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換個螢幕總成要多少錢,蘋果6s,螢幕摔壞了 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2021-06-25 09:06:23 字數 5709 閱讀 6389

1樓:中國聯通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而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2樓:真白勺犭艮給力

手機店換的話最少要千八百左右,但是質量可能比較好,最主要有問題可以繼續找他,另外網上也有買的,質量其實也還可以,如果擔心 未裝機前可以先測試一下,一般7天包退換的,不過自己動手能力要強,不然多看網上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換,一千多點,**買的一兩百就能買到但是和官方原裝的就差很多了顯示效果比原裝的差 有些甚至觸控都要毛病

4樓:拓拔憶蓮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5樓:51修

蘋果售後很多都是蘋果非直營店,只是授權而已所以**都不一樣。他們也不單獨換外屏的,要麼就是整個螢幕總成,要麼就是換新。

蘋果6換屏**? 2023年9月份**. 外屏280 內屏600. 180天質保.

故障:顯示不了、螢幕不亮、螢幕背光有黑塊、偏色..等等是內屏問題 需要更換內屏

故障:觸控不靈敏、螢幕破碎、螢幕跳屏、螢幕劃傷.更換外屏即可!

以上故障判斷和** 由深圳「51修「獨家提供參考.

6樓:

那要看你是換原屏(200),還是組屏(160),如果你手機只是外屏碎了,換一個外屏就行大概100來塊!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採用4.7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它的螢幕是非常的清晰地。但是螢幕一旦發生破碎就會大大的影響人們的使用。

而iphone 6螢幕去蘋果店去維修的話,**為800元(**網路,僅供參考),而大家去市面上的維修中心,**為500元

8樓:無賴的

100元左右,看情況選擇手機維修店

9樓:庚正

(2)iphone6/6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內部架構組成分為三層,

其中:第一層是外屏玻璃、二層是顯示屏、第三層觸控、第四層支架框

螢幕壞了後,怎麼維修最省錢? 介紹一下

首先明確告訴你一點,只要摔碎了螢幕或者手機有摔過的痕跡,官方都不會給你免費保修的,這點官方是比較苛刻的。

iphone6/6p換螢幕的三種方式:

一、蘋果官方售後換螢幕

優點:保證原裝屏、安全可靠,無後顧之憂

缺點:維修**貴,

因為一般碎屏算人為損壞,官方只提供付費維修,明明是摔壞了外屏,官方卻讓你內外一起更換,iphone6p是1500元左右,6plus則是1800元左右。加大了你的維修成本。

二、蘋果手機維修店換螢幕

優點:**比官方便宜,iphone6外屏一般是200~400元,6plus則是300~500元

缺點:很難保證是原裝螢幕,還需小心維修人員和直接把你內屏掉包了,卻換給你的是一個高仿的內外螢幕總成,因為你的內屏才是原裝的。本人維修行業做了這麼長時間,親眼所見很多維修店如此換屏的。

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

專業拆機換屏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師傅必須有8年以上的換屏拆機經驗,手法非常靈活到位,專業工具和裝置齊全。

具體需要什麼工具和裝置呢?

比如:螢幕分離器、真空貼合機、螢幕除泡機器,等專業裝置。如果更專業的地方還會配備無塵操作空間。

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10樓:

蘋果6s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要以當地的手機店**為準。

而全新的 500 萬畫素 facetimehd 攝像頭,讓你的**足以媲美藝術照。而後置鏡頭則從800萬畫素升級到1200萬畫素。此外,iphone 6s 還推出 live photos 功能,以全新方式讓你的美好記憶生動再現。

11樓:包詩丹

1、如果去官方售後,更換**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

2、如果是上門維修,就可以在第三方平臺查詢**

12樓:唯你之家

這個要看摔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外面的玻璃破裂,還讓正常使用的話那就便宜200多塊錢就可以,如果不能使用內屏也破了,那就貴一些四五百塊吧。

13樓:今日份的快樂

如果iphone6s螢幕摔碎了。這麼辦呢?如果是國行iphone6s還好。能去售後加錢換... 一、先從蘋果售後的保修問題說起 如果螢幕摔了

14樓:冒語邇

我螢幕剛換完,是在**上買的一百零點,自己換上的是帶配件那種很好換,去修手機那地方花幾百修覺得不值了,畢竟6s這麼多年了

15樓:獅子當初愛人

大概450左右,當然看本地手機店給出的**,能支援國產就支援國產,畢竟現在國產手機也很好,花450換一個內屏有點不值

16樓:接琇芬祖易

你好!這得看你是外屏破碎還是內屏破碎了,如果是外屏破碎,你原有的螢幕還有**的價值可以走交換價,這樣會便宜一些,如果是內屏破碎了,那就沒有**的價值了,會比較貴一些,交換價一般在1500左右,不交換的在1800左右,建議儘量到專業的售後店進行維修,這樣會比較有質量保障。

