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中婦女主任屬於什麼級別,婦女主任是什麼級別幹部?是什麼編制?

2021-06-25 09:53:30 字數 2601 閱讀 2354

1樓:

鄉婦聯主任是鄉鎮中層正職,即科員級別,但有些縣(市、區)黨委為了激發這些同志的積極性,發文自行規定在位期間可以享受副鄉鎮長級的政治、經濟待遇,離任就自動取消。

婦女主任是什麼級別幹部?是什麼編制?

2樓:千與千尋

通常街道辦的婦女連合會是股級組織,在公務員序列裡無股級。街道辦的婦女連合會主任的實職是股級,但是,婦聯主任要進黨委班子,所以,街道辦的婦女連合會主任通常是副科級。

村、社群婦女主任無級別可言。鄉以及鄉以上的婦女主任有的主管計生等工作的,屬於公務員,行政編制。目前村級婦女主任不是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沒有事業編制,更加不是公務員。

村極婦女聯合會是群眾組織,在村黨支部領導下工作,婦女主任是村委半脫產班幹部,有村黨支部書記或村委主任一半的報酬。副省級城市(如深圳)的街道辦的婦女連合會是副科級組織,街道辦的婦女連合會主任的實職是副科級,進黨委班子就是正科級了。

3樓:shine戚七七

村、社群婦女主任無級別可言。鄉以及鄉以上的婦女主任有的主管計生等工作的,屬於公務員,行政編制。

目前村級婦女主任不是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沒有事業編制,更加不是公務員。村極婦女聯合會是群眾組織,在村黨支部領導下工作,婦女主任是村委半脫產班幹部,有村黨支部書記或村委主任一半的報酬。

4樓:藝雲齋

那要看在哪一個層級。村、社群婦女主任無級別可言。鄉以及鄉以上的婦女主任有的主管計生等工作的,屬於公務員,行政編制。

5樓:網名難起哦

沒有級別也沒有編制,村長都不算幹部

普通事業單位的技術人員擔任婦女主任是行政機關任命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看你說的這一句話應當不是。單位的婦女主任、計生主任、工會委員等等一般都是兼任,不是你當前的工作級別,和你有關的工作級別是行政職務或專業技術職務,比如副處長(管理6級)或會計師(專業技術8-10級)。上級主管任命的往往是事業單位裡的領導層,至少是副處級以上

普通事業單位的技術人員擔任婦女主任是行政機關任命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嗎事業編制能擔任婦女主任嗎?

街道婦女主任是什麼級別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直轄市的街道辦主任是正處級,其他地級市的街道辦主任是正科級。

直轄市街道辦主任是正縣處級別(相當於外省的縣長級別):因為直轄市的行政管理體系是:直轄市——區、縣——-街道、鄉鎮,對應的行政級別是:

正省級——正廳級別(地級市)——正處級別(正縣級),所以直轄市下屬的街道辦事處主任是正處級別。

其他地級市的街道辦主任則是正科級:因為地級市的行政管理體系是:地級市——區、縣——街道、鄉鎮,對應的行政級別是:正廳級——正處級——正科級,所以其他地級市的街道辦主任是正科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街道辦的婦女聯合會是股級機構,在公務員序列裡沒有股級。街道辦的婦女聯合會主任的實職是股級,但是,婦聯主任要進黨委班子,所以,街道辦的婦女聯合會主任一般是副科級。副省級城市(如深圳)的街道辦的婦女聯合會是副科級機構,街道辦的婦女聯合會主任的實職是副科級,進黨委班子就是正科級了。

9樓:牆裡三月

街辦是市轄區的派出機關,相當於鄉級,但不屬於行政機關。也就是說街辦主任相當於鄉/鎮長(科級),婦女主任就是股級。

村婦女主任是不是公務員編制?

10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村、社群婦女主任無級別可言。鄉以及鄉以上的婦女主任有的主管計生等工作的,屬於公務員,行政編制。

目前村級婦女主任不是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沒有事業編制,更加不是公務員。村極婦女聯合會是群眾組織

村上的婦女主任算得上公務員嗎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目前村級婦女主任不是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沒有事業編制,更加不是公務員。村極婦女聯合會是群眾組織,在村黨支部領導下工作,婦女主任是村委半脫產班幹部,有村黨支部書記或村委主任一半的報酬。當然也要看你現在在哪個省份,哪個地區了,不同的地方也許有所不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不過你要看那些地方 有些富裕的地方又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婦聯主任就是婦女主任嗎

14樓:張家主任

不是的,婦聯是婦女聯合會,各地方都有婦女聯合會,常設機關屬於事業單位編制。婦女主任屬於村委會或居委會的一個成員,屬於村民推舉的村幹部,沒有編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是兩碼事,婦聯主任和婦女主任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喔!!!!!

1.婦聯主任即婦女聯合會主任

2.婦女主任是貫徹執行上級

婦聯組織及同級婦女代表大會

或婦女大會決議

職稱的具體級別,事業單位職稱級別?

現在一般分的比較籠統,即 初級和中級。而在過去的技術職稱級別分類是你所說二種情況的員級 助理級 中級 副高階 正高階。一般來說,中專畢業後從事技術工作幾年年後,單位內部的初級職稱評審委員會可以評其為技術員 初級 技術員職稱幾年後又可以評定為助理工程師 初級 助理工程師幾年後要在當地的市級人事部門評審...

哪些單位屬於事業單位的範疇,事業單位的範圍是什麼?具體一些

有哪些那些崗位屬於事業單位?哪些單位屬於事業單位的範疇 回答行政事業單位包括城建局 交通局 房管局 公 檢 法 司 稅務等部門。行政機關是指依憲法和有關組織法的規定設定的,行使國家行政職權,負責對國家各項行政事務進行組織 管理 監督和指揮的國家機關。編制和工資待遇的 不同 行政單位使用行政編制 由國...

稅務局屬於事業單位嗎,地稅局屬於事業單位還是什麼單位。

稅務局屬於事業單位!但是否為事業單位編制要看你是否是正式員工,是否正規途徑錄用進來並且有編制名額的!地稅局屬於事業單位還是什麼單位。地方稅務局簡稱地稅,其性質是行政單位,地方稅務局實行 省 市 縣的垂直領導體制。1994年實行稅制改革時,省以下原來的稅務局分設為國家稅務局和地方稅務局 個別地方地方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