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大姨媽時,最想男朋友做什麼事

2021-06-25 08:46:34 字數 6267 閱讀 3547

1樓:愛你永不變一號

照顧,關心的話語和買姨媽巾,打**給自己問問自己肚子還疼不疼了

2樓:隔壁老王的夜話

1、主動幫助購買衛生巾。

要知道,男女思維是不一樣的,男人購買衛生巾,男人們會認為這是丟人的事情;但是女人們會怎麼想呢?女人們會認為這是「愛」的象徵,而且同那些平常的給女人做飯呀,買衣服呀這類的愛是不一樣的,這是更高階的愛。

看著你傻傻的站在一排的衛生巾的貨架面前,看著你尷尬的面孔,看著你躲閃的目光,這是女人的幸福時刻。

2、用你那暖暖的大手揉搓他平坦的小腹。

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來例假,有的人會痛的直打滾,有的人痛的躺在床上不想動,有的輕微的只會感覺有些稍微的不舒服。但無論是哪一種,請不要用「多喝熱水」,這樣的沒有實際作用的口頭禪來安慰她,用你的行動證明。

3、忍受她此時的壞脾氣。

4、所有家務都承包了

例假的那幾天是不可以碰涼水的,是不可以勞累過度的,是不可以吃生冷辛辣的食物的,所以,這幾天,男朋友最好將家務統統承包下。畢竟,如果她生病了,還是要由你來照顧的,所以何不打好預防針呢,將病源扼殺在搖籃裡。

能做到以上4點的男朋友,說明他是真的很愛很愛你,所以女人,當你遇見這樣的男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女生來大姨媽了最希望男朋友做什麼

3樓:周麗瑗

要學會共情,比如:「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

4樓:最愛橙子

當女生經期男生在身邊的時候,一定要做到以下五點:

1.所有家務全包,當女

生經期的時候你作為一個男生告訴她:「你好好休息,我來」,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

2.買姨媽巾,如果說一個男生能夠主動為了女朋友去買姨媽巾的話,拋開他人異樣的眼光,那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3.暖寶寶,女生經期時體寒,身體很虛,如果這時能送上一個暖心又暖身的暖寶寶,那怕是太陽在你這裡都沒你暖喲。

4.忍辱負重,女生經期時大多脾氣暴躁情緒不穩定,此時哪怕是她要殺了你都不要和她計較,等她經期過了,就冷靜了。

5.送上溫水或紅糖水,在女生休息時送上這麼一杯熱乎乎的溫水或紅糖水,對她而言是多麼舒服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噓寒問暖或是靜靜的陪著,如果再能做些暖心的食物(或是能緩解姨媽疼的食物)就更好了。

6樓:啦啦啦不來

最希望男生體貼她愛護她,因為來大姨媽之前脾氣很暴躁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希望不要去煩她,她只想安安靜靜過完這星期!

8樓:嚮往優寵

什麼都不做就是最好的

9樓:錦瑞藝雕傳奇

衝點紅糖水,wu'dian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泡上一杯熱的紅糖水或者生薑紅糖水。很多女生在那幾天都會感覺腹部微涼,或者是有些會痛經,很難受,這時候紅糖水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可以再加點生薑一起煮一下,把姜維煮出來,糖水辣辣的,這樣就更加暖了。

11樓:雲濟健康

1、提前對她關心下。在她來例假前,提醒她說:親愛的,你的親戚要來了,這幾天要注意飲食啊,不要吃生冷辛辣的東西哈。

可以的話,為她買好她平時喜歡用的品牌的衛生棉什麼的。再買包紅糖給她,提醒她每天喝一點熱乎乎的紅糖水。

2、如果你不在她身邊的話,可以透過她的朋友來關心她。可以拜託她的好友幫你多照顧她點。

3、她來的時候,多給她溫暖啊。叫她多休息,多穿衣,不要著涼,不要碰冷水,可以的話替她洗衣服什麼的啊。叫她少吃生冷的水果,蘋果梨啊什麼的都不要吃多,叫她多吃紅棗冬棗等補血的水果。

叫她不要喝冷開水,叫她要記得喝紅糖水。不要讓她吃酸辣的東西。

4、不要讓她生氣,這個很重要,本來人家心情不好,你不要火上澆油啊。一定不要讓她哭。和女人坐月子一樣,女人來一次例假是一次小月子,哭了傷眼。記住哇。

不要讓她吹風,會頭疼。記得提醒她來例假時不要洗頭吹頭,很容易頭疼。

5、她可能會腰疼啊,你可以給她拍拍背。她小肚子會很不舒服,你可以用你溫暖的大手給她捂小肚子。如果你不在她身邊,你可以叫她拿暖袋來捂。暖袋一定要是你買的。

12樓:大毛毛蟲

表示關心,不要說什麼多喝熱水,可以給她買點薑糖水,女生生理期脾氣不好,要耐心的哄哄她

女生來大姨媽時希望男朋友怎麼做

13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要學會共情,比如:「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