蘋果6plus螢幕摔碎了,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17樓:小勇叔

原裝螢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詳細**還是以門店為準。非原裝螢幕**極低,但是往往伴隨著製作工藝差,相容性差和損壞其它硬體的風險。

18樓:英love姬

本人換過很多個螢幕了,給你講解一下。

如果你的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就是手機外屏摔壞了,如果在私人那裡修的話**100多塊錢,原裝的200多。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無法正常使用了,就是內屏摔壞了,換內屏的話**也在200多左右。

如果僅是外屏破碎,官方換大概900多,不到1000,前提是機身沒有彎曲,要是機身彎曲就只能換機。

說2000多的是換新機,如果你的機器損壞嚴重,如機身彎曲,內部硬體損壞,那就需要換新機,好像是2388。

要是非官方價錢就不一定了,有說400多的,有說600多的。

建議換官方的,一是螢幕***,二是後續保修有保障,如果你在非官方換了,官方就不保修了,6還有半年多保修期呢。

19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

摔碎了通常情況: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

20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1樓:趥呂輴俸o豆

先來科普一下蘋果的螢幕,這是一體屏,分為三層,第一層叫外屏,裡面兩層統稱內屏,包括觸控式螢幕和液晶屏。內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沒法分離,需要用到工廠級別的裝置和技術。

一般的朋友手機螢幕摔了,會怎麼樣

分為外爆,也就是玻璃屏碎了,其他一切正常。

這種你去一般的小店根本沒法單獨換,直接就是讓你把自己原裝的內屏給他們收了,他們給你換一套內外屏總成。

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

22樓:三角肌

如果你的iphone6s螢幕碎了,也分為兩種情況,一是玻璃外屏碎了,然後觸屏正常,液晶顯示正常,3dtouch正常。

如果只是這種情況可以單獨換個外屏。這種需要到工廠店才能換的,因為需要6s是一體屏來的。玻璃外屏和液晶屏觸控式螢幕是粘合在一起的。

需要裝置分離切割,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這種工序只能在廣州這邊的工廠店可以做到,大部分城市的小店都是隻能整個螢幕換掉。換個外屏一般是500~1000.看用原裝還是高仿屏。

如果螢幕劃不動或者液晶變黑屏,變色,出白色柱狀條紋或者3d touch功能失靈。除了3d touch功能失靈之外,可以單獨換個晶片之外,其他的都要整個螢幕全換掉的。整個螢幕換掉的成本就高很多了。

那麼如果手機在保修期間是不是可以免費換新。因為凡是螢幕碎裂都是人為的,蘋果售後並不負責保修。除非是加錢換新或者換屏。

國行機一般都是加2700換新機。日版美版啥的都是不能進大陸的售後的,要回到原銷售地才能保修。

一直在廣州這邊開蘋果手機維修工廠店的,見過很多朋友不是很瞭解iphone6s的構造老是被人忽悠,有些明明是外屏碎了,僅僅需要換個外屏就行。有些店家忽悠消費者iphone6s是一體機必須全換才行。自己原裝的內屏還要給別人收走,非常坑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普通手機店換的雖然便宜,但是有可能3dtouch不能用,而且耗電更快。甚至會出現間接性失靈。900左右。

24樓:相信我沒錯

新一代iphone6/6 plus和其他iphone機質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保過後,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換屏**。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一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蘋果4換個螢幕多少錢,換個蘋果4手機螢幕需要多少錢

如果你蘋果4只是外屏壞了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換一個原裝只需要補180元就可以了,內屏壞了只需要280元,其他維修可以問下面實體店 瞭解 365數碼蘋果維修中心。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買個螢幕總成150左右自己換。換個蘋果4手機螢幕需要多少錢 換個蘋果4手機螢幕一般要80 100元之間,現在買個二手的蘋果...

蘋果x面容總成多少錢?蘋果x面容壞了修理要多少錢?

目前,手機都會內建miracast,類似無線投屏 多屏互動的功能,所以在使用安卓裝置之前,需要確認手機是否擁有這個功能 可以撥打客服 詢問 以華為手機為例,華為近兩年版本手機中都會自帶多屏互動功能。使用方式是開啟華為手機控制面板,找到多屏互動選項,並點選。此時手機會自動搜尋同一區域網中的智慧電視。值...

蘋果電池換多少錢6splus換個電池多少錢

蘋果手機換電池分三種。一是官方售後更換,288 二是到第三方手機維修店換,相對低一些,但不能保證電池的優劣 三是到某寶購買信得過的電池,自己動手更換,當然動手能力不強的人慎重。我這換150!不過我我一般都是在某寶買的,然後自己換上的。蘋果6s plus能換電池多少錢 故障描述 無法充電 充電過慢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