高品質的食用油品牌、創造更全面性的健康生活。滋採系列食用油,全部選用珍貴稀有的純天然原料.

10鯉魚

作為中國小包裝菜籽油的品牌,鯉魚品牌長期堅持風味菜油特色,以正宗為本、地道為統、風味為重的品牌理念,為千家萬戶帶來風味至尊的菜油享受。 鯉魚純香菜籽油集風味與健康於一體,集中了傳統菜油的風味和色拉油的衛生健康的特點.

3樓:湘天華茶油

這個要看是什麼品種的食用油。

茶油領域:湘天華

大豆油領域:金龍魚

玉米油領域:西王

葵花籽油領域:福臨門

4樓:遊錦程穆旭

去第二屆ieoe國際食用油產業博覽會看看就知道了,在2023年8月17-19號,全國農業展覽館新館。

5樓:匿名使用者

果實運營的十大品牌非常好。金龍魚全家福等等。

6樓:人類都是哈批

1 金龍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出品)2 福臨門(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 魯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 香滿園/胡姬花(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 多力(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 海獅(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 盛洲(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h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 紅蜻蜓(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 刀嘜/紅燈(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10 鷹嘜(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7樓:晁愷斐婉靜

我國食用油的十大品牌有,紅蜻蜓,金龍魚,魯花,多力,匯福,海獅等等,不過我一直最愛用紅蜻蜓,特別是紅蜻蜓的菜籽油,用它來炒菜煲湯,特有香味,特好吃!飯都吃得多一點!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食用油品牌:

1、北大荒集團(國企)

2、中糧集團(央企)

3、山東魯花集團(民企)

4、九三集團(國企)

5、山東三星玉米科技****(香港上市公司)6、山東西王集團(民企)

7、上海佳格食品****(私企、外國)8、益海嘉裡(私企、外國)9、南京隆盛植物油脂****(民企)

10、湖南巴陵油脂****(民企)

排名不分先後,資訊真實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松寶品牌也很好。、松子油的

10樓:elaine璇

金龍魚,魯花,福臨門,多力,八魚,百合吧~~就吃過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

食用油品牌/名牌食用油

<2010>

1 金龍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回糧油出品)2 福臨答門(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 魯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 香滿園/胡姬花(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 多力(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 海獅(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 盛洲(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 紅蜻蜓(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 刀嘜/紅燈(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10 鷹嘜(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12樓:_∕︸↘大苯蕏

魯花金龍魚

福臨門美津園

13樓:飛天豬

魯花、金龍魚

鯉魚、巧廚

14樓:喵喵咪

無語金龍魚又不是中國的

15樓:通資查元

選好點的食用油品牌當然就是十大品牌的比較有保障的,就看哪個牌子的更健康了,食用油的十大品牌我就看過的,是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看到的,金龍魚,福臨門,魯花,胡姬花,多力等這些就是十大品牌的,反**牌的東西都挺好的,你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到上面去參考下啊,品牌的資訊多瞭解些還是有幫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魚,魯花都是美國控股的,轉基因直接危害中國食品安全,至少現在還沒有定論。這次**戰請大家搞清楚哪些才是真正的中國品牌吧。就像汽車一樣,全是合資,核心技術在國外,大錢都被剝奪了。

17樓:嗨丶zh先生

2010中國十大品牌食用油

排名1金龍魚食用油 (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出品)2福臨門食用油 (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魯花食用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香滿園/胡姬花食用油 (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多力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海獅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盛洲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紅蜻蜓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刀嘜/紅燈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

10鷹嘜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經常便祕怎麼辦?

18樓:香丹清

你好。便祕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有關,與缺乏體育鍛煉和腸蠕動過慢也有關係。建議建立良好生活規律,適當參加體育鍛煉,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儘量少吃油膩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與喝酒。

便祕吃六種水果

1、火龍果

火龍果有預防便祕、促進眼睛保健、增加骨質密度、可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幫助細胞膜形成、預防貧血、降低膽固醇、**美白防黑斑的功效外,還具有解除重金屬中毒、抗自由基、防老年病變、**、潤腸滑腸等功效。

2、柚含有豐富的天然枸櫞酸和各種無機鹽類,柚既能潤腸通便,又能降血脂、降血壓。適量食用,有通便之功效。

3、獼猴桃

它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分解酵素,這些物質除了可以快速清除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產物,預防、**便祕以外,還有很好的預防結腸癌及動脈硬化的作用。每日清晨空腹吃1—2個獼猴桃,隔1小時再進餐,**便祕的效果會比較好。

4、香蕉

香蕉含有的大量水溶性植物纖維,能夠引起高滲性的胃腸液分泌,從而將水分吸附到固體部分,使大便變軟而易於排出。

5、蘋果

蘋果洗淨,每天帶皮吃1個,可預防便祕。每天帶皮吃4—5個,可調治頑固性便祕。每日早、晚空腹吃1~2個,可調治習慣性便祕。

6、梨梨每百克含有3克的纖維素(多為非可溶性纖維),它是非可溶性纖維,能幫助預防便祕及消化性疾病,可以淨化腎臟,清潔腸道,長期便祕的人應多吃梨,並有助於預防結腸和直腸癌。便祕者吃什麼水果、

