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量以前很多,現在突然變少,是怎麼回事

2023-03-09 16:05:04 字數 3768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量少有夫妻生活的話,首先檢查是否懷孕流產的可能,檢查不是懷孕流產的話,偶爾一次月經量少是影響不大的。

建議放鬆觀察,如長時間月經量少的話,可能是氣血虛或是雌激素低下引起的,需要檢查性激素後,服用金巢安進行調理的,可以從根本上均衡體內激素水平,起到調節內分泌的作用。

2樓:卡建尼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內分泌因素、環境因素、心理因素、藥物因素及**疾病等。可能是跟內分泌有關,建議您去醫院查激素六項確診**再對症**。

可以在醫生的醫囑下進行調節,主要的就是服用思妍金巢安來調節,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夠很好補充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內分泌,改善月經量。

3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月經量少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如果是從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月經量減少,但是超過五毫升,原則是正常的,只要有正常的排卵,這種少量的月經,對身體不會造成影響,也不會對懷孕造成影響的。

但是如果是突然出現月經量減少,可能是由於偶爾的一次卵泡發育不好,或者是沒有排卵引起的,如果是連續兩到三次的月經量減少,那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需要到醫院去做一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還有甲狀腺激素的檢查。

要根據檢查的結果確定下一步的**方法,如果是人工流產以後或者是刮宮後引起的月經量減少,那就是子宮內膜的損傷或者是宮腔粘連引起的,需要做宮腔鏡的檢查,並且在宮腔鏡下做手術**,然後月經才能恢復正常。

建議去醫院檢檢視看,祝您健康。

我原來月經量一直很多,這個月突然變少了,是什麼原因

4樓:歸映

病情分析:充足的睡眠。有道是:"女子以血為本,以肝為先天",養肝血對女人來說至關重要。肝血不足,月經量容易變少,**容易粗糙、發暗、長斑、長痘痘。

2、調整心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些時候,心理上的壓力會導致月經異常。精神上受挫折、壓力大等負面情緒,均會造成月經異常,3、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多吃含有鐵和滋補性的食物。補充足夠的鐵質,以免發生缺鐵性貧血。

意見建議:4、不要太勞累。月經來最好不要讓自己太勞累了。身體過度勞累,會影響身體器官的功能,同時會影響新陳代謝。

5.對多囊卵巢綜合徵或卵巢早衰等病表現月經過少要予以重視,如果單純中藥**效果不佳時,可採用中西藥同時**。

7.月經過少伴月經後期者要與流產或宮外孕鑑別,不可疏忽,以免耽誤病情。

月經量突然變得特別的少,怎麼回事?

5樓:獅子座的小情歌

月經量少、月經錯後都屬於月經不調。多因血虛、氣滯、血瘀、寒凝血脈、痰阻等原因所致。月經不調的**病理有虛有實,虛者多因機體虛弱,大病、久病、失血或飲食勞倦傷脾,或房勞傷腎所致;實者多由瘀血內停,或痰溼壅滯,經脈阻滯,血行不暢所致。

很多年輕女性都會被月經不調所困擾。不少女性因為無法忍受痛苦,每當月經來潮時都會口服西藥,卻不知西藥不會從根本上起作用,而且還會導致神經系統功能紊亂、記憶力減退、失眠等不良後果。中醫講究追本塑源 ,要想徹底調理月經還是應該從根本著手。

**月經量少必須對症下藥,當以理氣化瘀,溫經散寒、益氣補血等方面入手,方能達到理想的**效果。祖國中醫博大精深,對很多疾病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方法。專家建議服用鹿胎產品進行調理,鹿胎是一味傳統經典的中藥,幾千年來中醫**一直用它調理女性月經,保養容顏。

6樓:63靈子

我月經量本來就少後面打過小孩子月經更少,還推遲,最可怕一次50天來。

去醫院檢查,還有**炎症這些,後面吃藥效果一般般,後面還是我老家一個老鄉,他月經也不會,他用了中藥貼**好,了。

還推薦我用,還別說效果好,還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原因有:經期勞累、受涼、內分泌失調等,也可能是月經不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1、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不要太多於憂慮。

2、根據天氣的變化增加減衣服,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著涼。

3、平時生活勞逸結合,不要過於勞累,飲食方面也要留意。

4、另外專家建議服用金巢安,主要是調理女性月經問題的,每天2袋,沒有***,堅持吃月經量就會逐漸增多。

以前很正常,這次的月經量非常的少,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月經稀少的原因最常見的就是內分泌紊亂或是氣血不足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

