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問題,我和我老公八年了,有孩子,他人很懶,家裡什麼都不做,大男子主義特別嚴重

2021-06-25 18:09:33 字數 6320 閱讀 5702

1樓:日落天邊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顧忌太多,你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首先,他發的這個圖無論是什麼意思,都不重要,這是說明他對你來說已經懶得交流了,沒有耐性和耐心以及興趣和你溝通交流了。這樣的情況就是說他已經對你沒什麼愛情可言了。

其次,從你的描述中,沒有看到他作為老公應該只有的責任感和大度,以及對你的關心,這是什麼情況?這情況就是你家裡你們倆人已經過成了普通朋友的關係,塑料夫妻,以後有事你指望不上他。

再次,你說了你老公懶,有各種各樣的毛病,這種情況說明你不愛他了,現在就是依靠他,你希望他做的更多,讓你輕鬆點,感覺你就是在找一個能幹更多活兒的保姆,你們這樣的情況現實裡很多,但是我勸你分開,自己過應該會更好。

2樓:黃昏很溫暖

都已經三孩子了,你就別有其它心思了唄。

3樓:

這個**能代表什麼呢有點奇怪,說不定就你老公想著你沒在家挺無聊吧,覺得你還是回家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如果你老公說不能過就離那也沒辦法的事,一切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因為你也說了你老公很懶不管事就是沒有他你在照樣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可能就是無聊,可能他這會體會到你在家的好;治這種人,我的建議,把錢管在自己手裡,把孩子留給他,堅持住,不要回家,讓他體會下管家管孩子的辛苦,他已經耐力不夠了;他就是抓住了你為孩子的心理太軟弱了,這種人吃軟怕硬型的,內在在家也搞不出大事,不要怕,孩子也是他的,別想著孩子在家受委屈啥的,你想想,如果這次你又這樣回去了,他還是會死性不改,再說你心疼孩子,但如果他這樣死性不改,對孩子將來造成的不良影響會更大;你該接**就接**,但是一定要忍住,不要回去,也不離婚,最好做給他看準備去外面找份工作,以後孩子讓他管. 他說你還能睡著?說明他已經被孩子折騰的夠受了,讓他好好體會下管家的辛苦,他以後就知道幫你做家務了.

住在你姐家不好,因為他知道不會長久,他明白你姐可能會勸你, 你要做好去找份包吃住的工作的準備,做給他看,必要的話就去外面工作一個月. 以上僅是建議,走一步看一步.

我的老公,脾氣暴躁,懶惰,大男子主義卻又不成熟,沒有責任感,可我們的孩子才半歲,我該怎麼辦?離婚嗎

5樓:付晨亮

首先是你丈夫不對,他不應該不愛自己的孩子,也不應該不顧及你的感受,但我認為就算是這樣也還不至於離婚。他脾氣大,可為什麼發的脾氣你認真想過麼?如果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樣?

當然你肯定會說你不會發脾氣,把一切都處理好,但事情畢竟早就過去了,你也無法保證自己所做的事全對。他也一定有你所沒有的優點。試著去理解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還有,你說的話前後矛盾,前文你提到他每天下班回來會逗一逗孩子,可結束時你又說他見了你和孩子就生氣。當然你這是氣話,不能當真,可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你對他己經有了先入為主的偏見了,你並沒有給自己機會去和解,只想和你的丈夫事事認真,針鋒相對。這樣怎麼行呢?

在一個家庭裡,沒什麼事是非要分出個對與錯的。就算你全對又如何?你離了婚又帶個孩子,再找個男人就一定會比現在這個好麼?

他再怎麼不好可畢竟沒什麼大錯,脾氣不好你可以對他溫柔一點用你的柔情去感化他,孩子吵到他了你也可以多哄哄。別總想著自己多做一些事情就委屈,反過來說如果你們換一下讓照顧孩子你出去賺錢,他肯定不如你,但你就一定會比他賺的錢多麼?信我的就好好過日子,脾氣慢慢肯定會好的,孩子是他自己的他肯定也很愛,只是男人有的時候思想比較粗,不太善於表達而己。

你不能要求他即是林黛玉又是王熙鳳吧?!

補:那你想怎麼樣?離婚?

是他不怎麼樣,可你仔細想想,就算你是公主也要嫁個人吧?除非你立志獨身還成,要不然你再嫁就一定會比現在這個人強麼?你現在的感覺可能天下每個人都比他強,但事情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之後,再想珍惜就後悔莫及了。

他也是個人,也有血有肉,他為什麼不愛你和孩子你有想過麼?有些男人比較粗心,不太善於表達,在這個時候你也可以主動一點嘛。在現實生活中,一家人哪有什麼必須這樣必須那樣的事情呢?

就算你比他強,比他賺錢多,比他人緣好那又如何?試想想,如果你離開他,這一切還會再有麼?離婚後你身邊的人會怎麼看你?

