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的徒弟有誰啊,趙本山的十大弟子都是誰啊

2021-06-26 15:16:20 字數 5139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35個徒弟名單:

趙本山徒弟名單排序如下:李正春(已故)、路遙、張小飛、唐鑑軍、王小寶、王小利、蔡維利、蔡小樓、王永會、張小光、波比.肯、閆光明、王小虎、王金龍、高明娥(女)、孫立榮(女)、賈小

七、老臭、姜海軍、程野、燕飛、楊冰、蘇小龍、劉小光、小瀋陽、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宋小寶、小鵬飛、田娃、紅孩。

2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的徒弟主要分為5批,除了去世的李正春之外,在大年初五到場的徒弟是33人,其中高明娥和孫立榮是兩名女徒弟,其餘全部是男性,排序如下:

第一批(6人):

李正春、路遙、張小飛、唐鑑軍、王小寶、王小利。

(按拜師先後排序)

第二批(8人):

蔡維利、蔡小樓、王永會、張小光、波比·肯、閆光明、王小虎、王金龍。

(按年齡排序)

第三批(9人):

高明娥(女)、孫立榮(女)、賈小

七、老臭、姜海軍、程野、燕飛、楊冰、蘇小龍。

(按年齡排序)

第四批(2人):劉小光、小瀋陽。

(按年齡排序)

第五批(9人):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宋小寶、田娃、紅孩、小鵬飛。

趙本山的十大**都是誰啊?

3樓:偌有緣影視

大家對笑星並不陌生,那趙本山最得意的十大**是誰呢?

4樓:

1,宋小寶

宋小寶是出名最晚,但名氣最大的一位。絕對的綜藝大咖,為啥給他排第一位?問了辦公室周圍七八個姑娘小夥,說趙本山**最喜歡哪位,都說,最喜歡咖妃!

2,劉小光

尼古拉斯趙四,四哥的名頭,那簡直是,不多說,太牛了。有一次聽電臺節目裡說四哥要來,當天晚上劉老根大舞臺的票根本買不到了。

3,丫蛋

趙本山女**中最被器重的一位,上央視春晚便是證明。之後也是各衛視的常客。唱功驚人,上幾個八度沒問題。

4,小瀋陽

小瀋陽是趙本山最早大火巨火的一位**,因為上了春晚表演了不差錢之後,小瀋陽迅速成為各大衛視常客,但是,他的表演功力是下降,或者說沒有進步,這樣不好不好。

5,王小利

作為東北f4中的一員,王小利演的劉能家喻戶曉。

6,程野

程野是因為《三槍拍案驚奇》火的,但火了後一直在努力,他是比較能搞怪的一個,深受觀眾喜歡,因為長得也挺野的。

7,大鵬

8,趙海燕

海燕哪,你可長點心吧。嗯,說的就是她。

在趙本山的女徒弟中,她是發展比較迅猛的一個,老公是「劉一水」。

海燕是學霸,考了大學,還當了大學老師,現為本山藝術學院專職教師,專教二人轉唱腔。

9,唐鑑軍

好像提起謝廣坤沒有不知道的,那麼煩人,哈哈。現實中唐鑑軍其實十分努力,現實中趙本山對他十分器重,遼寧民間藝術團團長都給了他。

10,張小飛

張小飛是比較早拜入趙本山門下的,是趙本山非常器重的**,大家比較熟悉的是「二柱子」,他在電視螢幕上沒有大紅大紫,主要是幫趙本山打理各地劉老根大舞臺。

擴充套件資料

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小品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

2023年1月25日在遼寧省曲藝家協會第八次會員代表大會上,趙本山被推選成為第八屆曲藝家協會主席團副主席。

2023年,趙本山主演拉場戲《摔三絃》,一舉成名。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其中十五次獲得**電視臺春節晚會一等獎。

2023年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得第2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趙本山首倡「綠色二人轉」,並創立了以演出「綠色二人轉」為主的「劉老根大舞臺」。

2023年最後一次亮相央視春晚,表演《同桌的你》。

2023年蛇年春晚前,趙本山宣佈退出小品舞臺。2023年擔任《**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副總導演兼語言類節目總監。

2023年主演賀歲片《過年好》。2023年主演農村愛情輕喜劇《鄉村愛情10》。

5樓:影音沙漏

第十名:劉小光

劉小光作為曾經的「東北f4」的成員之一,可謂席捲舞蹈界和小品圈。因為趙四這個角色而獲得了「亞洲舞王」的稱號,江湖送綽號「尼古拉斯·趙四」。可惜因為被爆「騙財騙色」醜聞,一度遭到趙本山的有意雪藏,現在也只能在劉老根大舞臺上進行二人轉的演出,人氣也是一落千丈。

