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綜藝節目是招聘的應聘的?在電視上看了一眼忘名兒

2021-06-26 16:11:34 字數 3115 閱讀 3641

1樓:

職場夢想真人秀節目《職來職往》於2023年12月10日晚21:38開始在中國教育電視臺一頻道開播。這檔欄目每期都將邀請18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職場達人」,以亮燈和滅燈的方式對參與節目的選手進行評判,決定他們能否前往100家知名企業工作、能否與自己心儀的工作崗位牽手,同時現場針對每一位選手的情況提出來自職業和職場的寶貴意見。

2樓:江湖就是人情世故

好像天津衛視非你莫屬吧

不適合混綜藝節目的明星,你知道有哪些?

3樓:娛樂曉得

不適合混綜藝節目的明星有張子楓,林允兒,穎兒,林心如,許晴,雖然他們也都很賣力想表現好,但就是不討喜。

4樓:鬱蔥蔥

明道,加入了好多的綜藝節目,去混了個臉熟,但是實際上沒什麼娛樂點,也總是裝的自己很好,所以大家不喜歡。另外一個就是陳赫,其實你看效果很好,但那都是剪輯出來的,本人不是很會搞綜藝節目那一套的。

5樓:小柒說社會

胡歌、劉詩詩等。因為他們都是優秀的演員。他們對自己的定位也是努力把戲演好。

6樓:壓韻d2漂亮

雷佳音、閆妮。雷佳音在綜藝節目中總是表現得很尷尬,也接不住梗。閆妮性格比較內向,上綜藝總是很害羞。

7樓:保持好運

個人認為黃曉明並不適合綜藝節目,在綜藝節目中是一個比較具有爭議性的人物,人設讓人感到油膩,以至於會受到鍵盤俠的攻擊。

8樓:娛樂叭卦秀

隨著網路的發達,以往被明星忽略的綜藝節目或者真人秀節目也相繼成為了香餑餑了。一檔好的綜藝節目除了能給自己帶來長久的**度,更能展現出自身的魅力,可以說一檔好的綜藝節目絕對是明星的圈粉利器。娛樂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因為綜藝節目而名氣大震,伴隨而來的就是源源不斷的資源。

但綜藝節目是一把雙刃劍,一些明星卻因為綜藝節目而「翻車」了。

黃曉明是科班出身的演員,早年便有著不少代表作在手,雖然說近年來爛作不少,演技被批油膩,但在娛樂圈中的地步還是很高的。隨著綜藝節目的發展高峰期到來,黃曉明也參加了節目,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在《中餐廳》的表現。

在第一季的時候,節目的店長是趙薇。有了這位老同學的壓制,黃曉明雖然也出了一些么蛾子,但好歹影響並不大。直到第二季,黃曉明晉升為店長,也讓觀眾真實體驗了一把油膩與情商低。

「我不要你覺得,我只要我覺得」成為了人手必備的一句口頭禪。看來黃曉明是因為扮演霸道總裁入戲太深,沉迷角色不可自拔了。餐廳經營不善,不先從自身找原因,反而是一味凶大廚,也難怪會被觀眾貼上了一個「情商低」的標籤了。

林允的起點很高,第一部戲就是作為「星女郎」主演了《美人魚》,一時間人氣高漲,成為了當紅的小花旦。但林允後來的發展卻達不到預期,雖然也參演了不少的影視作品,但反響都比不上電影《美人魚》,與她同期的小花的事業發展都要超過了她。相信林允對於自己的現狀也是非常清楚與著急,所以她想著通過綜藝節目來做出改變,可惜都是事與願違。

林允參加了《青春環遊記》這檔綜藝節目,但她的表現卻是一言難盡了。在第一期節目中的懟了王凱,差點令王凱下不了臺。原本就是王凱的無心之舉,但林允卻抓著不放,以咄咄逼人的氣勢窮追不捨,也是令人無語了。

經過後期剪輯下,林允不好相處的印象可以說坐實了。只能說林允較真的性格還真的不適合綜藝節目。

沈月如今也是非常有人氣的一名偶像劇演員了,憑著《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部青春偶像劇而走紅,她與胡一天的熒幕cp粉有著許多。乘著這股人氣沈月又主演了內地版本的《流星花園》,飾演了杉菜一角,再次火一把,名氣也進一步提升。因為外貌非常討喜,所以沈月的人氣還是很不錯的。

