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較靠譜的高中補習班有哪些,高中補習班中有哪些比較靠譜的?學而思 高途課堂 猿輔導,誰還有更好的推薦?

2021-06-25 14:10:00 字數 1888 閱讀 2600

1樓:四中網校老師

在北京的話 四中網校還是人盡皆知的 畢竟是名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補習班有很多,網路教學那種,統稱線上一對一輔導或者網路家教,類似100教育那樣的,還有需要學生親自去一個固定場所上課的屬於線下輔導,或者實體教學。目前應該是這兩種選擇。適合初中生的一對一輔導班可以從這兩種裡面選,比較好的也是有很多的,可以多比較看看。

3樓:易神靠

我覺得精華學校就比較靠譜,我當初是在精華學校復讀了一年,我覺得這裡的老師教的很有一套,他畢竟也是在北京成立最久的復讀機構了,我在那裡復讀的時候也上過它那裡的一對一,他那裡一對一的老師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高中補習班中有哪些比較靠譜的?學而思、高途課堂、猿輔導,誰還有更好的推薦?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補習班還是很多的,看你在什麼地區,你所在的地區就會有很多補習班,建議你多實地考察幾家,有些機構都是打著品牌機構的名字欺騙家長,假的機構或者水平不行的機構還是很多的。一定要多考察然後擇優選擇。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哪些

5樓:lee羅亞輝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掌門1對1、戶學教育、阿卡索、精銳教育、韋博英語、學而思網校、海風教育、昂立教育、巨人教育、三好網。

1、掌門1對1

2、戶學教育

3、阿卡索

4、精銳教育

精銳教育由哈佛、北大精英創立,致力於提升0-18歲學生的核心素養,打造快樂高效的第三課堂,旗下擁有精銳教育、至慧學堂、優畢慧、學匯趣、蘿蔔來了、佳學慧等多個子品牌。

5、韋博英語

韋博英語在培訓課程方面,有一對一培訓和小班培訓為主,不過,培訓的課程比較全面,教師也是非常的優秀,近幾年又開設了數學,少兒英語等方面的培訓課程。

6、學而思網校

7、海風教育

8、昂立教育

「昂立」始於2023年上海交通大學成立的全國第一個大學生勤工儉學中心,三十四年來,演繹出了教育培訓行業中馳名的「昂立教育」品牌。

9、三好網

10、巨人教育

巨人教育成立於2023年,辦學時間長,行業內除新東方外培訓跨度最大的教育機構。學習科目齊全, 種類繁多,產品結構跨度大,只要是培訓相關都有涉足。

選擇注意:

1、看課程,是否真的符合自己的需要,英語、計算機、會計等等可能都是當下比較流行的課程,但一定要看課程是否是自己長遠規劃的一部分和興趣所在,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

2、看招生簡章,相關的宣傳材料。有部分培訓機構為了快速增加學員數量,往往會把教育培訓機構、某些課程進行效果誇大或者虛假宣傳。學員一定要妥善儲存這些資料,作為將來維權的證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沒有和國家層面的排名與認證,多半是社會機構或是**的排名,僅供參考。

7樓:寒雨折柳夢如煙

去大機構沒什麼意義,新東方這些都是比較有名氣的,商業性質也特別濃厚,收費高,他們更多地是賣課,而不是真正的去教學生了,還不如去找一些正在發展的中小型機構,他們需要口碑,所以更多為學生著想,真正給學生提分。

8樓:元儒ai教育

這個沒有很權威的國家層面上的排名與認證,基本以**或者投票方式票選的排名,參考意義不大,題主是想報還是想加盟?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教育機構更注重切合傳統教育模式下課程設定而開設科目延伸輔導,而位於灃東新城協同創新港的奧思樂更注重於創客課程普及,與學校教學相輔相成,旨在引導學生自主學習,提高動手能力,開闊學生眼界,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使得學生更注重理論結合實際動手,主動分析製作過程中的問題。

3d列印裝置

上海高中補習班哪家補習高中數學難題比較拿手的,孩子基礎不錯,就是想衝刺難題呢

其實我覺得數學是高中生的難題,除了特別厲害的尖子生,其他估計都會頭疼。我媽怕我學不好,就讓我去上新王牌老師的數學課,課堂效果都很不錯的額啊。對於高中數學,我們要認清下面幾點 1 認識高中數學的特點。高中數學是初中數學的提高和深化,初中數學在教材表達上採用形象通俗的語言,研究物件多是常量,側重於定量計...

北京的國際高中比較靠譜有哪些,上海最好的國際高中有哪些?

上圖是胡潤教育榜單,是去年北京排名前十的國際學校,你可以參考一下看看。廣大家長選擇國際 學校都會糾結北京都有什麼國際學校這個問題,畢竟現在北京範圍專內屬國際學校越來越多,各種不同國際學校的宣傳力度也很強大,所以就會導致大家選擇學校特別糾結。選擇專業正規國際學校,其實是有一定的標準和判斷方法,首先需要...

巨人學校寒假補習班有哪些特色課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覺得寒假應該抓緊時間學習下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寒假學習快速閱讀能最有效的幫助我們今後的學習,下面給你介紹下快速閱讀 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