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11上映時間是什麼時候,鄉村愛情11什麼時間播出,在哪裡播出?

2021-06-26 15:17:23 字數 4706 閱讀 8444

1樓:蜜桔娛樂

按理來說,《鄉村愛情11》應該是1月23日上映的,而且之前所有的宣傳都是1月23日。可是當1月23日當天7點的時候,官方還沒有要播出的意思,這就很令人費解了。

直到1月26日,這部歷時十多年的電視劇終於和觀眾見面。其實,這部戲還是很貼合實際的。特別是今年的這一部,整部戲基本上都是圍繞著農村土地流轉的事情來編的劇本,可以說正合乎潮流。

畢竟,農村問題是整個社會的重中之重,而土地流轉也是近幾年才開始的事情。通過這部電視劇可以說很好的宣傳了國家的政策,反映了農村存在的各種現實的問題,可以說《鄉愛11》是一部很接地氣的作品。

除了對國家的惠農政策的宣傳之外,《鄉村愛情11》依然延續了之前幾部作品中人物的關係和現狀,對於劇中的人物又做了一些調整。謝廣坤、劉能和趙四依然是這部戲中三大搞笑能手,幾對兒新人中劉一水和李大國的感情史變化的比較大,其餘的幾對兒年輕人變化都不是很大。總的來說這是一部接地氣、有看點的電視劇,還是值得一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眾多人翹首期盼中,《鄉村愛情11》已於2023年1月26日在優酷獨家播出。這與宣傳中提到的播出時間晚了幾天,這讓那些鄉村愛情迷們著實失落了一把,甚至有過激網友都罵上優酷網和鄉村愛情製作方了。這點小插曲正好證明了這部劇火熱的程度,人們都期盼著快點看到鄉村愛情的劇情,快點看到劇里人物命運的發展。

在《鄉村愛情11》中,幾個主角依然是劉能、趙四、謝廣坤等象牙山村民,他們在新時代背景下,在國家「精準扶貧」的好政策引領下,發展鄉村、振興農村經濟活動中,發生的一系列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其中又加入了很多的新元素,如大學生村官、神祕的投資人等等。

這部以鄉村生活為題材的鄉村愛情都拍到11部了,生命力不可謂不長,這真是一個奇蹟般的存在呀。

3樓:亦如

官宣上映時間是2023年的1月26日,而《鄉村愛情11》是由凡達影業、本山傳媒出品,金鴻鳴擔任製片人,付滃、孟令宇執導,李海兵、楊景標擔任編劇,由趙本山、狄龍友情出演,畢暢、賀樹峰、王小利、劉小光、唐鑑軍、宋曉峰、蔡維利、於月仙、馬心怡、閆光明、唐娜等主演。

講述了以劉能、廣坤、趙四為首的象牙山村民在新時代背景下,就「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等國家惠農政策的誤解,與新到任大學生村官杜小雙以及到象牙山投資的神祕富豪,發生的一系列依舊搞笑無解的故事

4樓:lim淺若夏沫

《鄉村愛情11》原定於1月23日上映,但是卻因為因為優酷的不明原因導致當晚全國網友買好的優酷會員在電腦前等待卻落了個空,官方也因此被大罵。

不過慶幸的是最終1月26日這部讓我們期待已久的電視劇終於還是上映了。並且是優酷獨播。

其實對於鄉村愛情這系列的劇能拍到第11部我是十分佩服得,因為我們國產的電視劇很多拍了沒幾部結構就變得亂七八糟了,完全讓人看不下去,而鄉村愛情就不會這樣,有著趙本山,還有耳熟能詳的劉能趙四,誰會不相信他們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與驚喜呢。

現在這部劇也已經上映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援,記住優酷獨播哦。

5樓:海帶的待

2023年8月17日,《鄉村愛情11》在象牙山舉行開機儀式,正式開拍鄉村愛情繫列第11部。第二年,也就是《鄉村愛情11》於2023年1月26日優酷全網獨播,每週一至週六早上10:00更新。

2023年2月,《鄉村愛情11》在包括日韓美英泰印多個國家在內的海報全球公佈發行。

《鄉村愛情11》原本定檔1月23日晚,受到了廣大熱心觀眾的期待。由於是全網優酷獨播,很多觀眾為此專門去充了優酷會員,但是就在大家熱情期待首播前的半小時卻得知官方暫緩上線的訊息。

