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重灌後原來硬碟中的隱藏檔案為什麼打不開了

2023-03-26 21:10:04 字數 1431 閱讀 7978

1樓:揚帆

這樣吧,把登錄檔裡(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裡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若仍然不行。看看原來checkedvalue的型別是否被改為reg_sz了。

如果是你把這項全部刪掉,右擊新建dword值,名稱為原來的checkedvalue,資料為1。這樣就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記事本」,複製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儲存檔名:「顯示被隱藏的檔案。

reg」,(確保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資料夾選項」中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3樓:網友

中毒了,請再次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後系統肯定預設為不顯示,要手動改為顯示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顯示無法重新命名。

崩潰中。

筆記本硬碟被隱藏了裝不了系統怎麼辦?

6樓:

之前電腦中毒了沒有?

把硬碟拆下來,連到其他電腦上作第二硬碟,看能不能發現硬碟。

win7ïµí³öø×°ºóòþ²øîä¼þ´ò²»¿ªáëôõã´°ì

電腦硬碟裡資料夾隱藏了,怎麼才能開啟? 40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前打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勾去掉,「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項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如下圖:

2、如上圖,需要將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只需要選中「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8樓:淇河儷影

開啟「我的電腦」,在左上角的工具欄裡左擊「工具」,左擊「資料夾選項」,左擊「檢視」,點高階設定中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打勾,最後確定,這樣,在硬碟裡隱藏了的所有檔案就都顯示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更改資料夾的顯示屬性,選擇全部顯示,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盤點上面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

關於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系統重灌方面的問題

1.先檢查下你的網線有沒有插好。2.看下網絡卡是不是被禁用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是否有感嘆號或者是差。3.看下你們公司是不是有ip地址和mac地址繫結。不知道說的你懂不?找個比較懂的就應該知道。4.才考慮是網絡卡驅動不對換個系統 你可以用u盤道同事電腦上面拷貝個映象檔案...

我的電腦系統重灌後不能上網,為什麼我重灌系統後電腦無法連線網路

您繼續聯絡電信,678這個問題他們要負責解決的,除非他們能證明你的網絡卡存在問題 常見的錯誤 691 使用者名稱 密碼錯誤,有兩重情況會出現,1你自己輸入錯,2伺服器認證錯 769 網絡卡被禁用,找到本地連線,雙擊啟用即可.或者網絡卡壞了,要更換.678 不能連線到伺服器,是最為複雜的一種,從你計算...

win7電腦系統重灌後關不了機怎麼破

被修改過組策略,首先你確定你是否具有管理員許可權,如果有如下操作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開啟組策略控制檯 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系統 電源管理 按鈕設定 找到右邊的 選擇電源按鈕操作 雙擊,選擇成未配置!就行了 根據我的經驗,沒有修改過組策略或登錄檔高階項的話,睡眠不可用就是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