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總是自動往下滾動是滑鼠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

2021-06-26 08:40:06 字數 1109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滑鼠的問題,拔掉(無線滑鼠)的u盤之後,頁面依舊亂滾動。重啟電腦之後才好的。

2樓:綠色

是鍵盤的問題,當網頁上下亂滾的時候,把你的手從鍵盤上抬起來,離鍵盤遠遠的,頁面竟然就不亂滾了,當你把手再次放回鍵盤上,頁面又會上下亂滾動。

這是一個間歇性怪病,很常見,但大部分人都以為是滑鼠的問題,而錯失了修理的機會,電子修理行也因此很少接到類似的診修單。

遇到這種問題時,重啟電腦就可以暫時解決,但發作原因不明,隨時有可能再次發作。

要**,建議找電腦師傅對鍵盤進行檢查。

3樓:

是滑鼠的問題,應該是不小心按了中間的滾輪或者是中間滾輪的按鍵壞了。

4樓:luse綠色

我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強烈鄙視前面的幾個胡亂回答!

根本不是滑鼠的問題,拔掉(無線滑鼠)的u盤之後,頁面依舊亂滾動。重啟電腦之後才好的。

這經常發生,我也想知道原因,但我能確定這與滑鼠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估計是鍵盤問題了。

6樓:seven專業解答

樓主你好:

該問題是滑鼠滑輪壞了,更換個滑鼠就可以解決次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是滑鼠滾輪有問題

8樓:榮佰富_小張

這種情況一般是滑鼠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滑鼠的問題,前幾天我的電腦也是這個毛病,換個滑鼠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滑鼠的問題!換個就知道了。

電腦網頁滾動條常常會自動到最下面,用滑鼠拉上去,又會自動滾下來,是不是中毒了?

我的電腦常常網頁滾動條會自動到最下面,用滑鼠拉上去,又會自動滾下來,為什麼是不是中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鍵盤向下的方向鍵有問題,偶爾會自動處於按下狀態,也會出現你所描述的現象。

我電腦開啟網頁自動往下翻,我電腦開啟網頁自動往下翻。

可能是bai顯示卡驅動 受損引起的,建議du用隨機自帶的驅zhi動安裝或dao 空格鍵或是下箭頭鍵下去了沒彈回來 我的電腦開啟網頁老是往下滑,怎麼解決!不用去找原因了。換個滑鼠就可以 是你滑鼠的中軸滑輪短路了 我電腦開啟網頁自動往下翻,是怎麼回事?電腦會自動下拉控制不住開啟網頁會自動往下拉,打字一直...

我的電腦在瀏覽網頁或檔案時老是自動地往下跳,還拉不上來

您好,感謝bai您選擇惠普產品。du1 如 果您沒有碰到zhifn及f1 f12鍵,dao那麼這個情況與 鍵盤有漏電失效問題,換鍵盤或拆開清理。我家電腦開啟網頁怎麼總是往下拉又自動回到最上面,怎麼拉也拉不到最下面?用滑鼠中間的滾輪瀏覽網頁。目測是滑鼠有問題!換一個滑鼠試試!用鍵盤上下左右就行了啊 我...

網頁自動關閉,點選網頁自動關閉是怎麼回事

樓主的電腦是中毒了。如果樓主做過系統了,所說的做系統是指系統還原嗎?也就是ghost的那個還原。如果是那樣的還原,病毒有可能感染了iso備份的映象了。建議重新做系統不用還原的那樣。是否視窗開的太多?2.不管開啟什麼 的視窗都關閉?還是開啟一些特定的視窗才關閉?如果開啟視窗太多就關閉,請重新設定一下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