在國產劇中有著「拍三季必爛」魔咒,而鄉村愛情繫列故事居然一口氣拍到了11部,這無疑是是個奇蹟般的存在。《鄉村愛情11》和以往的10部相比換了新編劇,故事有了新的發展。

在《鄉村愛情11》中,講述了在新時代的大背景一下,以劉能,趙四,謝廣坤等為象牙山村民代表,對於國家「精準扶貧」的惠**家政策的響應,以及與神祕投資人,新任大學生村官之間發生的搞笑趣事。

《鄉村愛情11》跟上了時代的發展,將「精準扶貧」「招商引資」具有時代特色的主題寫進劇中,讓我們見證了象牙山居民這些年來隨著時代的腳步,一步一步的發展,彷彿他們就是生活在我們身邊的真人真事,十分接地氣。這部陪著觀眾們長達11年的「長壽」國產劇可謂是我們一代人成長記憶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了。

6樓:魚魚瘋

《鄉村愛情11》之前對外宣佈,該劇定檔1月23日晚間七點半。但是就在距離這部電視劇正式開播只有最後半小時不到的時候,其官方賬號突然對外宣佈:《鄉村愛情11》因內容調整暫緩上線。

這讓大家大失所望。

其實《鄉村愛情11》從暑期開始拍攝,到11月完成素材部分,此後,經過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完成了後期的剪輯和最終正片調色等過程。可以說,整個鄉愛的製作過程是非常倉促的。所以臨時這樣調整也是有原因的。

不過為什麼不做好準備,不提前通知?這樣急促的通知,會讓很多人覺得特別不開心。

此次鄉村愛情11劇情講述了以劉能、廣坤、趙四為首的象牙山村民在新時代背景下,就「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等國家惠農政策的誤解,與新到任大學生村官杜小雙以及到象牙山投資的神祕富豪,發生的一系列依舊搞笑無解的故事。

7樓:淵明

本來,《鄉村愛情11》早先定檔於1月23日晚七點半。而就在離這部劇開播的半小時不到的時間,《鄉村愛情11》官方賬號突然對外宣佈:《鄉村愛情11》因內容調整暫緩上線,這讓本來苦苦等待的人們非常的焦急。

後來,《鄉村愛情11》官方才宣佈:該劇於2023年1月26日播出,並且可以在優酷獨家**!

《鄉村愛情11》是由趙本山監製,趙本山、狄龍,畢暢、賀樹峰、王小利、劉小光、唐鑑軍、宋曉峰、蔡維利、於月仙、馬心怡、閆光明、唐娜這些我們耳熟能詳的演員強強聯合 。

作為從鄉村愛情第一部就開始追的老粉絲,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鄉村愛情11》吧!

鄉村愛情11什麼時間播出,在**播出?

8樓:口碑影院

《鄉村愛情》系列作為中國目前最長壽的電視劇作品,頗有喜劇色彩的,自從2023年以來給廣大觀眾帶來了無數的快樂。而最新的《鄉村愛情11》也在今年的1月26日登入優酷獨家播出。播出後的反響也是很不錯的,有著很高的收視率。

作為一部圍繞農村群眾的家庭、婚姻、生活和工作情節的電視劇,迄今為止,該片已經播出了10部之多,歷時十年之久,每部劇都有不同的情節牽動著億萬觀眾們的心。而今,第11部也出現於國人的視野之中,觀眾對它的期望依然不低,為它的劇情而吸引,而《鄉村愛情11》也給觀眾們帶來同樣的觀感。

《鄉村愛情11》仍然是由本山傳媒出品,對趙本山這位大明星,大家也是不陌生的。雖然他以小品出名,上了多次春晚,但在本劇中也憑藉出色的表演,贏得無數國人的喜愛。由趙本山參演拍出的這部電視劇,還是給國人帶來了不同的感覺。

無論是對其本人,還是這部鄉村愛情繫列長片,大家都有了嶄新的解讀。

《鄉村愛情11》的演出隊伍,仍然採用了原班人馬趙本山、劉能、趙

四、廣坤等,當然也不泛新加入的人物角色--新官上任的大學生村官杜小雙,以及準備在象牙山進行投資的神祕老闆。

這部電視劇的新劇集拍攝也是與時俱進的,頗有時代特色,與國家現行政策也是緊密掛鉤,深入農村實際情況,展現農村新風貌。該劇主要講述了象牙山村民在新時代的政策背景下,由於誤解了國家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比如對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的錯誤理解,從而鬧出一連串的笑話,這也是本劇的笑點所在。

