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一下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2023-02-16 11:00:08 字數 1332 閱讀 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澄清一個概念,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與海南大學沒有任何瓜葛,是吉利汽車辦的一個完全私立的學校。

1、自然環境甚佳。學校座落於三亞市西南,三面環山,落筆洞旁,年平均氣溫29度,真正的天然氧吧。

2、學習條件一般。和其它三本一樣,學校固定教師比較少,大量的老師是退休返聘或臨時聘用的,教師責任心和獻身精神不足,教風有待提高,上三本的學生有很多是家庭經濟比較好的,這些學生也不是潛心學習的主,學風也不是很好。不過學習還看學生自己了。

3、生活設施很好。住宿條件可能是國內最好的之一,配有空調、電視,有獨立衛生間和浴室。還有收費洗衣房。

4、飲食服務一般。飯菜比較貴,質量也不高。校外也沒有什麼飯店。好吃的人真有點苦哦。

5、治安不是很好。由於學校遠離市區,周邊的居民素質比較差,有些小混混什麼都偷,發生衝突時就集夥起來動刀動槍的,非常愚昧。

6、三亞學院整體不錯。全國的三本院校都或多或少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相比較而言,三亞學院還算好的。乘上海南建設國際旅遊島的東風,藉助三亞的獨特地理位置和氣候條件,再加上你的不懈努力,你一定能成功!

盼你。請到天涯海角來,這裡四季花常開。

聽海玩沙洗魚澡,爬上椰樹樂開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校位於三亞市西南方向,周圍山從懷抱,西邊100多米處有一處距今近千年的天然溶洞——落筆洞,自然環境優越,山林比較多,遠離市區近20公里,和三亞灣,亞龍灣形成一個近乎於三角形的地形,值得一提的是,學校的溫度和室內,海邊相比有近5-6度的相差,相當涼爽。學校周圍環境自然環境優越,但正是因為人煙稀少,這裡的治安相當差,周圍有一個小村落,和一些零散居民,那個村子叫紅星村,但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前提下,很少有暴力事件,不過最好不要一個人半夜校外散步,尤其是女生。學校周圍沒有商業街,沒有賓館,只有少數條件極差的小飯店,排擋。

消費也比較高。

學習氛圍很差,三本學校的通病,師資力量薄弱,顯而易見,名氣不大,歷史年輕,發展空間不好,學校拖欠教師職工(,三亞學院拖欠工資科瞭解)

消費不低,生活費1000,吃飯平均一頓5-9元,蓋飯,基本沒有肉。去市區路費3元。市區的東西也不是很便宜,水果也貴,畢竟是旅遊城市。

宿舍條件很好,空調,獨立衛生間和獨立浴室,還有洗漱臺,裡會有宿舍**。

學習還是看你自己,無所謂老師,這裡學習氛圍很差,但是給自己定好位,以三亞學院為平臺來發展自己是相當不錯的。三亞機會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三亞郊區,比較偏僻,但是有公交車直通市區,學習氛圍在本三院校中算相當不錯,消費水平比較高,比北京稍低一點點,宿舍十分好,有空調彩電。

50分,估計會有詳細的答案的,多餘的話就不說了。你等等吧,應該會有一大段的的。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大專嗎,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專科嗎?

你好,我是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學生!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中國熱帶濱海城市第一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它是三本學校。沒有專科。學院很大,總佔地面積3000畝,至2008年9月完成建設2000畝,建成校舍面積近30萬平方米,其中行政實驗樓5座,教學樓14座,學生公寓38座,食堂5座,學術交流中心1座,藝術中心1...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貼吧,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與三亞學院是同一所嗎

學校都是自己定自己去努力學習,他們可不是你,任何一個人都代表不了你本人.壞話自當有人說,就算是到了北大或是清華的人,也有不滿的一面,也覺得到了學校後自己的學校不如別的學校好,怎麼說呢,人呢,要看重自己的學習和文化基礎.如果自己能考上好的學校,為何不去呢?既然選擇了三亞學院,就應該去適應三亞學院的學習...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怎麼樣啊,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那個專業好

2020年的回答,學校整 體來說是比較好的,硬體設施基本上都是很齊全,師資方面也在回不斷增加,答現在學校分三個校區,北區,南區,東區。北區建的比較晚,但也是最大的,北區有三個食堂,一個操場,操場晚上會有各種擺地攤的,晚上操場上就像一個街區,非常熱鬧。教室都配有空調,上課基本上不會感覺熱。學校也新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