所有的人都會理解麼?沒離婚有些事他可以代勞,離後你只好親自處理,每天除了事業外還要照顧孩子,還要處理一大堆煩心事,還要在所有人面前強言歡笑,這種日子想想就夠了吧?

6樓:匡宜民

哎,只能說是你的不幸,能怎麼辦,家裡條件好了就那樣,不用愁別的,你看開點吧。再說離婚了孩子怎麼辦,你要是帶這怎麼再婚,你肯定放不下孩子。

7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知道該怎麼辦

8樓:小桌子

婚前擦亮眼睛,婚後難得糊塗。

我沒結婚時沒脾氣結婚後脾氣就很大我老公每天回家玩手機什麼時都不做還說我懶,家裡全部都是我帶寶寶

9樓:馬富豔

每一家每一戶都一樣。男人

在外面賺錢養家,女人在家裡帶孩子做家務。男人不容易。版女人也不容易。

都要權相互體諒。你看你老公回來了,玩手機。有時候你忙得很的時候就把孩子推給他,讓他帶一下。

就要會處理事情。這樣一個家庭就和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你家庭成員有所變化,不是你的脾氣變大了主要是家庭瑣事兒啊,嗯又要帶回寶寶答啊,又要忙這忙那,但是你老公呢管玩手機又不分擔,這是他不對,一定要跟他溝通好,互相的好好照顧好孩子。家弄和諧了。那樣才好,省的你光要脾氣,尤其生完孩子脾氣。

那個一定要和氣。把自己家庭瑣事兒處理明白了,那麼你順心了你也就幸福啦。好歹脾氣哄著點兒,老公商量商量他吧,從前他不是很愛你,那才有了你們愛情的結晶呀,有了你們的寶寶它愛寶寶也愛你呀,那為什麼光愛手機呀?

你也有問題啊,好好滴。談一談。

11樓:伊方教育

確實,婚後生活瑣事會讓人脾氣大增,問題在你老公不懂的體貼你!你靜下來找他好好談談

12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你真的不bai容易,但du是一個男人,一開始是不zhi

知道的,dao他只覺得自己上班回很苦,不知道答在家做飯看孩子更苦。我也同大多數人一樣,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也恨她不幹活,帶一個孩子連飯都做不了。後來自己在家裡做飯,根本幹不了其他活,這才知道家務的繁雜。

你是一個好姑娘,因為以前不發脾氣,現在發也不是一個事兒,你可以改變一下情況,讓他懂得你的累,至少會幫幫忙,會理解你。你找一個機會讓他管一天孩子做一天飯,當然能夠找到要洗的衣服也找一些,反正自己乾的活也讓他體會體會。不過,你也要理解他,幹工作也很累的。

我回到家裡就不願意說一句工作的事兒,她要問我我就急。就是這樣,互相理解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產後激素是影響,主要問題在你老公身上,不分擔家務也不帶孩子

14樓:我很好

結婚了,特bai別是生了du孩子之後,就成了家庭主婦,zhi天天圍著孩子dao轉,做飯,搞衛生回,帶孩子,照答顧老人,一大堆繁瑣的事情,如果老公不幫忙分擔還指責,女人就會覺得過得好累,會煩躁,容易生氣,容易傷感,男人的對女人的付出無視對女人是很大打擊的。

15樓:金寶貝

結婚完要分工合作吧?

為何只有一方在做家事?

我老公是屬於大男子主義型,我在家帶兩個孩子很辛苦,他下班回來吃了飯就睡覺或自己出去玩什麼都不管,我

16樓:鎮飛

其實你很幸福!家裡的事你作主!你能帶好孩子管好家就是最大的幸福!

最大的財富!做好這個都很不容易了!可你想做女強人!

跟老公爭天下!孰不知你最大的財富就在你身邊,你的家!!

17樓:巨成文

你要讓他明白你們在家裡的地位是平等的並不是你一定要照顧他,他是男人也應該承擔家庭的重任,學會照顧老婆和孩子。你要有自己的空間女人不是一定要犧牲於家庭

18樓:蛆蛆

你們有時間說說話嗎?這裡指的是情話,戀愛時他和你都不是現在這樣的吧,回憶一下,找回當初的感覺。

他不許你做什麼事,是不是因為擔心你太單純被騙。很多時候我們往往誤會了愛人的心意,所以在情感上漸行漸遠。

親~要改變,適當的介入他的圈子,學習他的愛好,掌握他的關注點,這樣你們就有話題了。他大男子, 就激發他的保護欲,撒嬌會伐啦。

親~聽過這句話嗎——你負責貌美如花,他負責賺錢養家。帶孩子也記得把自己收拾的妥妥帖忒,別像個傭人似的。

19樓:乾琇芬

他肯定吃軟不吃硬的。

用你的溫柔打動他,

可以多撒撒嬌,

或者用孩子來纏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能有時候不弄飯、就說沒快過來、讓他也感受幹家務的繁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孩子上學的上學,要不就顧人看,你上班有自己的事幹,他就會拿你當回事