趙本山的幾個徒弟在劇中都有不錯的表現,播了這麼久。從前十部的對比來看,他們在演技方面愈發精湛,讓劇情**於現實,又比現實讓觀眾有更為精準的認識。特別是貼近農村生活,與國家惠農政策的解讀,雖然搞笑無解,但是也讓國人對國家惠農政策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

9樓:海帶的待

說到內地連續劇「連續」之最,當屬《鄉村愛情》系列。能夠出三部的電視劇,就已經算長壽,能連拍11部還有投資方砸錢、觀眾買賬的,同時還擁有不落後於市場同期熱播劇熱度和話題量的,也就只有這個超強ip了。

《鄉村愛情》第一部首播是在2023年央視**檔,一連三季,收視率高居不下,累積了好口碑和龐大的粉絲群體,直到第四部後才轉戰地方臺,如今也慢慢從在地方電視臺播出的形式變成了在網路平臺播出。盈利方式在變,但劇集的熱度一直未變,深層次地講,除了電視劇本身的魅力之外,這也是中國這個農業大國人民土地情懷的一種體現,以及國家政策更加關注農村問題帶來的必然趨勢。

另外,關於選檔,《鄉村愛情11》無疑是成功的。《鄉村愛情11》選在春節期間播出,一定程度上藉助了中國廣大觀眾心中尚未消退的「本山大叔」作為春節符號的情懷。同時,看《鄉村愛情》,觀眾們也就是圖個樂呵喜慶,《鄉村愛情》一直以來就是走的也正是輕鬆喜劇的路線,在春節首播,很好地貼合了受眾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愛情11》作為鄉村愛情繫列的又一部新作,趕上了2023年的新年檔,於2023年1月26日在優酷獨家播出。劇情延續了之前作品的一貫風格,熟悉的主演們用輕喜劇的方式展現農村生活的家長裡短。

在第11部拍攝期間,由於王小蒙趕上生子,雖然沒有退出,但是已經讓出了主角,戲份大大減少。而村裡來的新人馬心怡飾演的杜小雙無疑最為吸引大家的眼球。這次的故事設定在新時代背景下,就「精準扶貧」「招商引資」等國家惠農政策,象牙山村民們發生的故事。

馬心怡飾演的杜小雙新作為到任大學生村官必然有著不輕的戲份。

而新人的到來也預示著老一輩開始漸漸退出鄉村愛情的舞臺,畢竟在11部作品之後很難再在他們原有的基礎上進行突破,之後的空間更多的將要留給逐漸成長起來的年輕人們。而主線故事內容也開始逐步貼合國家政策,開始由單純的喜劇作品轉為更好的弘揚與傳播正能量,幫助觀眾瞭解鄉村改革與發展,成為新時代引領社會風氣的優秀作品。

而另外一個亮點在於港功夫巨星狄龍老師的加入作為客串,有的人的人認為香港影星鑽進二人轉演員堆裡,不合適,肯定水土不服;也有人表示狄龍老師沒有明星架子,走起路來有大哥的風範,很接地氣。這是讓觀眾最為期待的一個角色,希望能夠延續之前客串明星李立群、賈冰等人的成功繼續保持笑點做到錦上添花。

《鄉村愛情》14部什麼時候上映?

2021 08 26上映。鄉村愛情14 是一部40集的當代農村類電視劇。本山傳媒今年的重頭戲 鄉村愛情13 在夏天拍完後,原班人馬立即投入到第14部的拍攝中,在經歷了55天的拍攝,鄉村愛情14 已於12月13日順利殺青。鄉村愛情 是於2006年由王小利 劉小光 唐鑑軍等主演的系列電視劇。截至2020...

無雙有哪些演員上映時間是什麼時候

無雙 2017莊 麥兆輝執導犯罪電影 編輯 無雙 是一部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莊 麥兆輝執導的跨國犯罪動作鉅製,由周潤發 郭富城領銜主演。1 中文名無雙 導 演 麥兆輝 莊 類 型 犯罪主 演 周潤發,郭富城 無雙 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演員?口碑持續走高的 無雙 無疑是這個國慶檔最大的黑馬,雖然在電影上映...

傳銷風雲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傳銷風雲上映時間演員表

導演 呂培振 編劇 呂培振 主演 盧江宇 吳蓓蓓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7 10 24 中國大陸 片長 82分鐘 神馬風雲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2017年8月,由廣州巔峰匯影視文化發展 出品奇幻喜劇電影 神馬風雲 開機儀式在廣州番禺嶺南電商園隆重舉行。風雲3電視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