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的電源線插頭被燒焦。是換電源線還是直接換電源

2021-06-25 02:00:21 字數 2101 閱讀 7617

1樓:立港娜娜

電腦主機的電源線插頭被燒焦,可以先換一根電源線,試一下電源還能否正常工作,如果不行,就整個更換電源即可。

補充: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

電源線按照用途可以分為ac交流電源線及dc直流電源線,通常ac電源線是通過電壓較高的交流電的線材,這類線材由於電壓較高需要統一標準獲得安全認證方可以正式生產。

而dc線基本是通過電壓較低的直流電,因此在安全上要求並沒有ac線嚴格,但是安全起見,各國還是要求統一安全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都燒了,肯定不是系統的原因,主要就是電源線的質量問題。或者是電源的問題。你如果是可以拔下來的電源線,先換線,不行再換電源。

3樓:

保險起見換電源 吧,貌似這玩意有保修吧,避免吧其他硬體燒壞了,雖然這種順帶燒壞情況不多見,最近京東618活動有特惠,或者找貼吧裡面吧友或者吧商能搞到物美價廉的,我最常逛的是圖拉丁吧,裡面人都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1、將主機抱到電腦城,請電腦城夥計用萬用表測一下機箱電源的各路輸出,並拆解電源,檢視其內部是否有元器件鼓包、燒壞,以確保電源完好;

2、以你所反映的情形,可能性最大的地方,應該是機箱電源。

3、也可能是你家裡的移動電源插座或者牆面插座本身有問題,最好用試電筆查一下。

5樓:壬辰龍

你好。應該是電源有問題了,可以去維修店檢修一下。

電腦電源線的插頭壞了,換一根電源線要多少錢?

6樓:尚學堂科技****

不貴,買一根在十五元左右。

7樓:

電腦bai

主機的電源線插頭被燒焦,可du以先換一根電zhi源線,試一下電源還能dao否內正常工作,如果不行,就整個更換容電源即可。電源線是傳輸電流的電線。通常電流傳輸的方式是點對點傳輸。

電源線按照用途可以分為ac交流電源線及dc直流電源線,通常ac電源線是通過電壓較高的交流電的線材,這類線材由於電壓較高需要統一標準獲得安全認證方可以正式生產。而dc線基本是通過電壓較低的直流電,因此在安全上要求並沒有ac線嚴格,但是安全起見,各國還是要求統一安全認證。

電炒鍋的電源線插頭壞了,就是跟電炒鍋底部連線的那個插頭,三個孔的,今晚做完飯發現插頭那燒焦了,這種

8樓:風風風姬姬姬

跟鍋沒關係,鍋的熱度是一樣的,主要是電線質量不好所致,儘量電別都開了,電量太大電線會發熱燒焦的。冒煙是插孔和電源線接觸不良導致的,因為接觸不良導致內部打火,發生打火溫度就升高,所以就冒煙了。出現此類故障不能草率的更換電源線,因為插孔已經損壞了。

就算你更換新電源線也是被再次燒燬的,必須連插孔和電源線一併更換,故障就徹底排除了。

9樓:0427付強

這東西燒壞,一般就是插頭與插座接觸不良,接觸電阻過大,導致流過大電流時該處發熱,而發熱又加劇了接觸不良,最終導致插頭被燒燬。你檢查一下鍋上的插座有沒有被燒壞吧,如果沒有,就換線,如果也燒壞了,就連同鍋上的插座一起換了。這與鍋本身無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插頭換一下就好。

可能是當時插頭和插座沒有接觸好。

換了插頭試一下就好。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11樓:

這個東西不好配,因為是耐高溫的,說明你的鍋用的太舊了,平時也沒有注意保養,這個地方沒有接觸好就會燒的。建議還是買個新的吧。

12樓:泰山老衲

因為接觸不良 產生熱 換個「插座」五元錢(上在鍋裡的 )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鍋沒問題。一般是插頭鬆了。換根線,使用前經常檢查有無鬆動,可避免類似現象

14樓:在流坑村敲**的凌霄花

線帶不起電炒鍋,燒的,換一個好點就可以了

15樓:風一樣的愛

保險絲可能要換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插頭換了就可以了

電腦主機板電源線插頭正確插法告訴我

這麼和你說 1個插頭 對一個口 要是不對,是不可能插上的。除了指示燈的 插法,需要說明書之類的,其他都是唯一的 你自己看看說明書 上面有 不過有的你自己看看 就可以了 插頭上面都標著呢,主機板上面也有,電腦主機裡的電源線怎麼接?怎麼有四個一樣的插頭 那四個一樣的電源插頭 4線 是給光碟機 硬碟 燒錄...

電腦主機裡的電源線怎麼接?怎麼有一樣的插頭

那四個一樣的電源插頭 4線 是給光碟機 硬碟 燒錄裝置 顯示卡等供電用的,用不到時,可不用管它。感覺你說的是 主機開關接線和電源指示燈和硬碟指示燈的接線。都一樣的,四個插頭只不過是長度不同而已,主要是接主機板和顯示卡的插頭插對,還有光碟機的 如果你換根顯示器連線線不行的話,就是顯示器燈管老化,只能送...

為什麼電腦主機的電源線燒壞了

買一根 的電源線,不要貪便宜買 低的。另外個人感覺你那裡的電壓超級不穩定,忽高忽低或者短暫停電比較頻繁,不然的話,沒有高壓電流來回衝擊,電源線也不至於燒成那樣子。實在不行你買個穩壓器,電腦專用的,停電也可以繼續供電十幾分鐘的玩意兒,可以保證你的電腦不會被電壓衝到。1 檢測一下是不是電源插頭與電源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