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外表強勢,內心柔弱”的人

2021-06-26 03:31:25 字數 1276 閱讀 6695

1樓:達

世界上無非就兩種女人,一種是外表柔弱內心堅強;一種是外表強悍內心小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所以當有誤會或衝突時,不要硬碰硬,你需要避免與她們直接爭執,求同存異。

3樓:徐若露

一般內心脆弱的人渴望得到鼓勵和認同的意願比較強烈,在與她們接觸時,多給她們點贊,當然順從她們不是什麼都聽她們的,只是不直接與其正面發生衝突,先作保留事後再慢慢解釋。

4樓:影子

在情竇初開時,每個人心中都會對愛情有一份渴望,尤其在遇到心愛的人時,內心是柔軟的。但是,並非每個人都有直來直去的性格,為此,很多人在表達愛情的時候會顯得‘委婉’,甚至表現出‘強勢’的態度。於是,誕生了這樣的名句‘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導致有一些女人面對自己喜歡的男人時,就喜歡呈現出霸道女友或欺負男人的狀態,其實,她們內心是心疼男人並希望男人對自己更加關注。

通常,九成外表強勢的女人都有一顆弱爆的心。那麼,如何判斷一個強勢的女人是喜歡你,還是討厭你?答曰,只要她頻繁撩摸你,就是愛,如果你撩摸她,她翻臉,且從不主動撩摸你,那就是討厭。

5樓:求註冊

我之前做一個高中的班主任,有一天,班裡來了一個學生。身高一米八,肥頭大耳,臉兩邊還有些鬍鬚,一看就是早熟了。眼睛就像牛眼一樣,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人喜歡打架,而且肯定能打。

班級的其他同學都很害怕和這個新來的同桌,其實我作為班主任也很害怕,擔心這傢伙來了以後在班級或者學校裡惹事生非。於是我首先安排他一個人一個座位,然後等過了幾天熟悉了(我是有意的向他示好,擔心他不要有暴力反抗),我就找到他聊天(我請他在食堂吃飯)!我主要是詢問他是否適應,之前讀書的經歷,其實就是看他有沒有煩躁、以前是不是好事。

但是令我吃驚的是,整場談話,我都很費力,因為他的聲音太小了!幾次,我都是把頭伸過去試著聽清楚。給我的感覺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這就一個沒有自信的“大綿羊”,後來的學生也說,一眼看著真嚇人,時間長了發現,上課回答問題都要做幾次深呼吸!

膽子很小,很內向,不喜歡和人說話。這應該就是你說的型別了。人的性格和體型一般沒有直接的關係,我們往往會流於刻板印象,認為長得粗獷的性格也粗獷,其實不然。

6樓:

她們是一種典型的管理者性格,全能型的人才。擅長社交,直率樂觀,並且控制慾強。強勢的風格,讓她們在表達情感時比較困難,容易發脾氣,說話聲音大,有些專橫跋扈,容易使周圍的人感到壓力。

因為控制慾望強,所以缺泛安全感,在觸碰到感情的時候他們非常脆弱,害怕受到傷害,於是會用外在的強勢表現來掩蓋這一弱勢。

怎麼追外表柔弱內心強勢的女生,怎麼追外表強悍內心柔弱的女生?

首先你得從側面打聽一下她對你什麼感覺,如果有好感才可以表白 如果暫時沒有什麼想法,你需要再等一等。女生沒有主動找你聊天,不代表她不喜歡你,像你說的她表面柔弱,沒準心裡想和你說話又不好意思開口呢。最好能確定她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覺,再做表白的準備,不然你會無功而返。你還是把節奏放慢點,別急著表白 她這樣冷...

形容女人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詞語,形容女人外表堅強內心柔弱的二字詞語

應該在人前的時候特別的勇敢,一個人的時候特別的柔弱。它是美好的象徵,它是祝福的起點,它是感情的源泉,它是女子的純粹,它是生活的靈藥,它是和平的信念,它是人生的境界,它是時空的終結!外表的霸道是你內心柔弱時的堡壘。興許有時候學會換一種方式去了解自己所牴觸事物,可能你就會學著接納你所不能接收的 事,物,...

想問下大家,外表柔弱內向,但是內心獨立堅強的女生應該怎麼相處

遇事多請教或求她,在情感方面自己表現的比她堅強就行了,學會關係她內心最軟弱的部分然後去好好呵護,時間長了她就離不開你了 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不要正面幫助,要從旁協助,慢慢等她對你產生依賴的時候她就會放下自己 堅強。任何女人都希望有男人可以依賴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 你把自己改變成個外表剛強內心堅強的男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