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明明會走路卻要大人抱,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2021-06-25 23:12:01 字數 504 閱讀 1252

1樓:陳小紅學姐

孩子為了尋求一種安全感,儘管自己能跑能跳,也想從父母那裡尋求一種安全感。

要抱抱,以此證明自己地位是多麼的重要。

2樓:夷夷一

之前我也想過這種問題,之後我做了一個試驗,蹲下來感受身高差。會明顯發現自己看不見大人,缺乏安全感。而且大人邁開的腿,行走的速度會明顯快於孩子,孩子每次都要追多累啊!

所以會走路的孩子就會渴望抱抱。

3樓:joyce教學

首先肯定是因為抱著舒服呀。就像我們明明會走路,還是想著坐轎子,開車出去玩,因為方便,舒服又快速。自己走多累呀。

4樓:慧慧和彤彤

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寶寶確實走的時間比較長累了想休息一下了,第二種情況是寶寶想偷懶了想讓爸爸媽媽抱抱。

5樓:**視界

孩子會走路依然要大人抱也許是因為到了陌生的環境,孩子感覺很沒有安全感,想依賴大人。

突然漲價的籽料背後,究竟是什麼原因

墨玉有籽料和山料,由於墨玉的顏色多為 黑 點墨 芝麻糊 就是青花 不符合大眾審美,因此墨玉的籽料與山料的 並無差別。如果你要選擇墨玉飾品,請記得挑選標準為 全墨就要黑不透光!點墨就要1級白以上!白玉基調,略有黑點 芝麻糊要有花紋特色!總的說來,芝麻糊是普品,而黑白相間的墨玉一定要黑的地方夠黑,白的地...

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了我們的城市擁堵?

私家車一般算寬2米長5米吧,在路上佔用的空間是10平方,在城市裡,時速只能跑20多公里,大部分情況下車上只坐1 2個人,電動車寬米,長米,在路上佔用1平米,在城市裡速度是20多公里,車上坐1 2人。從上面的資料來看,不考慮什麼能源啊燒油一類天生私家車的劣勢方面的因素,只考慮道路資源的利用率,在城市裡...

我老婆對性冷淡,是什麼原因,老婆究竟是性冷淡。還是對我沒感情?

這個很多願意給我嘗試,精神緊張,壓成壓力過大。或者說過於疲勞便益鄉醫院,看看中醫 誰也不是天生就有感覺的,這個是需要慢慢啟發的。首先與對方感情好,不要害羞於表達自己的感受,舒服 不舒服要及時交流。其次,就是多喝合歡蜂蜜來調解一下的。你好,性冷淡主要原因有心理因素,年齡,情緒,感官刺激,等情況有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