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幫忙,這咋回事,開不開機了

2021-06-25 09:42:45 字數 1101 閱讀 8478

1樓:

藍屏的原因是多種的

1.病毒 (先防毒,不行重灌系統)

2.系統被破壞(也是重灌系統)

3.記憶體條故障 單條晶片問題 多條相容性問題(單條的建議更換,多條的建議單挑單條的試試 看看那條的原因)

4.硬碟壞道 (硬碟在突然斷電的情況造成的,或者是開機的過程中震動機箱造成的)

5.顯示卡 晶片故障 顯示卡溫度保護

6.cup溫度過高

7。主機板供電不足

8。電源供電不足

請按上述情況逐一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出現0×0000007e

開機時(沒有出現windows啟動介面)報藍屏**:0×0000007e,微軟官網社群給出的回答是:通過我們遇到的現象以及停止**0x0000007e來看,很有可能是硬體發生了問題,首先需要懷疑的就是硬碟。

重灌系統吧。

電腦高手請教一下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設定u盤啟動的方法:

將圖中所示1的地方改為禁用,或者將2所示的地方改為全部啟用。

4樓:

這是沒有找到系統引導檔案,開機按f12或esc選擇u盤啟動,進pe系統安裝系統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主機板需要到startup中設定。

來個電腦高手請教我的電腦怎麼開不開機了 30

6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 check bad

cmos校驗和錯誤。一般是cmos被清零後出現。

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回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答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

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7樓:吳昊

更換主機板鈕釦電池,重新設定主機板日期和時間就正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搜了一個解決辦法,裡面講的很詳細

網頁連結

電腦開不開機CPU,CLOCK是怎麼回事?

你的是不是桌上型電腦啊?你顯示的那個英文意思,大概是你超頻了。你把機箱開啟,把主機板上的那塊圓圓的電池,拆下來,放2 5分鐘,再放上去看看是不是行了。是不是超頻了?把主機板超掛掉了?進bios 把主頻調到預設 試試。如果開機進不了bios,就要把主機板上電池下掉了在重新安上。如果還不行,恭喜你,主機...

電腦開機顯示warning,請高手幫忙解決下。謝謝

warning是警告的意思,後面還應該有下文呀,能告訴我下面提示的什麼嗎?出現這個提bai示一般cpu或者主機板出問du題了zhi,cpu出問題你只能拿去硬dao件商檢視,通常要換電容回之類的自己無答法解決,如果是主機板問題的話把bios設定還原成default,由於主機板不同操作也不同,但是通常主...

我的桌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遇到電腦開機需要連續開幾次才能正常啟動的情況多數是電源或者記憶體有故障的導致的。這類問題最好採用排除法,首先排除的是記憶體故障,其次為電源故障,如果電源與記憶體均排除,那麼問題可能處在主機板上,不過此類概率較低。產生電腦開機需要開幾次這種故障最多的問題在於記憶體,記憶體出現小故障很容易出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