注意:1、補雌激素。

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調節情緒。

情緒也會影響更年期,所以,建議女性朋友們保持良好的情緒,即使面臨困難時,也要及時調節情緒,讓自己避免處於不良的情緒之中,這樣才能延緩衰老。

3、積極運動。

積極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細胞活力,長期堅持的話,可以讓女性的卵巢變得更年輕,這樣的話,體內的激素水平就會比較協調。

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多吃補血益氣類的食品。

月經量少要多吃含鐵量以及補血類的食物,可以多吃烏雞、紅棗、西紅柿、羊肉、海參等。

2.改變作息習慣。

好的日常習慣會影響身體很多機能,適當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不要太過勞累,避免熬夜,讓生活規律一些,月經就會恢復正常。

3.藥物調理。

月經量非常少是可以服用金巢安,能夠起到調理月經,增加月經量的作用。

4.避免著涼。

注意保暖防寒,經期最好不要冒雨涉水,注意身體保暖。

5.調整心態。

好心情就會有好狀態,月經也是如此,身體狀態好了,它的表現也會更好。

11樓:捲揚機儺兜

一般來說這類情況的出現,和夫妻生活的關係是不大的。常見的因素就是內分泌失衡和心情過於焦慮,或者是在經期前攝入了過多寒涼的物質所導致。

意見建議:注意舒緩心情,不要吃寒涼的食物,注意保暖,另外最主要就是配合口服思妍金巢安,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量會恢復正常的。

月經量比以前少是怎麼回事?

12樓:華世佳寶醫院

您好,月經過少與以下因素有關聯:

1,血虛:身體血虛或者外傷性出血,產後大出血,手術後出血皆可造成身體營血虧虛,血海不充以致經量減少。

2,腎虛:先天腎氣腎精不足,或者房事過多、生產過多、人工流產等損傷腎臟,以致腎氣不足,精血不充,血海空虛以致經量減少。

3,血瘀:女性經期受寒,身體受到寒邪侵襲,血被寒凝;或經期間與人爭吵、心情鬱悶,以致氣滯血瘀;或外傷造成淤血內停,都可能使經血執行不暢,發生月經過少的情形。

4,痰溼:身體肥胖的女性,屬痰溼性體型;因為痰溼阻塞經脈,使經血執行不暢,從而發生月經過少。

如果女性發現月經量不斷減少則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以免發生月經閉阻的現象。

祝您健康!

13樓:出穎欒懷柔

你的月經經期是三四天左右,如果沒有其它不不適可以不用管它。至於你說的到第三天的時候,偶爾會感覺腹部左下側,靠近大腿根部的地方會隱隱有脹痛的感覺,不知道有多長時間,如果是偶爾一次兩次也是正常的,不要緊的。如果是持續的疼痛,並且程度也加重很可能輸卵管附件的問題,可以去查個b超看一下。

14樓:聶馳雪禾驕

你好!月經量少與內分秘失調,肥胖,體虛,房事過於頻繁等等有關。建議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激素六項檢查,查明原因再進行**。

月經量平時很多突然很少這是怎麼回事了

大姨媽就像是妹紙身體的晴雨表,這小妖精一個鬧彆扭咱們就頭疼了。相信親親也知道,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 飲食 天氣以及異常情緒等等,月經量少的原因也不是唯一的,過度 節食 精神壓力過大 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 經期受寒受涼都有可能導致出現月經量少噠。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

男生以前老叫我外號,現在突然叫我笨蛋,是怎麼回事啊?求解

我認為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吧,原先叫你外號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然後通過接觸和你成為朋友,在後來叫你笨蛋,應該你們兩個已經很熟悉了吧,叫你笨蛋就顯得和你親近多了,而且笨蛋可是一個愛稱呢,普通朋友哪有隨便這樣叫的啊。隨著交往時間的增長,他可能慢慢喜歡上你了。由最開始的調侃變成了現在的暱稱,心理上他感覺...

本人以前是玩LOL的現在突然想玩300英雄了因為是新手怕坑別人希望幫忙回答以下幾個

300裡有很多個lol一樣的 兄弟我勸你句300英雄是很難逆風的而且只要經濟好1打7都有可能。這樣會導致遊戲極度不平衡。勸你不要把錢浪費在這上面 求採納 瑞文是美猴王,卡特是影舞者,奧特曼是ez,雷霆之怒是風女,亡靈女王是vn,豬八戒是熔岩 沒有人機,只有一個教學模式勉強算,bug暫時沒發現,充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