但是沈月也有著很多的黑點,比如她的過分自信就不是一般的惹人煩。雖然沈月的人氣一直都很高,但她的實力不一定能與她當下的人氣匹配。但她在節目中卻展現出不是一般的自信,而且還很喜歡在節目中diss觀眾,同樣的手法用得多了,自然也就讓人反感了。

何藍逗雖然年紀並不大,但已經參演過不少的影視作品了。何藍逗參演的作品大多都有著不錯的熱度,比如《結愛》、《最好的我們》等等,其中還有不少待播作品。何藍逗有著呆萌清秀的外貌,但內裡卻有著一顆搞怪逗趣的心。

很多人都說何藍逗外表純萌,卻演繹暴走,可以說是暴走蘿莉的代表了。

雖然何藍逗有了不錯的熱度 ,但卻因為上了綜藝節目而翻了車,讓觀眾直言情商低。當初何藍逗與陳飛宇為了宣傳電影而上了《嚮往的生活》這檔節目,但在節目的表現卻是令人一言難盡,講話太自我,太聒噪惹人煩,各種嫌棄彭昱暢更是令人無語了。一時間何藍逗的路人緣差了許多。

看來何藍逗想要在娛樂圈順利發展,還是很有必要提高一下情商啊。

張柏芝最近幾天參加的綜藝節目,給人家做兒媳婦的 節目名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2023年10月初上檔的《明星到我家》,邀請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李金銘四款各具特色的娛樂圈女神,首次全新嘗試「家庭關係」真人秀。讓生活在聚光燈下光芒四射的女神級藝人,「嫁」入雲南的普通農家,返璞歸真,以媳婦的身份融入一戶平凡農家最淳樸的生活當中。

王豔最近帶兒子上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10樓:今年十八呀

叫寶貝對不起,是一部電影。寶貝對不起(中國第一部全真實電影),是同步體驗艱苦生活,深度走進苦難人生。馬景濤、王豔、邵兵、小彬彬四位明星帶著孩子或與孩子分開,分別與最偏遠農村的苦孩子及其父母同吃同住同勞動、同步體驗艱苦生活,並通過深度交流走進苦大人、苦孩子的真實經歷、內心世界,明星和孩子深受感染、震動,最終情感爆發、感慨萬千、感悟如潮、心靈蛻變。

該片榮獲榮獲2014中美電影節最佳影片「金天使獎」

11樓:逝水無痕吆

叫 寶貝對不起 不是綜藝好像是電影

以前有一部幼兒綜藝節目,裡面有個叔叔教畫漫畫的,節目名字是什麼?

12樓:陽光女孩總動員

小龍人俱樂部 勒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神龍俱樂部-藝術創想 跟隨尼克叔叔一起學畫畫

有一個特別壯的韓國mma運動員叫什麼名字,之前帶著女兒上過綜藝節目的,老婆是日本人

14樓:韓國故事

秋山成勳 (朝鮮語:추성훈/秋成勳/chu seong-hoon)(日語:秋山 成勲)是日本朝鮮族僑胞四世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現在綜藝節目都停播,你只能找以前的 王牌對王牌5 青春有你 極限挑戰 我是歌手4,了不起的挑戰,偶的歌神啊,最強大腦。天天向上,快樂大本營。家庭幽默錄影 浙江衛視的奔跑吧兄弟 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 我們都愛笑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湖南衛視的奇妙的朋友 個人覺的只要和動物有關的都會拍的精彩 我是歌手 ...

動物的綜藝節目有哪些,關於寵物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1 天才 志村動物園 節目以介紹可愛動物為主,由志村健擔任主持,常規出演成員有 山瀨麻美 相葉雅紀 嵐 becky daigo 針千本等。另外還有諸如土屋安娜 多部未華子 鈴木福 蘆田愛菜等嘉賓會不定期參與動物飼養環節等。2 狗狗向前衝 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的真人秀節目。節目走遍全美甄選...

的韓國綜藝節目有哪些,最新的韓國綜藝節目有哪些?

韓國綜藝 強心臟 姜虎東,李勝基主持 我們結婚了 最近收視較高的 夜心萬萬 明星金鐘 這都是較好的,不知道可以嗎?百分滿分 gag show 最新的了!這兩個 其他的 不是很清楚了不過 過幾天還會有 新的綜藝節目 還沒確認 最新的節目有 每天每夜 oh!my school 女演員的管家 強心臟 mc...