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你特別想的故事,你身邊有哪些你特別想分享的故事?

2022-01-23 15:53:55 字數 4524 閱讀 4950

1樓:銘刻

我身邊有特別想分享的事情就是身邊的一個朋友,就是他洗澡前習慣了刷牙洗臉。但是有一次他可能沒有吃飯,然後洗澡然後就把牙刷了臉洗了,然後第二天早上發現自己沒有吃飯,然後餓的要死。

2樓:代42072得吐

我身邊有很多想分享的故事,比如我跟我物件報志願所有學校都不一樣,可是剛剛好,她的學校在我對面,好巧啊。

3樓:熙熙

就是我有兩個同學明年要結婚了,而且他們都是差不多談了十年的物件了,很羨慕啊。

4樓:1515滅韓諞白

每天上下班我都會經過一個店鋪,叫做正新雞排。那家店鋪是由一個老爺爺和一個老奶奶一起經營的。每天看著他們和諧溫馨的樣子,我就覺得特別開心。

5樓:唐止99117讓狙

就是我有一個外教,然後他真的,我覺得很優秀,他慢慢的在學中文,然後會說一些中文,然後學習怎麼摺紙,學習各種外出技巧,真的很會玩啊。

6樓:寶86958誦偌

就我自己的個人親身感覺或者看法來說這件事情的話,我覺得我身邊我特別想分享的故事是一些好人好事的故事。

7樓:緋攻

我的一個朋友和我的故事,感覺好臭屁!我的一個朋友94年的,創業半年,上個月跟我說收入三十多萬,感覺好像在打廣告為什麼,還有我自己,從北京退回到三四線城市,什麼都不懂開始從事陶藝diy,做陶吧,一年做起來了!當然,沒有他掙錢多,也比他累的多,但是好像和同齡人工作的比,收入的確多很多哈。

8樓:阿舞子

分享我自己的故事吧,說說我從一個農村小夥如何一步步地在走進大城市,然後如何在大城市裡面一步步地紮根的。

9樓:達

就是我自己的大學生活,我想向別人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分享一下我的日常,真的挺想分享的。

你身邊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10樓:愛李穎晨

你知道你們身邊有哪些勵志的人和故事?

寫回答檢視9個回答

282640urzsea

關注‍‍

村裡的一個小夥伴,他小的時候,父親發生意外去世了,母親跟人跑了。兄妹兩人就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他讀小學時很努力,成績也很好,還考上了鎮上的重點中學。

讀初一時,他爺爺病逝了,然後他就輟學不讀了。來廣東後,跟人做過建築,搬磚扛水泥,發過傳單,掃過大街,撿過垃圾……可以說,為了掙錢,他除了那些違法犯罪的事沒做外,其他能掙到錢的事他都有去幹過。後來不知怎麼的,他被人騙去做傳銷了,不過沒過多久他就以他的機智逃了出來並報警成功搗毀了那個傳銷窩點。

經過此事後他就時來運轉了。他進了一個廠,由於他幹活積極認真,被老闆看中,給他升職加薪。他抓住這個機會,在後面的工作更加努力,不斷的學習各種技能。

如今他已結婚生子,買了車買了房,從農村裡把奶奶接出去享清福了。‍‍

11樓:

年地址我就特別佩服那些殘疾人,而且為了生活不斷地努力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中最勵志的就是輪椅總裁李創利,他患有先天疾病不能走路,整日輪椅為伴,創過很多次業,經受了數不清的白眼和嘲笑,但最後李創利成功了,現在的他已經是一家集團的總裁了。

13樓:可見光角萌

舉個例子:

今年我們高考

我同桌她自從高三大部分都跟我一起做同桌

我們坐在講臺下面

她跟我講她自從高三就學習壓力特別大

就是大到我如果上課跟她說話我就覺得我在犯罪拖累她學習

然後每節課下課都會去老師的辦公室問習題

晚上學到十二點而且還不用手電筒

是藉著走廊的燈光 每天去我們教室都很早

在她的帶動下 我還是不想學習

就是上課還是照樣玩 他就問我你學習壓力不大嗎我說盡力就好了 我覺得自己就上了個專科

然後她就一直跟我說

她覺得如果她考上了專科的話會很不甘心

去復讀的話沒有勇氣

她爸媽都在開導她 反正她壓力特別大

關鍵的是最後 她還是讀了個專科

並且還沒考過我 其實說實話

照她那種學習的盡頭 考個專科我都替她覺得不值可是她最後還是去了專科

她現在在山東泰安 沒出省

希望她以後都會過得很好

你身邊有哪些很甜、很溫暖的小故事?

14樓:另一所

‍‍美髮店裡的一位女顧客,她每個星期都會到店裡做一次頭髮護理,每一次都是她老公陪她來。她說話輕聲細語,很甜。他們兩個的對話眼神,比剛拍拖的人還甜蜜,就是一個眼神和一個對話,你都感覺到他們的甜蜜。

這是我見過所有人當中最甜蜜的一對愛人50歲。‍‍

15樓:汐

不會用***的賣菜婆婆,碰上一個賣菜的婆婆,顧客選好她的菜,準備手機掃碼付錢時,婆婆趕緊搖手說不會用,但是顧客沒帶現金,正準備失望放下菜的時候,路邊一門面看店妹妹叫了一下婆婆,輕輕說,來,我給你掃吧。一個路人幫掃***給婆婆完成了一筆交易。

16樓:猴04598練有

‍‍‍‍多年前的一個晚上,我騎車帶著孩子,孩子的一支腳卡在了自行車的後輪條中,自行車一下子動不了,毫無防備的我連人帶車也快摔倒了。這時,後面的一個騎車的男人見狀趕緊下車扶住了後座,孩子沒摔倒只是哭鬧著。這個人又幫我把孩子抱下來,那一刻,我好感動。

