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系統重灌過後之前的記錄還在

2021-06-25 05:00:41 字數 1083 閱讀 8800

1樓:神器diy愛好者

樓主我真服你,就那個菜鳥答案你也滿意,那完全不懂電腦的孩子。

電腦系統一半隻裝在c盤,在裝系統時,未把其他盤格式化,那麼你的其他盤的檔案還是存在的。

我們經常看到一個電腦兩個系統,那是因為他裝系統時,把第二個系統裝進了其他盤,樓主希望多瞭解瞭解電腦常識。還原系統,是在我們裝載的系統上執行的,我們在重灌系統時,會自動解除安裝掉原有系統,那麼還原系統也不復存在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阿薩辛

如果你用的是電腦的還原系統,還原系統每隔一段時間自動備份,你知識還原了之前正常的狀態。

如果是用goset或者安裝盤的話,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了的話應該存在,如果放在桌面或c盤的檔案那就沒戲了,其他盤的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的軟體還在啊 你團建安裝又沒有安裝在系統盤 肯定就是還在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把東西存在c盤了所以都在

我電腦系統被自己刪了現在電腦開不了,請問怎麼重灌系統,重灌後之前的檔案還有沒有啊??

6樓:不死鳳凰座

當然可bai以作業系統的了。

如果你du的電腦之前做有

zhi系統備份,那dao麼開機按快捷版鍵f11等,直接選擇恢權復系統就可以了。

沒有做系統備份,那麼也可以使用製作好的u啟動盤或系統光碟來作業系統。

重灌系統之後,一般只會清除掉c盤的東西,其它磁碟的東西都還在的。

另外,在安裝系統之前,進入u啟動盤或光碟的pe系統,也是可以先把存放在c盤的重要東西備份到其它磁碟或u盤中的。

7樓:林夢嫣

1.你好,重新安裝系統

後,許多非系統自帶的程式都需要重新安裝一次。然後會在桌內面自動生成快捷方式。容 2.

如果程式不需要安裝,可以找到源程式,然後滑鼠右擊--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也可以建立快捷方式。 3.你可以在c盤找到使用者(user)資料夾,把桌面(desk)資料夾拷貝出來,重灌後在放回去就號了

我的電腦系統重灌後不能上網,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電腦無法連線網路

您繼續聯絡電信,678這個問題他們要負責解決的,除非他們能證明你的網絡卡存在問題 常見的錯誤 69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有兩重情況會出現,1你自己輸入錯,2伺服器認證錯 769 網絡卡被禁用,找到本地連線,雙擊啟用即可.或者網絡卡壞了,要更換.678 不能連線到伺服器,是最為複雜的一種,從你計算...

電腦系統重灌後為什麼每次啟動會有XP系統讓你選擇?怎麼刪啊

工具 資料夾選項 設定顯示所有檔案 開啟 c boot.ini 推薦方法 修改timeout 0 或者刪除最好一段 留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2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 opt...

關於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系統重灌方面的問題

1.先檢查下你的網線有沒有插好。2.看下網絡卡是不是被禁用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是否有感嘆號或者是差。3.看下你們公司是不是有ip地址和mac地址繫結。不知道說的你懂不?找個比較懂的就應該知道。4.才考慮是網絡卡驅動不對換個系統 你可以用u盤道同事電腦上面拷貝個映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