14樓:

無論女朋友平時多折騰多霸道,哪怕她生龍活虎的,像無法收服的小妖精。可是一旦大姨媽來串門,她就像被唸了緊箍咒的孫猴子。

關於姨媽造訪的那種痛苦,相信很多人都有所瞭解,在這時候,身為男朋友,應該、可以做些什麼呢?下面幾招一定要記住。

方法/步驟

第一招:愛心紅糖茶,讓她趁熱喝下。

第二招:親密暖暖掌。雙手搓熱後,在她不抗拒的情況下,把搓熱的雙手捂在她肚臍下方。慎用暖寶寶、熱水袋等,高溫會讓腹部血液迴圈加速,導致流血增加。

第四招:像個霸道總裁一樣制止她做劇烈運動,吃不該吃的食物。

第五招:第五招: 包攬家務。這裡也可以展現你的男人味,溫柔體貼,霸道地說「讓我來,你去休息」。

第六招:絕對的服從,不談判和爭執,沒想到反擊的時候就誇她。說到這裡,可能患有直男癌的兄弟會問,為什麼要這樣忍聲吞氣受她欺負?

首先,一個流血七天都不會死的女人,你熱她幹嘛呢?其次,因為你愛她呢,在她步數的時候,不如就多寵寵她,讓她身心都感到暖暖的,她會更愛你喔。

15樓:

當女生經期男生在身邊的時候,一定要做到以下五點:

1.所有家務全包,當女生經期的時候你作為一個男生告訴她:「你好好休息,我來」,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

2.買姨媽巾,如果說一個男生能夠主動為了女朋友去買姨媽巾的話,拋開他人異樣的眼光,那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3.暖寶寶,女生經期時體寒,身體很虛,如果這時能送上一個暖心又暖身的暖寶寶,那怕是太陽在你這裡都沒你暖喲。

4.忍辱負重,女生經期時大多脾氣暴躁情緒不穩定,此時哪怕是她要殺了你都不要和她計較,等她經期過了,就冷靜了。

5.送上溫水或紅糖水,在女生休息時送上這麼一杯熱乎乎的溫水或紅糖水,對她而言是多麼舒服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針對你的這個問題, 一般情況 下,要是說你來大姨媽的話,那一般情況下呢,女性的脾氣和身體都進入一個欠佳的狀態中,因此,做為男朋友的他,更應該承擔照顧好家,照顧好你這種責任重擔,包括洗衣做飯,讓你至少是有一個好心情來度這個月的這麼幾天,這才是對你最大的尊重和照顧。而常規來說,他煲什麼紅糖水,怎麼採購衛生巾啊,這就是看是否需要而定了。目前只能這麼回答你,希望 可以幫到你,祝你愉快 。

17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體貼!

別讓自己的女人勞累、受涼等!

多喝熱水、保暖!

18樓:露痴_宅嬌女

做一些暖心寵溺的舉動

管著她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 像個老婆婆一樣告訴是怕她 更難受或是落下疾病

給她煮好紅糖水 像個僕人一樣侍奉著

囑咐她 穿好衣服 不要著涼

提醒她 要老老實實的

說一些「你這麼難受 老老實實的趴著 什麼都不要做 一切有我」這樣的話女生生理期心情會比較煩躁 這樣會舒緩情緒

一定程度上也會減緩痛經的感覺

而且通過這些舉動 能讓她感覺到你很愛她

她也會更珍惜你的

19樓:莉恩啊90哦

希望男朋友 很霸道的說 你什麼都不要做,乖乖的坐那休息 然後很暖心的泡點紅糖水,幫忙揉揉肚子 我感覺這樣很暖心也會令我感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男朋友不要去撩他咯

21樓:纖度

也不需要做太多,最好是能關心一下,多問問。然後幫忙煮點紅糖棗水之類的。

22樓:

希望男朋友正常一點即可。

23樓:一世春江

喔,就是想看看他而已,看他長了什麼樣啊,

會說你的眼力真好,找了那麼帥氣的男孩啊,

24樓:沙發處罰

就是虛妄自己的男朋友在身邊,暖肚子呀,泡紅糖水

25樓:理弘闊

照顧她,煮薑湯,好好陪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滾的遠遠的。然後時常來**簡訊問寒問暖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希望動作輕柔一點?

28樓:

衝點糖水、給個熱水袋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嘴上說說,要有實際行動!