便祕吃四種蔬菜

1、蘿蔔

蘿蔔根據表皮顏色的不同,有白皮、青皮、紅皮等多種種類之分,這些蘿蔔除了可以生吃之外還可以熟食。蘿蔔中含有多種豐富的營養物質,並且其性味辛、 甘、涼,有消除積滯、化痰解熱的功效。

無論是哪種品種的蘿蔔,都具有通氣的功效,對於各種便祕都有著很好的調節作用。但在吃蘿蔔的時候要注意,千萬不要與藥物一塊食用,否則就會破了藥物的藥性。

2、白菜

最為常見的白菜同樣也具有通便的作用,這是由於白菜具有解毒除熱、通利腸胃的功能。凡心煩口渴、大便不暢、小便黃少者均可常食白菜,在白菜中含有豐富的粗纖維,可以促進腸道的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乾燥。

3、西葫蘆

你可能不知道,其實西葫蘆同樣具有通便的功效,在西葫蘆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木質素、果膠等,這些物質雖然不能被消化酶所分解,但卻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有利於糞便排出。

而且在西葫蘆中約含水分94%以上,而且它又是低熱量食物,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其餘的維生素類和礦物質類與筍瓜相近,含鉀、鎂的比例較高,其品質比筍瓜要好。

4、豆芽

豆芽除了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夠促進腸蠕動之外,在豆子發芽的過程中植物凝血酸很快消失,由於酶的作用促使植酸降解,更多的磷、鋅等礦物質被釋放出來,被人體利用。豆芽除了可以通便之外,同時還有利尿的作用,經常吃豆芽還能起到預防腸癌、口腔炎的功效。

便祕雖然不是什麼大病,卻讓人十分痛苦,有便祕症狀的人一定要記得多喝水,以及適量做一些運動,配合飲食才會解決困擾。

19樓:小紅豆兒

1.軟化宿便 潤滑腸道

多喝水同時吃一些能讓腸道多分泌粘液的食物來使腸道和糞便潤滑,潤滑了就容易滑動。南瓜就能有效的讓腸道分泌粘液來潤滑腸道。

2.提速胃腸蠕動 加速排便

膳食纖維能提高胃腸蠕動速度,歐洲共同體食品科學委員會推薦標準:每人每天30克膳食纖維。運動也能提高胃腸蠕動速度。

拓展內容:

1.便祕成因

在**便祕之前,首先要了解形成便祕的原因。常見的功能性便祕是由於腸道蠕動緩慢,腸動力不足,腸粘膜分泌粘液減少,腸道乾燥,不利於大便在腸道中執行和排出。腸道內菌群紊亂,有益菌群減少,無法分解發酵宿便而引起的。

2.不安全的**便祕方法

常見的**便祕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大部分都含有大黃、番茄葉、酚酞等瀉藥成份,長久下去不僅傷害腸道健康,更會形成藥物依賴。造成便祕、腹瀉、**墜脹、結腸變黑等症狀,加重便祕。所以,對於廣大便祕患者,用藥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藥物成份,切勿盲目用藥。

參考資料:

中國醫藥資訊查詢平臺

玫瑰醬放三年了還能吃嗎

不能吃,bai食品原料一du 般保質期不超過1年半,zhi玫瑰醬放dao了三年回不建議食用,畢竟健康最重答要。1 產品的保質期是指產品的最佳食用期。產品的保質期由生產者提供,標註在限時使用的產品上。在保質期內,產品的生產企業對該產品質量符合有關標準或明示擔保的質量條件負責,銷售者可以放心銷售這些產品...

香腸放冰箱2年了還能吃嗎,臘腸放冰箱兩年了還能吃嗎

不能。時間太久導致香腸裡的營養物質大部分都流失,通常情況下香腸是不能夠在冰箱裡儲存一年以上的。憑外觀是不會看出有什麼變化,裡面可能已經發生了變質的情況。如果從時間上來說,醃製的時間越長,有害物質也就越多。冰箱裡放了一年的臘肉,香腸雖然一直處於冷凍狀態,但是畢竟放置那麼久,就算沒有變質,也已經產生了大...

分手四年了還能複合嗎,分開四年的男女朋友,還有複合的可能嗎?

四年前分手再聚合可能性很小,因為都變化了,不是當年的心態了。如果真喜歡,就繼續追吧,雖然之前有過在一起,但是你要擺平心態喜歡就重新追。你好!分手幾年都能複合。關鍵是你的想法是什麼,想複合就要主動。沒事看部落格有什麼意義。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分手幾年都能複合。關鍵是你的想法是什麼,想複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