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量平時很多突然很少這是怎麼回事了

2021-06-25 10:35:48 字數 2244 閱讀 3519

1樓:寶潔護舒寶

大姨媽就像是妹紙身體的晴雨表,這小妖精一個鬧彆扭咱們就頭疼了。相信親親也知道,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飲食、天氣以及異常情緒等等,月經量少的原因也不是唯一的,過度**節食、精神壓力過大、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經期受寒受涼都有可能導致出現月經量少噠。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

miss護也明白親親的擔憂,下面有些溫馨小建議,希望有助於改善親親量少的問題哦。

1. 多吃含鐵比較豐富和滋補性的食物,例如牛奶、雞蛋、菠菜、豆漿等等,記得要適當忌食生冷寒涼和刺激性食物。

2. 在生理期到來前三天,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適當運動一下,以較為輕柔、舒緩、放鬆,拉伸的運動為主。生理期第五天,身體開始恢復,此時可以開始進行慢走、慢跑等有氧運動。

3.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儘量不要熬夜。並且注意保暖,尤其避免小腹受寒。

4. 不要過度勞累,以免增加身體器官的負荷,影響身體器官正常的功能和運轉以及正常的新陳代謝,尤其在生理期的時候咱們妹紙的身體會較為虛弱容易疲憊噠。

5. 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這樣姨媽君也會容易乖一些了。

希望以上內容有助於解決親親的困惑,願您每一個姨媽期都在無比溫柔的呵護中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怕失的是血,典型的就是月經,月經的別稱很多,見火,葵水,月經,姨媽,都充分說明它是女性育齡健康女性的特徵,如果量少怎麼辦?

西醫角度說的是內分泌不穩,中醫角度量少以腎虛血虛血瘀痰溼這些原因為多見,久病陰血不足、房勞過度 ,血海空虛或衝任受阻,通俗些就是勞累過度休息不夠,生活中可能經常沒有好好吃飯、節食**等都會引起月經量變少。疾病.藥物都會引起量少的。

女性月經問題大多數都是因「累」而起,所以平時多休養少勞累。

祝您健康,望採哦生活愉快哈

3樓:

最近有在節食**嗎?如果在節食**,月經量也會減少。

以前月經量多,現在突然很少,持續來了七八天也不乾淨,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脾虛,氣血不足,脾不攝血,我以前也這樣,吃烏雞白鳳丸,還有千萬不能喝紅糖水,一喝馬上來例假。

5樓:

問題不大,沒準有**炎症,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醫院**看看

6樓:

建議你先看看醫生。另外生冷的食物不吃,處理家物時不要沾冷水,還有不要讓腳著了涼。夫妻間多注意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的應要考慮和有輕微的 月經 失調有聯絡的,其次的你月經規律的話我考慮和有 排卵期 出血

8樓:orqv菇涼

去檢檢視看,會不會有肌瘤什麼的,不能掉以輕心,現在女性得這樣的病的很多

9樓:來自三道巖幽韻撩人 的杉木

估計有**方面的疾病了,應先做個腹部b超

10樓:

應該找**醫生檢查一下,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大意!!!

11樓:四道杖房

應該到醫院看**,檢查一下,這樣可靠一點

12樓:

這個應該去看醫生吧,別人說的不一定準確

13樓:一包姻

情況**很多,主要是你沒說你多大不好判斷。

14樓:美女若水

最好去**全身檢查一下,確認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年齡是個問題,建議還是先去醫院看看吧!

16樓:鳳軒秀

去看看醫生啊!看看什麼原因。

17樓:

讓**大夫檢查一下吧

18樓:

這個情況推薦去醫院找**醫生看看

19樓:少誼

這個一般都是**的問題!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下,也別去什麼小診所!畢竟小診所都只是給你開點藥,最後或許都不對症!所以最好上大醫院!

我以前月經量很多這個月突然很少怎麼回事啊

20樓:史素花邶黛

月經會受心情,環境改變,壓力,藥物等影響的,你如果月經週期正常的話,是正常的。月經期要多休息,不能劇烈運動及性生活,注意保暖。

月經量很少咋辦,月經量很少很少怎麼辦

女人月經量少怎麼調理?1 來經前7天左右一定不能吃生冷東西 2 月經前後要注意休息,最好不要讓自己太勞累了4 心情壓抑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引起月經量少,所以要注意心情愉快5 一般調經 內分泌的國外生理保健品效果比較可靠,美國的愛莉青春寶,日本的資生堂等都是見效比較快的 愛莉青春寶當時我堅持使用3個月,...

月經量以前很多,現在突然變少,是怎麼回事

月經量少有夫妻生活的話,首先檢查是否懷孕流產的可能,檢查不是懷孕流產的話,偶爾一次月經量少是影響不大的。建議放鬆觀察,如長時間月經量少的話,可能是氣血虛或是雌激素低下引起的,需要檢查性激素後,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的,可以從根本上均衡體內激素水平,起到調節內分泌的作用。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 內分泌因素 ...

月經量突然變多是怎麼回事,這個月月經量突然多了好多

正常的月經出血應為20 60毫升,超過80毫升為月經過多。以衛生巾的用量大概估計,正常的用量是平均一天換四五次,每個週期不超過兩包 每包10片計 假如用3包衛生巾還不夠,而且差不多每片衛生巾都是溼透的,就屬於經量過多。不同年齡 生理階段的女性,發生月經過多的原因也各不相同。現在繼續瞭解有關女性月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