30樓:持乾涸瞎

與小女(韋莊)臺城(韋莊)

31樓:海琴

‍‍人們都說女生在來大姨媽的時候,會脾氣暴躁,但也十分脆弱。在這個時候就特別希望得到男朋友的疼愛了。

如果你只是欠扁的說:多喝點開水把,然後就去打遊戲。

那你就要當心了,說不定打著打著你就綠了。下面來說說女生想讓男朋友幫忙做的把。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女生來大姨媽都會痛經,這個時候呢,女生一般都是想躺在床上不想動的。

所以,首先,男生可以去幫女生買點姨媽巾和生薑水送到女生手裡。一般女生看**的時候看見男主幫女主買姨媽巾都幻想過男朋友幫自己買。真的少女心爆棚啊!

用女生的話說:當一個男人肯放下面子幫女生買姨媽巾那一定是真愛了。

然後,也可以去網上搜點搞笑段子,做下鬼臉啊表演一下簡單點的魔術轉移一下女朋友的注意力,逗的她哈哈大笑,也就不那麼痛了。

還可以幫她乾點家務,尤其是碰冷水的活,按按肚子揉揉腳啊,揉完在肚子上和腳上放一個暖寶寶,女生大多數都有手腳冰涼的毛病,這樣能睡的香一點。

最後,監督她每天晚上按時睡覺,監督她不要吃冰東西不要碰冷水,提醒她要添衣服,不要為了愛美凍到。

給她買她愛吃的,這可能是女人在特殊時期最想做的事情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護 照顧 這樣才值得女生託付

33樓:手懶腦洞大

來之前,多包容,儘量惹對方生氣;

來的時候,和薑湯;如果實在疼的厲害,可以用少量的止痛藥,建議在醫生指導下;

最重要的是,多多的陪伴才是王道。

希望可以幫到你。

女生那幾天時,最希望男朋友為她們做哪些事?

34樓:南山吱吱

不少人都問過我這個問題: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當男朋友的怎麼做才不會被埋汰?例如網上很火的一個梗『多喝熱水』,不少男人覺得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多喝熱水是正確的,讓她多喝點熱水,她卻對自己發脾氣。

其實這不是『熱水』的錯,因為『熱水』發展至今,好像演變成了一個敷衍女朋友的詞所以切記:女人一切不舒服的時候,都不可以說讓她『多喝熱水』!

迴歸真題:那怎麼做才是正確做法呢?給女朋友煲一鍋紅糖水

紅糖水暖胃,能減輕女人不少痛楚,緩解痛經。這時候無論你平時有多拽,有多麼傲嬌,都要將自己關心女朋友的那一面表現給她看。還有,女人大姨媽期間的脾氣會有點暴躁,這時候不能跟女人正面剛上,搞不好會弄成兩敗俱傷!

女人呢,是

感性動物,一般都是吃軟不吃硬。所以這時候一定要讓著她點。

還有就是,女朋友痛經的時候,身為男朋友的你一定要在她的身邊,你在她的身邊,她會比較有安全感的。如果女朋友真的痛的不行,可以給她揉揉肚子、緩解一下。這時候就抵得上你未給她準備的驚喜了,畢竟日後她想起來,會記得你在她疼痛不已的時候一直悉心陪伴著她的,這樣的『驚喜』真的使人印象深刻。

其實女人大姨媽期間,只要你多關心她、多陪陪她,基本上這幾天就安穩過去了。但是好男人的做法是:會在女人的這幾天像公主一樣寵著她!

女生來姨媽什麼不能吃什麼,女生來大姨媽不能吃什麼

女性來大姨媽的飲食注意事項有以下幾個 1 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飲料 蛋糕 紅糖 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月經期的各種不適。2 多吃高纖維食物。蔬菜 水果 全穀類 全麥麵包 糙米 燕麥等食物含有較多纖維。3 有痛經症狀的女性可以服用思妍金巢安,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

女生來大姨媽多長時間

女性月經正常情況下一般是3 7天結束,大多數會持續3 5天左右,月經量大概在20 60ml左右,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伴隨卵巢週期性變化而出現子宮內膜週期性脫落或者出血現象,規律的月經出現是生殖功能成熟的標誌。月經每一次到來根據不同女性以及多方面的因素差異,會出現月經時間長短 量多少或者顏色的差異。建議...

女生大姨媽來了吃,喝什麼最好,女生大姨媽來了,適合做什麼事情?

您好,銀星財務為您解答 女性來大姨媽期間吃什麼好 1 食物應該以營養豐富 易消化為主,並且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這樣才能讓營養得到充分的保障。2 香蕉中含有維生素b6,大姨媽來的期間,可以多吃香蕉,客氣起到安定神經的作用,對於那些情緒不穩定的女性,很有用處。3 受到大姨媽的影響,女性在月經期間會顯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