22樓:潮臨

你愛他嗎?愛情就是付出

23樓:山海

儘量多與他溝通,尤其是**時,他會聽的

老公什麼家務都不做,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兩個人的,家務應該共同承擔,和老公談談,老公若是愛你,會和你共同做家務的,若是他還不做,這樣的老公要他就沒什麼意思了。

25樓:弱水三十百

你要多花bai時間打扮自己,du做個精緻的女人zhi,這樣才有撒dao

嬌扮柔弱的資本。不要回試圖去跟一個答男人講道理,說你自己有多累,即使說通了,體諒也只是一時的。你要激起他的保護欲,讓他有動力,為了討好你,心甘情願去做這些家務!

現在不興賢良淑德的女人了,女人越懂事就越累。撒嬌女人最好命哦

26樓:壞孩子的地方

那你就跟他演戲,告訴老公其實你也不想做家務。

27樓:12色的油畫棒

應該和老公說自己每天工作也很累,回家之後還要帶孩子,希望他能幫你分擔一些。

28樓:雪花飛

好好的溝通一下,試著把簡單的家務交給他去做。

29樓:沈子木

培養他做,或者你也不做,找個理由出差一段時間,看他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特別是年

復輕人真的制不很懶,下班回家什麼也不做。和他溝通一下告訴他家務活不是你一個人的。告訴什麼是家?

家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兩個人都有幹家務活的義務。要體貼對方下了班都很累所以家務活兩個人都搶著幹,只有這樣才能家庭美滿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養成這習慣了,想改就很難了,你只有一點點的來吧,如果你倆感情很好的話,也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影響了家庭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都上班嗎?如果都上班的話,家務活可以兩個人一起幹。如果你老公上班,你不上班,那這個要求就有點過分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好好溝通家務活要兩人一起做,女人不是老媽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賺錢?是不是鮮族人?能賺錢,這就不是事兒。不能賺錢還不是鮮族人。你就餓他幾頓就好了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好好溝通,讓他做家各。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是家我什麼都不幹。他不幹就不幹吧,因為他工作累。我們會體諒他們。

37樓:臧禾鎖爾槐

和他分工了

讓他幫你做些事了

男人都不愛做家務的

38樓:泣迎韓溪藍

找個理由出去幾天,裝著很為難的樣子把孩子交給他,告訴他讓他辛苦幾天,讓他也嚐嚐做家務帶孩子的辛苦,這樣他就會體會到你每天的辛苦。

39樓:郯北鮮于悅宜

也許結婚那會你就應該慎重

和老公結婚8個月了,家裡的收入基本靠我,他坐在家幾什麼都不做,我

40樓:上善若水醇香

你好,首先我對於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其次我想問一句事後話,既然你老公是這個樣子的,為什麼不婚前多多瞭解再結婚呢?畢竟婚姻可以人生大事啊,這樣的老公還不如自己單身呢。不過現在你已經結婚了,我覺得你老公這樣對你肯定是不對的,但是也不要輕易的說離婚。

我建議你把雙方父母還有你老公,大家叫到一起,把你老公說的那些話,做的那些事放到檯面來上說。因為你老公這樣做,估計你們雙方父母是不知情的,而你顯然也拿他沒辦法,那你就要你們父母來教育他。能夠認識自己的錯誤,保證以後改變,那就繼續生活,否則的話,你就告訴他們家,你受不了啦,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和我老公結婚八年了有兩個小孩結婚這幾年來經常打架我老公脾氣很壞老是動手打我我走了現在分開了想跟他

家暴是原則性問題,我支援你離婚。就算離婚也不用捨棄孩子,你可以爭取孩子的撫 內養權。如果你容能證明他有家暴,你可以得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 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爸爸還是爸爸 媽媽...

我和我老公結婚八年了,他不會關心人,經常像吼我,我做什麼都不對,都是幾個月才同一次房。我真的很煩了

不一定。但是很明顯的是你已經被你老公殺價了。所以他才會什麼事情都會以家人為先。或者很多事情不和你商量。他以為是他自己房事的問題了,所以去看醫生了 離婚吧,守活寡麼這是?脾氣暴躁,幾個月 一次,呵呵呵,外面有人吧?他看醫生,他性功能不行嗎。我老公他總是看不貫我,我做什麼他都經常罵我,總是說看我不順眼,...

我結婚八年了,有個七歲的男孩,我們吵了八年,我們的脾氣都很大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老婆是個自我中心的人,她情商比較低,不會體諒專他人。她屬的價值觀也有點問題。你作為一個男人確實不容易,衣服都是你洗,處處讓著她。你們這個家基本是靠你一個人撐起來的。不過你很難改變她,只能儘量去適應她 包容她。如果實在無法忍受,你也可以選擇離婚。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 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