謝謝好心人!讓我至今難忘。‍‍‍‍

17樓:葛向蕊

‍‍一個男的在家相親。相親三個月幾十個女的,一直沒有成功。有一天遇到了一個比他大4歲的女的,他活了20多年終於明白什麼見一見鍾情。

現在他們結婚了。這個人就是我。愛很簡單,我們不要將就,我希望全天下的女孩都可以嫁給愛情呢。‍‍

18樓:名

‍‍高中畢業後,準備出國讀書,在機場的那一天,那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父母目送我進安檢口,母親已經潸然淚下,我在遠處看見父親的眼眶也紅彤彤的,頓時感覺心裡很痛,感謝我的父母,突然想起了一句「父母在,不遠行!」真的應該多抽時間陪陪他們。‍‍

19樓:沉夜孤星

‍‍公交車上的溫暖,公交車上一個年事已高的老先生趔趔趄趄地要下車時,前面一個揹著一大背篼菜的婦女吃力地挪下車,我還沒靠近這位婦女,就看見老先生用手托起背篼,費勁地幫她提起,助她下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眼所見我村莊的一位兒子駝著92歲的老父親下雨打著傘走了差不兩公里,到村醫務所打針,因為他和我是一個組的,我在村部聊天親身經歷的事。我認為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而且在我村誰都知道他的為人。

真的讓我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確實有很多很甜,很溫暖的小故事,在我很少的時候,家裡貧窮到沒有飯吃,隔壁的老奶奶知道後,把她收藏了很久沒有捨得吃的臘肉做菜給我吃了,那時候我媽媽和爸爸外出務工,三天沒有回家,我跟姐姐,哥哥在家,家裡的東西都吃光了,餓得我坐在門口發抖,差點快餓暈過去,然後老奶奶經過我家門前發現了我,就問我的哥哥姐姐,才知道我們這兩天沒有吃東西,就帶我們去她家裡了,我看見老奶奶家裡也沒有剩下多少的糧食,但她全用來做飯了,看見老奶奶在房間裡拿去一塊臘肉,我們知道這是老奶奶過節的時候才吃上一點的,但她因為我們沒有吃飯,把整塊臘肉都炒給我們吃了,至從這件事我家人都非常感謝老奶奶,我爸爸媽媽後面回家了,她們也非常傷心,因為她們也是有難處,才三天沒有回家,他們遇到黑心老闆,一直拖欠工資不發,導致我爸媽一直沒有錢回家,才耽誤了時間回家,所以老奶奶是我們一家人值得感謝的人,後期我們逢年過節都會邀請老奶奶一起過來慶祝的,同時我也經常去老奶奶家玩,幫她做做家務的,因為她是我人生中遇到最溫暖的人,我非常敬佩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門口的告示。路邊一個貴州銀行營業廳門口放了一個飲水機,機身上張貼一張a四紙,上面寫著這樣兩行大字:環衛師傅您辛苦了,口渴了請用水,累了進來歇歇。

看到這裡我感覺真的很甜呢,也很溫暖我的心,即使是在很冷的大冬天。

你身邊有哪些動人的感情故事?

23樓:90後小妮的生活小妙招

有人會問這樣的問題在你身邊有哪些動人的感情故事,其實在小編身邊是有許許多多的感情故事的,因為小編也是一個普通的凡人是大千世界當中的芸芸眾生之一,接下來小編將會為大家分享三個比較讓人感動的感情故事,

第二個,異地戀十三年,最終,走入婚姻的殿堂

第三個,以身相許來結婚

2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身邊比較感人的就是我的一個朋友在外地上學的時候,他物件從最南邊為了給他一個驚喜,買了飛機票來給他過生日。

25樓:丁二咕

我的三姨和三姨夫的感情故事非常感人,他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認識,因為住的很遠,就只能通過寫信聯絡,堅持不懈的努力後終於修成了正果。

26樓:e時光再燃

就是我們一個村莊的,他因為得了重病,不想拖累自己的家人,選擇了一個人在家輕生,但是被她的丈夫及時發現,努力的制止了這場悲劇的發生。也讓我們村所有的人為之動容。

27樓:精神大夥

一個女孩為了能嫁給自己喜歡的人,不顧家裡人的反對,去找他

你知道哪些關於高考逆襲的故事,你身邊有哪些努力學習高考逆襲的例子?

我知道的,關於高考逆襲的故事,應該是我們高中的黑馬同學,因為他高一的時候我還是70多名,到高三的時候他居然是全縣城前五名。曾經我有一個發小,就是一個逆襲的人,他在高考的時候考了一個全縣的狀元。就像有些人就是高考的時候第一次沒有考好,然後重讀了一年,第二年就考的特別好。曾經在我們高中有一個女生,他在平...

你身邊或者你聽過最美的愛情故事有哪些

親身經歷,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新娘 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 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當時我在現場都要哭了。王小波系列。你好哇,李銀河。祝你今天過得愉快,我會不愛你嗎?不愛你?不會。愛你就像愛生命。江同學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我想你並不認識我,但是我對你卻很瞭解喔,從第一次在新生訓練上...

在外面,有哪些瞬間會讓你特別想家

就比如說我在外面受到委屈的時候,我覺得我會特別想家,因為在家裡我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不會這麼難受,不會像現在這樣無依無靠,所以我特別希望回到家靠在我媽媽的身邊。在外面的話,我經常會想家的,比如說,當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病的時候,沒有人照顧自己,所以就會感覺到非常的想家,而且那個時候就特別的傷心和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