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生育能力,沒結婚證,領養怎麼給孩子上戶口

2021-06-26 05:27:08 字數 2120 閱讀 9864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上戶口到派出所諮詢,應該有專門的政策

如果你符合領養條件,民政局會給你出證明的

2樓:來自微山湖興奮的藍晶石

應該到民政局登記領養。

夫妻未領結婚證孩子如何上戶口?

3樓:良爺良爺

非婚生子女可以隨母報戶口,孩子的母親可持子女的出生醫學證明、本人身份證、戶口簿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孩子的出生登記。如果無出生醫學證明,孩子的母親要持派出所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到相關司法部門做親子鑑定,然後持親子鑑定書,到派出所申請辦理出生登記。

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計劃外生育罰款)、落實計劃生育措施;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的社會撫養費收據證明到公安機關上戶口。

因此非婚生子女在完成相應的手續,上完戶口後,就可以享受和婚生子同樣的權利,成為社會真正的一員的。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未領結婚證孩子是可以上戶口的。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兩個人結婚後沒有辦理結婚證,小孩子是上不了戶口的,你可以到當地的民政局去了解一下

6樓:dna實驗室

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解答,你好!未婚先孕上戶口的小孩必須要做親子鑑定才可以。拿司法鑑定中心出具的報告到派出所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婚生子女落戶

1,接生證明,出生醫學證明,

2,當事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3,村委會或居委會證明,在學校的,要學校證明,學籍卡影印4,計生辦處理意見,婚育證明

5,當事人申請報告,知情人證明(3個以上)6,與女(或男方)方協議,或法律文書(證明你的撫養權)7,民警詢問筆錄,調查報告

8,報上一級公安機關審批

8樓:

沒證肯定不行,你們出生證辦了嗎??時間長了出生證也不好辦,只有辦了結婚證,領了準生證才能辦吧,我們也是後補的,找了人倒是沒怎麼花錢

9樓:

婚後可隨父母所在地戶口,現在可以隨母親戶口

10樓:查無此人

不領證生孩子怎麼上戶口?

11樓:茶葉

去派出所託關係,要不然很難上上……特別是對於新生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只辦酒席、未領結婚證的,在法律意義上不承認是夫妻、只是同居關係。

2、「人家說不領證生孩子,一般人家不會要求你婦檢,可以偷生二胎」:

(1)不領結婚證生育,屬於未婚先育、也是違反計生規定的違法行為,即使只要這一個,有的地區規定也要罰款的(當然,也有地區規定生育後即使補辦結婚證的可不罰,具體你所在地情況,請查詢所在地計生局或是找所在省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如果是領結婚證後生育第一胎,不會罰款。

(2)偷生二胎後:可能都罰。

2、不領證上戶口很難。

3、具體情況,請諮詢所在地派出所。

13樓:吉娃

要是這樣也行那不是全國亂套了嗎?

14樓:我叫路路

孩子可以上女方戶口 上男方要罰款

未領結婚證的,生的小孩怎麼上戶口,

1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未領結婚證孩子是可以上戶口的。

16樓:今春看又過

要有出生證,戶主(也就是入在誰家)就行了。如果當地有計劃生育制度,可能需交點罰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民政局婚登處補辦結婚證,然後去公安戶籍視窗申請入戶。

18樓:誒、我的益達

現在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們正準備回家辦結婚證再給孩子上戶口,只有有結婚證才可以上

19樓:宿命

今年好五月份開始未領證的,小孩在醫沒有出生證明。有出生證明還戶就能上戶。

20樓:狄智鑫

你可以找找村子的,村支書開音,去鎮上派處所,就可以

騾子為啥沒有生育能力,騾子為什麼沒有生育能力

是的,不可以,因為騾子是馬和驢的後代,一個是四倍體,一個是二倍體,生出騾子是三倍體,受精的時候,染色體會發生聯會紊亂,所以無法形成胚胎的。騾可分為馬騾和驢騾,當公驢可以和母馬交配,生下騾 馬騾 如果是公馬和母驢交配,生下的叫 驢騾 馬騾 個大,具有驢的負重能力和抵抗能力,有馬的靈活性和奔跑能力,是非...

沒有生育能力的女人是沒有月經的嗎

曾經教授給我們講過 其實不來月經的女人也能生孩子,只是這樣的例子很少罷了,那叫暗經 沒有月經肯定沒有生育能力,但是沒有生育能力不一定就是沒有月經,還有很多問題可造成沒有生育能力。如輸卵管不通或是不排卵等等問題都可造成沒有生育能力。犯得上發生犯得上犯得上 不能生育的女人並不是全沒有月經的 但是沒有月經...

如果女人沒有生育能力,會有男人娶嗎

如果女人沒有生育能力,沒有男人會娶。我有一個朋友是個丁克,戀愛前和男友說清楚了的,男友說沒關係啊我們可以不要孩子啊。但戀愛到了快結婚的當口,還是因為這件事情鬧分手了,差不多 不生就分 但其實呢,如果真的是女孩子不能生,一樣會分手呀,因為男孩子同樣 沒有權利讓我的父母失去有孫輩的機會 有的人家可能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