但曾經積累的粉絲基數還是挺大,如果好好改造,也會東山再起。

第九名:文鬆

文鬆憑藉《歡樂喜劇人》中娘娘腔的獨特風格,收穫了一大批女粉絲。其火爆程度在小品領域一度超越了宋小寶,但由於該風格的侷限性,也影響了更高層次的發展。

第八名:周雲鵬

周雲鵬也是通過《笑傲江湖》而走紅,並逗得馮小剛捧腹大笑,都能夠看見他的大牙。更是被宋丹丹預定為「三界冠軍」,可惜最後還是獲得了亞軍。這個以「怯口」為表演特色的周雲鵬,第一次確實能夠帶來驚豔的感覺,但是多了卻被認為是「傻子」。

但其憑藉「劇場之王」的稱號,還是能夠在前十名有一席之地。

第七名:小瀋陽

小瀋陽,當年憑藉《不差錢》一夜走紅,後續參演了多部影視劇的製作。但現在,他代表作依然還是《不差錢》,雖然參加了多檔真人秀節目,但反應平平。如今在《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中的豬八戒倒是可圈可點,可惜就是一個配角,如今迴歸二人轉大舞臺,看來還是需要多多鍛鍊。

第六名:王小利

王小利,是通過《鄉村愛情》裡劉能這個角色而被大家所熟知,同時趙本山兩次帶起登上春晚,終於將其捧紅。最近憑藉真人秀《七十二層奇樓》與趙麗穎搭檔,再一次走向了觀眾面前,依然保持較高的人氣。不過比起其他徒弟的迅速崛起,還是差了一點。

第五名:程野

程野,是趙本山最有才氣的徒弟之一,蔡明評價他是「渾身上下都是戲」。在小品領域,他兩次與宋小寶搭檔登上了遼寧春晚,並與丫蛋搭檔參加《笑聲傳奇》。在影視領域,他將主演《天蓬元帥》裡的豬八戒,該劇是特意為他量身定做。

前途不可限量。

第四名:宋小寶

宋小寶,憑藉小品《相親》系列走紅,曾經是「東北f4」的成員之一,主演過多部電視劇。但最近由於身體原因,減少了**率。但其憑藉過高的人氣,依然能夠挺進前五。

第三名:王龍

王龍,可謂是趙本山徒弟中迅速崛起的新星。他參加過《歡樂喜劇人》《笑聲傳奇》,更是北京劉老根大舞臺的壓軸。最近趙本山為他打造的《孟響的夢之你想嘎哈》,已經開機。

該劇被稱為網劇版的《鄉村愛情》。另外,他還是《鄉村愛情》裡劉英的老公,被稱為趙本山當下的「雙子星」之一。

第二名:宋曉峰

第一名:楊樹林

6樓:萩原園子

趙本山十大**: 一]李正春 李正春是趙本山最大的**、十個**中李正春與趙本山的淵源最深,相處的時間最長,所受的恩惠也就最多。妻子李淑傑。

2023年1月29日去世,年僅45歲。 《劉老根1》 扮演 馮鄉長 《劉老根2》 扮演 馮鄉長 《鄉村愛情》 扮演 李福 [二]王小寶 出身豪門的母親嫁給比自己大十六歲、在豬群里長大的農會主席五十上有了老兒子王小寶原名(王寶財),王小寶以上電視臺。父親去世,二上電視臺母親去與孫麗榮搭檔十年,風言風語中我行我素,《劉老根》中扮演留大奎,八寸彩照讓人在墳上燒了 王小寶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二 、2023年出生於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八道壕鄉望北樓村。

[三]唐鑑軍 唐鑑軍2023年生於吉林省吉林舒蘭市二道河鄉明德村。15歲時進縣文化館二人轉培訓班學習二人轉,唐鑑軍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三。 本山傳媒集團遼寧民間藝術團副團長。

[四]張小飛 二柱子張小飛 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一個叫礦物局的地方,父親張萬昌,母親懂春豔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二人轉演員。張小飛在哥兄弟中排行老二,與大哥張小光(電視劇《馬大帥》中扮演牛二者)大弟張小野,小弟張小龍—從小起就和父母學起二人轉,號稱張家四虎。張小飛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四。

[五]王小利 王小利(宋禿子飾演者) 王小利出生二人轉世家,父親叫王明山,母親叫黃小秋家原在黑龍江省嫩江縣農村。王小利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五。 [六]波比-肯 波比肯藝名:

趙博英文名:brabykon 生日:11月25日 星座:

射手座 身高:174cm 出生地:烏克蘭菜奧夫 波比肯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六 [七]閆光明:

閆光明2023年生於吉林省一通縣一個二人轉世家,姥爺是王銳恆是二人轉老藝術家李青山的關門**。閆光明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七。 閆光明 趙海燕夫妻搭檔 [鄉村愛情]分別飾演劉一水和永強媽 [八]蔡維利 蔡維利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七臺河市父親的礦,蔡威利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八。

[鄉村愛情]飾演王老七 九]王小虎 『李大國』王小虎 本名王虎,2023年生於遼陽小屯鎮中旭村父親是村裡會計,家中幾代都是本本份份的莊稼人。王小虎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九。 老婆張可。

[十]王金龍 王金龍2023年出生于吉林省詠吉縣大口勤鎮。一家都是二人轉演員。王金龍在趙本山眾**中排行老十。

趙本山的徒弟都有誰,分別叫什麼?

7樓:享看娛樂

趙本山一共有六十六名**,其中名氣最大的應該是王小利、宋小寶、大鵬、小瀋陽等人,這六十六名**的名字如下:

一、**名單:李正春(已逝)、路遙、張小飛、唐鑑軍、王小寶、王小利、蔡維利、蔡小樓、王永會、張小光(已逝)、波比·肯、閆光明、王小虎、王金龍、高明娥(女)、孫立榮(女)、賈小

七、姜海軍、程野、燕飛、楊冰、張春光、蘇小龍、劉小光、小瀋陽、張小偉、孫小飛、張凱、歷小峰、程紅、董三毛、貝亓兒、宋小寶、田娃、紅孩、小鵬飛、湯潮、張議天、董成鵬、潘大勇、宋曉峰、周雲鵬、劉傳龍、王龍、楊明、文鬆、二黑、赫小剛、李小明、六歲紅、小飛龍、於洋、陳美心(女)、劉寶成、王小福、曹興、張林、小超越、小王剛、小沈龍、宋冠澎,賀樹峰、吳雲飛、孟令宇、金鴻鳴、黃寶吉。

二、趙本山這六十六位**他們性格各異,但是他們都非常聽師傅的話,而且也特別尊重趙本山,所以即便是趙本山隱退了,他的公司仍然能照常運作,這都是他**們的功勞。在這些**當中,劉小光、宋小寶、大鵬、小瀋陽等人最為出色。

三、王小利。王小利是高秀敏介紹趙本山的,他也是趙本山首批徒弟,因此他不僅得到了師傅的真傳,而且還得到重用,其中《鄉村愛情》他就有很多戲份,而且還隨著師傅上了兩次春晚。因為**度較高,王小利圈了一大波粉,所以他的名氣在眾**當中也算高的。

四、小瀋陽。小瀋陽是因為他在春晚的舞臺上和趙本山一起表演《不差錢》的小品而被觀眾熟悉。走紅的小瀋陽不僅接多部優質的電影,而且還頻繁出現在各大綜藝的螢幕上。

趙本山的年齡大,還是成龍的年齡大

姓名 成龍 1 英文 jackie chan 本名 陳港生 房仕龍。藝名 元樓 元龍。籍貫 山東淄博。出生 香港。民族 漢族。生於 1954年04月07日。生肖 馬。星座 白羊座。血型 ab身高 175cm 體重 63kg 嗜好 汽車,緩步跑。最喜歡演員 卓別林。家庭成員 妻子 林鳳嬌 兒子 房祖名...

地獄的閻王是誰,地獄十大閻王十大閻王有誰

十殿閻王的來歷 閻王,即閻羅王,或稱閻羅大王,也稱閻魔王。閻魔,即琰摩 琰摩羅,原是梵語之譯音。閻王原是古印度神話中陰件的主宰,有兄妹雙王之說,稱兄治男魂,妹治女魂。以閻王作為陰間的主宰,掌管地獄輪迴,大約在南北朝時傳入中國.原來閻王只有一人,由治事分現為五人,其僚佐有十八人。唐代時,就有天帝冊封閻...

曹操的武將都有誰,曹操的十大武將都有誰?

曹操的武將 八虎騎,曹操手下的八個本族將領 曹仁 曹洪 曹純 夏侯惇 夏侯淵 曹真 曹休 夏侯尚 五子良將 張遼 樂進 張頜 于禁 徐晃 虎衛 典韋 許褚 軍政全才的將領 前期為鍾繇,後期為司馬懿。只寫比較有名的吧,因為曹操手下的武將實在太多了。不是戰死的我也不寫了。曹丕打仗太少,不寫。曹操起兵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