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大姨媽每次上廁所需要換衛生巾嗎

2021-03-19 18:25:35 字數 1801 閱讀 2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流血就不用換,如果有流血,立即換一塊新的就行了。

2樓:莫尼愛

不用每次都換。大概一天只換兩三片。

3樓:雲雨合益

當然了,你不覺得難受嗎?隨身攜帶,也就幾天時間就完了

4樓:2016畢先生

看量多少。不一定的。

5樓:嚇壞寶寶

你可以兩個小時換一次,也可以三小時

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每次上廁所都要換衛生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勤快啦,女生們都是在出門前換過的啦,在上廁所時不是需要換的啦,主要是看衛生巾或者護墊上有沒有血跡。有的話當然要換啦。不然也不舒服。當然是一切為舒服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每次都換,衛生間存不下經血了才換

8樓:奪得開襠褲

你看看那上面有東西嗎,沒有還他幹嘛

9樓:女兒國的雷鋒

換了吧,墊時間長了,容易滋生細菌~

10樓:腐丫

帶紙巾就好了,實在是太多再換

11樓:慶育舒平惠

是的。行經期必須保持**乾淨衛生,防止淤血集於**。因此,衛生巾必須常換常新,預防**炎症。

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每次上廁所都要換衛生巾嗎

12樓:感謝愛我的人

是的。行經期必須保持**乾淨衛生,防止淤血集於**。因此,衛生巾必須常換常新,預防**炎症。

13樓:次巧荷阮運

哪有那麼勤快啦,女生們都是在出門前換過的啦,在上廁所時不是需要換的啦,主要是看衛生巾或者護墊上有沒有血跡。有的話當然要換啦。不然也不舒服。當然是一切為舒服來啦,

女生進來,月經期大家一天換幾次衛生巾。幾小時換

14樓:writer綠油油

在使用衛生巾時,最好是兩個小時更換一次

因為經血中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容易大肆滋生細菌所以,衛生經一定要勤快地更換。有人選擇使用吸收力強、保護功能好的衛生巾,就以為長時間使用同一片衛生也沒關係,還有就是經血量少的時候忘記更換。

其實,這些都是不正確的方法。

15樓:齊爾大君雅

如果量大的時候,一天至少要換6次,這也要根據個人情況,如果不是很多的時候,一天大約4次左右。為什麼要在宿舍換衛生巾呢?在衛生間換不行嗎?難道沒有衛生間?

女生只有來大姨媽了才會用衛生巾嗎

16樓:i微生活

一樓正解,正常情況下,女人來例假的間隔時間是一樣的,在計算好週期後,月經來臨前一天或兩天使用衛生護墊,以免姨媽提前或先行排出其它東西;月經結束後一天或兩天也使用護墊預防,以免有些東西沒排乾淨。 平常的話不建議一直使用護墊,雖然乾淨是乾淨但是如果是那種透氣不好的護墊了,會讓私部空氣不流通,時間長了滋生細菌。要用也是用透氣性好的迪奧女人衛生巾 diaonvren.**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才可以用衛生巾,如果你直接游到**上會噁心死的。??

18樓:小碧家的女神

當然啦,沒大姨媽墊著多難受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不然當尿布嗎?你問這個問題目的何在??o__o "…

女生來姨媽什麼不能吃什麼,女生來大姨媽不能吃什麼

女性來大姨媽的飲食注意事項有以下幾個 1 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飲料 蛋糕 紅糖 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月經期的各種不適。2 多吃高纖維食物。蔬菜 水果 全穀類 全麥麵包 糙米 燕麥等食物含有較多纖維。3 有痛經症狀的女性可以服用思妍金巢安,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

女生來大姨媽多長時間

女性月經正常情況下一般是3 7天結束,大多數會持續3 5天左右,月經量大概在20 60ml左右,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伴隨卵巢週期性變化而出現子宮內膜週期性脫落或者出血現象,規律的月經出現是生殖功能成熟的標誌。月經每一次到來根據不同女性以及多方面的因素差異,會出現月經時間長短 量多少或者顏色的差異。建議...

女生來大姨媽時,最想男朋友做什麼事

照顧,關心的話語和買姨媽巾,打 給自己問問自己肚子還疼不疼了 1 主動幫助購買衛生巾。要知道,男女思維是不一樣的,男人購買衛生巾,男人們會認為這是丟人的事情 但是女人們會怎麼想呢?女人們會認為這是 愛 的象徵,而且同那些平常的給女人做飯呀,買衣服呀這類的愛是不一樣的,這是更高階的愛。看著你傻傻的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