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一隻剛滿月迷你品小鹿犬,公的。不知道喂什麼東西吃好 食量怎麼樣

2021-06-25 20:08:16 字數 1077 閱讀 8985

1樓:星星琪琪休整灣

講究一點就吃**,買點幼犬糧,每天三到四餐,泡軟了給它吃

你要土養也可以,每餐弄點飯,摻一點菜湯或肉湯就可以了,狗狗要吃的清淡些,可以加點菜或肉,但不要給雞鴨一類的骨頭,會把胃戳穿

其它狗狗不能吃的東西網上多查查,都寫的很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不可以喝牛奶的,不能代謝,而且要少喝水,容易拉肚子。剛到你們家時,你應該去買點幼犬的**,也就20多一點一公斤,每天吃一大把就好了。如果它的牙還沒有長好,就拿溫水泡好給它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餵養保持少食多餐制度。三個月以下每天四餐,三到六個月每天三餐,七個月到一歲每天二餐,一歲後每天一餐就可以了。 幼犬餵食經歷以幼犬糧為主,比較容易吸收消化!

按時給狗狗接種疫苗和狂犬是對狗狗健康最大保證!半年內儘量不要給狗狗洗澡,建議去寵物店買乾洗粉梳洗!初次洗澡最少要再第一次疫苗過後二個星期!

我養了一隻小鹿犬,剛滿月,母的,應該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什麼品種的狗,在小的時候,大小便問題時很難解決的,只有等到差不多六個月以後,訓練大小便才有一些效果。2.本人養的也是小鹿犬(鐵包金),現在將近8個月,我建議您還是餵它一些米飯比較好(其中拌一些攪碎的動物內臟)。

我家的狗一直是這樣喂的,非常健康。3.這個因狗而異,不過一般在6個月左右(本人觀點)。

4.這個得根據狗狗的健康狀況,這個我建議您最好問問寵物醫生。5.

不要經常洗澡,一個月1-2次就可以了,洗太多次,對狗狗的**有傷害。

昨天剛滿月的小鹿犬讓我給搬來了,它一直髮抖還亂叫。能到寵物店洗澡嗎?喂什麼?能打預防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不好養,抖有兩個原因一是鹿犬本身就怕冷要加強保溫,二是離開媽媽到陌生環境害怕和不習慣。如果沒有經驗不建議養剛滿月的,疫苗沒結束之前不能洗澡。吃養奶和溫水泡的**。

6樓:本人才是李王婷

你們所稱呼的小鹿犬:針打,放藥他試太多了,是你們經手的事情還裝無知!

家裡本來養了一隻公的泰迪犬,有一歲了。現在又買了只杜賓犬,也是公的,兩隻會不會打架 適合一起養嗎

親,這個問題不好說呢。狗狗對於主人也是有私心的哦,所以請不要太過於偏愛杜賓犬而忽視了小泰迪,這樣泰迪也會心生嫉妒的,其實只要體型不差很多,從小培養感情的話也是可以的,畢竟你家泰迪還小,能和另外一隻小可愛玩在一起的,泰迪本來就是頑皮的狗狗。望採納哦 家裡現在養了一隻公泰迪,我還想在家養一隻垂耳兔,不知...

今天早上開門,一隻剛滿月的小狗到我家門口,請問好嗎

狗狗和貓的區別就是 貓認為人類佔領了它的地盤,而狗狗認為人類天天餵它所以它不嫌家貧,是人類的好朋友 建議收留狗狗!說明和你有緣分,好好待它,狗狗可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給它個溫暖的家吧,現在可是三九天啊!把它帶回家,好好的養。寵物名字大全 果凍 布丁 雪球 奶搪 雙雙 布什 白虎 威...

我被一隻差不多剛滿月的小狗抓傷了沒有流血只有一道紅印會不會有事啊很急的

打破傷風是絕對要的不然可能會傷口感染當然如果你富裕一點狂犬育苗也可以打畢竟破傷風8塊1一針 你看看到底有沒有碰到真皮層,要是碰到了就要休息了,很可能感染。沒有破皮應該沒事,如果破皮建議去醫院看看,好安心。見血就必須打,在就是10天,狗沒事你人就沒事 沒事的 我剛買的狗天天抓我 別讓它咬出血就行 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